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醉駕吊銷五年後可以直接考B2嗎

2022-01-22 12:10:05 字數 930 閱讀 4904

1樓:川島凌奈子

醉駕被吊銷或者登出,

5年後可以考小車,10年後可以考大車

2樓:資深高階經濟師

回答我b2駕駛證醉駕被吊銷了五年以後可以直接考b2嗎?

如果是酒後開車被吊銷駕證,五年以後可以重新考取。如果是醉酒駕車被吊銷,屬於永久性登出,以後不可以再考。

關鍵是酒後開車還是醉酒開車?是能不能再考取駕照的判斷標準。

提問永久什麼證都考不了嗎?

醉酒駕駛

醉酒駕駛

回答對,什麼駕照都不可以考了

醉酒駕駛,終身禁駕。

提問不是五年後可以從考嗎?

回答《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對不起,剛才回答有誤。

5年後可以再考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如果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的,終生禁駕。

您如果沒有重大交通事故,只是普通醉駕的話,5年後可以重新考駕照。

更多14條

3樓:法高誼

可以的b2是可以初學的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 吊銷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考取,五年後可以再次考取駕駛證,可以初學的準駕車型都可以

我b2駕駛證醉駕被吊銷了五年以後可以直接考b2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醉駕到時候能考b2.嗎?

滿五年c1能直接公升b1嗎,C1駕照滿5年可以公升考B1嗎?

滿五年c1能不直接公升b1的,需要辦理增駕業務考試的。c1照增駕b1照的條件是 1 需要在取得c1證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 需要在取得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別的地方是不能辦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

C1駕照滿6年可以直接報考a1嗎?

沒有駕照的人可以直接報考a1嗎。不行。可以c1滿一年增駕b2,b2滿五年增駕a1。也可以c1滿三年增駕b1,b1滿五年增駕a1。你的滿六年了走b1或b2都可以。你好,不可以的,現在新規必須要先考b照,再考a照。要一級一級公升,要駕齡。c1駕照8年我現想直接公升a1可以嗎?不可以。必須取得駕駛城市公交...

酒駕駕駛證被吊銷五年後可以考哪些證

駕駛不同的車輛處罰的結果是不一樣的,但是不管是哪一種,被吊銷駕駛證的那一天開始,你就已經不再有駕駛證了,想有駕駛證就要重新開始報名駕校參加所有考試合格才可以。跟初次一樣 酒後駕駛分兩種 酒精含量達到20mg 100ml但不足80mg 100ml,屬於飲酒駕駛 酒精含量達到或超過80mg 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