開藍鑽有活動嗎?就是和紅鑽差不多的那活動

2023-01-28 15:25:05 字數 3979 閱讀 3084

1樓:花高朗皮玥

開通藍鑽有什麼能免費玩?

目前為止我只知道乙個搖搖樂,還有送了幾個遊戲中的寶寶,我沒有得到遊戲券,為。

1.搖搖樂。

10個「遊戲券」/一次。

點選馬上玩》

2.玫瑰園。

20個「遊戲券」/一次。

點選馬上玩》

3.520活動。

20個「遊戲券」/一次銀蛋。

點選馬上玩》

4.520活動。

40個「遊戲券」/一次金蛋。

點選馬上玩》

5.520活動。

100個「遊戲券」/一次翡翠蛋。

點選馬上玩》

就是這個遊戲券,為什麼我沒有?

我就是沒有收到這個遊戲券所以才問,24小時雙倍積分卡和3個寶寶,還有遊戲秀,5個小喇叭我都收到。

2樓:家婉秀藩琬

藍鑽是針對qq遊戲~活動也比較多~有套裝領取~工資領取~服的喇叭~等等~

3樓:枝睿博聶茗

沒有~其實我也在等那樣的活動~可一直都沒有(上一次早就結束了~)

只要用網銀開折了~

qq黃鑽,藍鑽,紅鑽有什麼功能和區別?

4樓:mr罒灬包子

黃鑽是qq空間的貴族使用者,享有空間普通裝扮免費任用、特供品瘋。

5樓:匿名使用者

黃鑽 可以把空間做漂亮點。 但是也沒什麼用。 用一些**也可以的。

黃鑽。不能新增空間的某些歌曲的東西, 藍鑽只是在qq遊戲中 給你一些有用的道具, 紅鑽就是給你些q秀, 然後可以在好友裡給別人送花。

6樓:匿名使用者

黃鑽是整空間的、藍鑽是整qq遊戲的,紅鑽是qq秀,全場免費、藍鑽可以t人,訪t,黃鑽裝辦空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qq黃鑽:有著qq空間和小屋的多件文品免費或打折的功能,並且在高等級的黃鑽下,qq牧場開放。qq藍鑽:

在qq遊戲中擁有「房主」的能力,並且購買物品打折(個人認為最沒用)qq紅鑽:大量q秀免費。

鑽石有紅鑽和藍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紅鑽藍鑽紫鑽黑鑽綠鑽 白的也有什麼樣的顏色的都有,只是價位不同而已。

國服lol所有版本中,只有擁有qq紅鑽和qq藍鑽可以購買卡牌大師(藍鑽貴族**和會員限定**)嗎?

9樓:噬魂怪

這個當時在02年是乙個活動只有那麼幾天才能得,如果還想得到就得等官網活動。

藍鑽、紅鑽哪個好點啊?

10樓:衛銳智

我自己認為是紅鑽,因為開通紅鑽qq秀免費;但是開通藍鑽在qq遊戲**就不能免費。都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11樓:ta0168長衫

藍鑽好些,開通藍鑽得遊戲卷後玩幸運520有機會得2000qb

12樓:

藍鑽不錯 開了藍鑽 以後玩qq遊戲就不用在受氣了 而且玩qq飛車經驗還加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喜好了,如果你喜歡玩qq遊戲那你點藍鑽。如果你喜歡qq秀那你就點紅鑽。都喜歡那就懂點把!!

14樓:手機使用者

藍鑽比較好一點,實用一點。

15樓:捷冷之

紅鑽玩遊戲可以領東西。

16樓:血刺續殤判

藍鑽好些。可以免費參加遊戲裡的許多活動和**。說不定還能中qb呢。

qq裡面有幾個鑽有黃鑽紅鑽藍鑽綠鑽,請問那些鑽是幹什麼用的?

17樓:裡小小

qq紅鑽免費使用全場qq秀,不需購買免費使用,資費10元/月。尊貴身份展現:擁有紅鑽尊貴標誌;擁有紅鑽尊貴等級:

等級越高紅鑽標誌越顯尊貴;強大裝扮特權:免費使用全場qq秀,不需購買免費使用;搶先使用即將上市新品;獨享自動換裝;獨享隨動表情;物品不過期;高階超炫功能:免費贈送好友qq秀:

按月領取大額紅豆;購買最低折扣:購買最低折扣;個性手機特權:手機心語;鮮花寄語。

qq綠鑽主要是針對qq**的vip特權,資費15元/月

18樓:公芷荷

就是各種會員,有特權這樣。

誰知道遊戲茶苑的藍鑽跟紅鑽分別是什麼作用?買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茶苑的紅鑽服務費是10元乙個月,藍鑽是5元乙個月,開通後提供很多功能,比如: 會員標識(部分遊戲)優先進入房間(部分遊戲)負分清零 清逃跑率 會員活動 同桌設定(部分遊戲) 等等。 其實對比下紅鑽和藍鑽,紅鑽貴了一倍的**,但是只比藍鑽多乙個:

