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學專接本好嗎?

2023-04-28 14:45:04 字數 840 閱讀 9016

1樓:哼哼哼

江蘇省有很多本科院校都有專接本 如南京理工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江蘇師範大學南京學習中心 等等 還有一些二本院校我就不說了 我覺得上專接本的話 還是找個一本重點大學去上 不管是師資 還是教學環境各方面都是比較好的。

南京理工大學專接本 是技能費和學費一起加收的 技能費高達八千多 這也導致了學費一年基本一萬五左右 家裡沒礦的就可以排除了 大部分課時都在南理工外面的小院子裡面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023年停招專接本 南京工業大學學費是按教育局規定的招收 文科理科藝術生一年都是四千多 收費比較低 南京財經大學收費低 不收技能費 但是課時少 乙個星期也就兩三節課時 學不到什麼東西 江蘇師範大學南京辦學點今年大力招收學生 地處江寧大學城地鐵站旁 學費低 獨立校區 校園環境好 大部分師資採取的是重點大學的特色學科的研究生和博士生。

2樓:我以為你懂滴

專轉本省裡給的名額有限,參加考試的人每年很多,轉本公辦還好,轉民辦沒有實在的意思,如果失利,可以選擇南京工業大學專起本(全日制特色自考本科),凡是專轉本失利的考生都可以提前預報名,按照教育廳政策,為轉本失利的考生提供第二種全日制高等模式的絕佳選擇,酷酷 二玲九八嗚嗚嗚嗚嗚柒,比起同類院校如南理工,顯著了南工大優勢收費低、待遇好、畢業率高。

3樓:網友

關於南京理工大學專接本 其實樓上都說了真實情況 我自己也是經過了再三比較 最後還是選擇了江蘇師範大學南京學習中心 江蘇師範大學南京學習中心辦學點佔盡很大優勢 絕大部分師資採取的是南京重點特色學科畢業的碩士及博士生 住宿獨立空調及上鋪下桌標準宿舍 教室為多** 地處江寧大學城地鐵站旁 交通便利 相比於其它大學專接本 優勢在於學費低 待遇好 畢業率高。

南京理工大學有哪些專業,南京理工大學有哪些特色專業?

首先身為一名南理工 機械院的學生,不得不提的是我們學校的 類專業,該專業在全國的排名也是第一的,雖然說全國沒有多少院校有這個專業但從這個專業可以看出南理工人對我國國防力量的貢獻是非同一般的,每年為我國國防事業輸送了大批的優秀人才。而且南理工的 系統與工程所屬學科為國家級重點學科,擁有國家重點實驗室,...

南京理工大學機械考研,南京理工大學的機械研究生好考嘛

我們學校的機械都是考一門課,考研時候都是考 機械原理 應該是這樣的。不過嘿嘿,不好再這邊說壞話,你給留個qq吧。機械原理 我們有一本練習冊,我還有近10年的題,不過沒有答案,今年的沒有。書是我門學校自己出的,機械的學生還要學一本英文教材。教材是沒法給你了。你要是近的可以直接過來上課。機械製造與機械理...

南京理工大學焊接專業好不好,南京理工大學焊接專業主要是強在哪裡?

焊接專業就是材料系的材料成型與控制專業,就業還蠻好的。可以考 國際焊接工程師 那個證蠻好的。此專業還有機會去日本工作。恭喜錄取!南京理工大學焊接專業好不好 焊接專業就是材料系的材料成型與控制專業,就業還蠻好的。可以考國際焊接工程師,那個證蠻好的。此專業還有機會去日本工作。恭喜錄取!南理工沒有專門的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