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滿6年可以直接報考a1嗎?

2023-01-28 11:45:05 字數 3974 閱讀 6524

1樓:阿祖聊世事

沒有駕照的人可以直接報考a1嗎。

2樓:公尺勞數

不行。可以c1滿一年增駕b2,b2滿五年增駕a1。也可以c1滿三年增駕b1,b1滿五年增駕a1。你的滿六年了走b1或b2都可以。

3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你好,不可以的,現在新規必須要先考b照,再考a照。

4樓:手機使用者

要一級一級公升,要駕齡。

c1駕照8年我現想直接公升a1可以嗎?

5樓:黃河

不可以。必須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才可以報考a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6樓:why能能

應該也是要考的吧,車型都不一樣。

7樓:汪星人說車

準備考a1駕照的朋友們又有福音了!c1公升級a1更加簡單方便快捷!

c1滿6年了,可以增駕a1嗎,怎麼辦,要考哪幾門

8樓:箕樂松鞏哲

1、c1是不能增加a1的,所以你的c1駕駛證不管有多少駕齡,都不能提出增加a1的申請。

2、b2是可以增加a1的,但是需符合下列條件: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所以就目前看來,你還不具備增加a1的條件。

c1駕照6年能直接公升a1駕照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c1滿6年公升不了任何照了,以前是不扣分可以公升b照,現在是都不能直接公升。必須報駕校增駕。

10樓:小馬馬要媳婦

不能,現在沒公升級這說法了,都需要考試取證。

11樓:棟11棟

不行,a1是有年限的,要先公升到b

c1駕駛證6年駕齡可以考a1嗎?

12樓:愛笑de街角風鈴

按規定,是不可以的,具體條件如下第三點: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2023年有c1六年可以直接考a1嗎

13樓:甘泉大哥

你好!按法規增加規定,持有c1駕駛證的人可以增駕以下準駕車型:

1.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申請增加a3、b2、c2、c3、c4、d、e、f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駕駛資格的條件,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準駕車型駕駛證不具備增加a1的申請條件,接法規規定你起碼得先增加b2準駕車型駕駛資格5年後才可以才可以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駕駛資格,符合以上增加條件的,通過科目。

一、二、三的考試合格後即可獲得!謝謝!

14樓:老法大

到現在還沒有明確這方面的規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必須由b過渡,不能跳級。

我是c1駕駛證,六年了,請問可以增駕a1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持c1駕駛證不能直接增駕到a1駕駛證的。必須先增駕到b1或b2駕駛證,然後持b1或b2駕駛證五年以上就可以辦理增駕a1駕駛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你必須先由c1證增駕到b1、b2才能在增駕到a1的,若是要持c證三年,並在申請前連續兩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可增駕b1,在持b1證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三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可增駕a1證(b2證過程也是一樣的),記得你要在戶籍所在地才能增駕的,直接到駕校報名即可,和初學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鹽城市增加b1是3620,增加b2是3680,通安比較好點。

19樓:知道

c1駕駛證增駕到a1駕駛證,最快需要多少年?

現在持有c1駕駛證可以直接考a1駕駛證嗎

20樓:創作者

持有c1駕駛證不可以直接考a1的,只能按照規定進行增駕。

關於駕駛證增駕的規定和說明如下:

持c1滿一年可增駕b2駕駛證,持c1滿三年可增駕b1駕駛證。

c1增駕b1的要求:

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

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駕駛證。

c1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2駕駛證。

(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要考)。

21樓:燈光裡的願望

c1駕駛證為什麼不能直接增駕a2駕駛證很多人都不明白!

22樓:網友

好多人都等著c1考a1裡,希望有哪一天。

我的駕駛證c1六年了能不能增加a1呢

23樓:隨瑋針俠騫

你好,不可以的,你必須先由c1證增駕到b1、b2才能在增駕到a1的,若是要持c證三年,並在申請前連續兩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可增駕b1,在持b1證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三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可增駕a1證(b2證過程也是一樣的),記得你要在戶籍所在地才能增駕的,直接到駕校報名即可,和初學一樣的。

24樓:以懷吳曄

不能。c1不能直接增加a1,沒有增加通道。a1只能由a2、a3、b1、b2增加獲取。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

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

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

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滿五年c1能直接公升b1嗎,C1駕照滿5年可以公升考B1嗎?

滿五年c1能不直接公升b1的,需要辦理增駕業務考試的。c1照增駕b1照的條件是 1 需要在取得c1證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 需要在取得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別的地方是不能辦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

C1駕照可以開哪些貨車 c1駕照能開什麼貨車

輕型載貨汽車,符合c1駕照的行駛要求,c1駕照是小型汽車,微型載客汽車和輕型汽車的駕照,允許駕駛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車長6公尺以下,總質量不超過噸的汽車。c1駕照和c2駕照可駕駛的車型和駕考難度不同。1 可駕駛的車型區別。c1駕照允許駕駛c2 c3 c4的所有車型,而且c1還可以駕駛微型...

c1駕照可以開座的金盃車嗎,c1駕照可以開11個座的金盃車嗎?

不能 c1最多可以開9座得金盃車 當然不能 b2可以 c1駕照能開11座金盃嗎 明確告訴你100 不能,你沒看到行駛證上註明的中型客車嗎。還有就是黃牌照的車能轉藍牌嗎 不可能能轉。單位轉個人,可以辦理,過戶。營運轉非營運 可以轉非營運。不可以,11座金盃屬於中型客車,而c1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