負分清零和開桌決定權(部分遊戲)的功能。因此紅鑽好還是藍鑽好,就要看你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了。 1、會員標識:

進入遊戲大廳房間和登入會員中心,有相應的藍色鑽石或紅色鑽石標識。

功能開通情況:部分遊戲房間,其他遊戲今後將陸續開通。2、優先進入房間:房間已滿情況下,會員可以擠掉非會員且不在遊戲狀態下的玩家。

功能開通情況:部分遊戲房間,其他遊戲今後將陸續開通。3、負分清零:每月有一次機會清零。

功能開通情況:部分遊戲,其他遊戲今後將陸續開通。4、清逃跑率:每月有一次機會清逃跑率。

功能開通情況:部分遊戲,其他遊戲今後將陸續開通。5、會員活動:

不定期舉辦**一類的活動。6、同桌設定:遊戲房間內點選介面左上方「功能設定」按鈕,可設定同桌玩家等級、勝率、逃跑率限制。

功能開通情況:部分遊戲,其他遊戲今後將陸續開通。7、開桌決定權:

紅鑽會員坐在任何空桌都可成為桌長,有桌長標識、可踢人(右鍵選中玩家)。紅鑽會員在遊戲房間內點選介面左上方「功能設定」按鈕,還可設定鎖桌密碼、同ip限制。

功能開通情況:部分遊戲,其他遊戲今後將陸續開通。

yy搶紅包的紅鑽怎麼使用方法

20樓:獅子

2、進入yy娛樂商場,然後選擇「豪車世界」,選擇自己喜歡的車,點選購買。

3、還可購買yy娛樂套件中禮物、月票、喊話等消耗道具。可以在頻道內對於喊話的超級偶像購買貴族和守護者。

進入yy頁面,點選進入yy活動頁面,進入參與活動,隨意選擇乙個頻道,選擇系統給出可供選擇的祝福語贈送種蜂後一獲得乙個紅包。yy紅包可以直接給主播送禮物。同時有活動紅包的情況下,優先消耗活動紅鑽,選擇禮物會彈出提示或y幣,活動紅鑽有時間限制,過期了就沒用了。

使用者滿足以下條件時,可進行兌換:

1. 使用者當前身份為yy**頻道簽約歌手或當前具有yy偶像資格。

2. 月累計藍鑽收入達到5萬。

達到以上條件後,可按以下兩種方式進行藍鑽兌換:

1. 日常手動將藍鑽兌換為紅鑽。

每月6日至月底,在個人中心-我的賬戶中,簽約歌手及yy偶像可按照歌手兌換比例進行兌換。兌換時將扣除公會抽成。公式如下:

兌換藍鑽數量*歌手兌換紅鑽比例*(100%-公會抽成比例)*1紅鑽(金鑽兌換)=兌換後歌手所得紅鑽。

2. 月初系統結算。

每月1日至5日,系統將鎖定所有賬戶藍鑽餘額進行結算,結算期間不能進行手動兌換。其中,簽約歌手的藍鑽將兌換為紅鑽;yy偶像的藍鑽將兌換為佣金,公式如下:

yy偶像佣金收入=上月藍鑽餘額*歌手兌換佣金比例*(100%-公會抽成比例)*

月累計藍鑽收入不及5萬的使用者,將在次月1日至5日結算時歸零。

祈福勳章在yy**即可買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給主播送禮物 同時有活動紅鑽跟y幣的情況下 優先消耗活動紅鑽 選擇禮物贈送會彈出提示消耗紅鑽 或y幣 活動紅鑽有時間限制過期就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屎吧發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覆。

魅藍手機和魅藍Note有什麼區別嗎

魅藍系列手機區分魅藍,note系列,u系列,x系列,max系列,e系列,每乙個系列都有不同的定位人群,硬體引數以及外觀設計也有很大的變化。魅藍note5和魅藍note6有什麼區別?一 手機使用的處理器不同。魅藍note5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為聯發科helio p10 mt6755m 魅藍note 6手機...

藍蝦和普通的蝦有什麼不一樣嗎,藍尾白蝦和明蝦是一樣嗎

藍蝦的營養價值比普通蝦會更好哦,根據相關檢測報告資料,藍蝦所含有的蝦青素比普通的蝦高1.6倍呢!大家都知道,現在蝦青素被廣泛應用在護膚品上,主要是因為其抗氧化等作用,藍蝦中所含有的量高,吸收效果也更顯著。其實它們的基因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只不過生長的環境不同造就 顏色基因變化形成自己的一派系。藍尾白蝦和...

有朋友用過魅藍note和紅公尺note的嗎能告訴我哪個

紅公尺耐用啊 我用了很久 一天下來根本玩不完 都扯淡!電池耐不耐用關鍵看你怎麼用!你要是拿手機看電影,兩三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您好,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魅藍note產品介紹 5.5 英吋1080p full 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