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學怎麼樣

2023-01-28 14:40:02 字數 739 閱讀 3316

1樓:鯨志願

南京理工大學挺不錯的。

南京理工大學(nanj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南理工」,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隸屬於工業和資訊化部,由工信部、教育部與江蘇省人民**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高校。

建校60多年來,累計為國家培養輸送了近30萬名各類高階專門人才,國防就業率達35%,其中15人當選兩院院士。「十三五」以來,獲得國家級教學成果獎5項,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學會研究生教育成果獎一等獎1項,省部級教學成果獎33項。

師資隊伍: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隊伍結構合理。具有教授任職資格評審權和博士生指導教師資格審批權。現有教職工3500餘人,專任教師2200餘人,其中具有高階職稱1500餘人。

高層次人才400餘人,包括:兩院院士25人,外國院士4人,國家級領軍人才56人,國家級青年人才90人,「國家級教學名師獎」獲得者4人。

以上內容參考:南京理工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南京理工大學怎麼樣啊,南京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

學校的工科還可以 屬於那種價效比較高的學校 名氣和回報率不是最高層次 但考上的難度小 各個專業也許不太一樣 但總體上除了文科都不錯 ps 標題南京理工,問題怎麼變成北京理工了,我可是南京理工的哦 以下是我搜到的一點關於南理工研究院的資訊 十一五 國家重點學科 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 兵器科學與技術 含...

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怎麼樣,南京理工大學泰州科技學院怎麼樣?

宿舍你去了南京和上海的,南京的宿舍太老,太舊。上海的吧,太小太矮,陽台連一把傘都放不下。主要是學校人少,資源多,所以很舒服。現在除了香港澳門的宿舍好點 住宿費貴 之外,我覺得最好的就是泰科了,別看紫金,南京太多好學校了,二本都拿不出手,三本更拿不出手,在泰州完全可以安心做學問,考研讀書。請問電氣工程...

南京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

南京理工大學隸屬copy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的重點大學,並且比較南京所有高校的也肯定都知道,南京理工大學的綜合實力也是能排進前位的。向左轉 向右轉 校園的占地面積很大,並且校園環境優美,很具有欣賞價值,走進校園就會覺得周圍的景色讓人賞心悅目,值得一提的就是每年早春季節深受廣大同學喜歡的水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