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石珀在哪,原神石珀採集地點

2022-12-03 20:25:02 字數 3997 閱讀 5188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原神石珀主要分布有:

1、奧藏山-輕策莊-地中之鹽-明蘊鎮。

2、天遒谷-翠玦坡-淥華池-遁玉陵-靈矩關。

3、孤雲閣附近也有6處分布。

全圖中一共有104處石珀的重新整理點,其中分布最為密集的區域就是絕雲間附近。這種礦石因為外形獨特,所以也是不難找到。如有需要,可自行前往重新整理點多多收集。

2樓:網友

琥珀按產地可以分為海珀和礦珀。海珀以波羅的海沿岸國家出產的琥珀最著名(如波蘭、俄羅斯、立陶宛等)。

海珀透明度高、質地晶瑩、品質極佳。礦珀主要分布於緬甸及中國撫順,常產於煤層中,與煤精伴生。中國的琥珀以遼寧撫順和河南南陽地區最為著名。

主要產自遼寧、河南、廣西、貴州、雲南、浙江、淳安千島湖、吉林琿春等地。2011探秘千島湖底的千年古城時就發現有大量的琥珀。在千島湖周邊的多處高山也發現過琥珀。

3樓:y彩虹是甜的

全圖中一共有104處石珀的重新整理點,主要分布在:奧藏山-輕策莊-地中之鹽-明蘊鎮、天遒谷-翠玦坡-淥華池-遁玉陵-靈矩關、孤雲閣。

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玩家將扮演一位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們,和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散的親人——同時,逐步發掘「原神」的真相。

遊戲中擁有許多可操控角色,開局的預設角色可以選擇男女,此外的角色性別固定。除旅行者外的角色,可以通過通過劇情、祈願和活動獲取。如安柏是遊戲中除主角外,玩家可通過劇情啟用的第乙個角色。

大部分角色都需要通過祈願獲取,祈願分為常駐祈願和活動祈願,祈願需要消耗相遇之緣或糾纏之緣。

4樓:未bsm雒

原神石珀在**採集?石珀什麼地方比較多呢?石珀是遊戲中角色突破材料之一,需求量比較大,玩家們可以在地各處採集到這個石珀。

下面帶來原神石珀採集位置詳細介紹,希望對小夥伴們有所幫助。

石珀採集地點:

首先推薦採集的地區有【琥牢山】、【其他璃月地區】,下面地圖已經用「四葉草」標記標出各個石珀的位置。

其中在奧藏山右下方的琥牢山上、青墟浦的位置以及孤雲閣的位置都有石珀材料,這幾個地方石珀比較多。

1、琥牢山。

2、璃月北部(荻花洲正西區域)

3、奧藏山南。

圖中標記點位一共有【27個】石珀,路線圖已經用紅色路線標出,琥牢山分兩條路線挖礦最好。璃月北部和奧藏山的礦點,都是距離傳送點比較近的石珀,很容易找到和開採。

5樓:睿智睿評

原神裡的石珀是非常重要的材料,鍾離重雲刻晴等強力角色的等級突破都離不開它。目前石珀最多的地方當屬琥牢山、孤雲閣和奧藏山這三個地方了。

6樓:一秒知遊

原神中的石珀,是刻晴和重雲的突破材料 擁有這兩個角色的玩家可以多採集一些 並且石珀48小時才重新整理一次 所以對石珀需求量很高的玩家可以兩天定期採集!

7樓:王祿

遊戲中的石珀一般都藏在懸崖上,很多玩家在採取的時候都是在懸崖上採集的,而且數量有很多。

8樓:你還好嗎

可以在璃月北部,在那裡這種物質是非常的多,也有好幾條線路可以挖礦,裡面藏有大量的礦,而且距離傳送節也比較近,很容易開採。

原神石珀採集地點

9樓:小採教育說

石珀主要集中在虎牢山、策輕莊、絕雲間、天衡山附近。

1、虎牢山:虎牢山是石珀最密集的地方,共有將近20個石珀,這邊選出了最好獲取的12個。

2、輕策莊:4個點位共8個,基本上都在山洞或者山腳下。

3、絕雲間:沿著圖示路線,靠著山走,就能收集到所有點位,一共11個(最後乙個點位有兩個)。

4、天衡山:傳送點下來有兩個,山洞裡有兩個,還有三個水晶礦,一共4個。

10樓:阿肆說教育

全圖共有104個重新整理點,其中最稠密的區域在絕雲間附近。這種礦石由於其獨特的形狀,不難找到,外形為黃色,有點像縮小版的琥珀。

原始神石位置分布圖:

1、概述圖:

2、奧藏山-輕策莊地-中之鹽明蘊鎮(奧藏山右下方的琥牢山上有四處。具體看總覽圖):

3、天道谷翠玦坡淥華池遁玉陵靈矩關(青墟浦也有數處,詳細見總覽圖):

4、孤雲閣:

11樓:一秒知遊

原神中的石珀,是刻晴和重雲的突破材料 擁有這兩個角色的玩家可以多採集一些 並且石珀48小時才重新整理一次 所以對石珀需求量很高的玩家可以兩天定期採集!

12樓:ycb袁

主要採集點在琥嶗山跟地中之鹽,這兩個地方最多,琥嶗山大概十八個左右,地中之鹽八個。

13樓:濃濃

虎牢山那裡有很多,需要量多的話可以去這裡採集。還有絕雲間,它的山腳下也有很多。

原神電氣水晶怎麼採集

電氣水晶分布在 風龍廢墟,望風山地,摘星崖 達達烏帕谷 輕策莊 地中之鹽 明蘊鎮 絕雲間 天遒谷 淥華池等地。玩家使用雷屬性或者火屬性的元素技能攻擊電氣水晶,造成元素反應發生 即可收集電氣水晶。遊戲中有廣袤的地圖和大量的資源素材供玩家收集,而各種資源的的採集方式也有些許區別。一般野外的植被 城鎮中的...

原神松果在哪買

松果是沒有地方進行購買的,目前唯一的獲得方式就是在野外地上撿。目前全圖一茄姿前共有36個松果的重新整理點,其中淥華池是分布最為密集的區域,其他位置分別是歸離原 淥華池 翠玦坡 絕雲間區域 輕策莊區域 明蘊鎮區域和誓言岬 達達烏帕谷區域。原神松果的作用1 在原神遊戲中,松果是製作蒙德土豆餅,黃油松茸的...

《原神》鳴草位置在哪裡?

鳴神島在稻妻附近,進入原神,玩家可以按下m鍵開啟地圖,通過縮小地圖,可以看到鳴神島,選擇任意傳送錨點進行傳送,可以抵達鳴神島。原神 是由上海公尺哈遊網路科技股份 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 提瓦特 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 神之眼 導引元素之力。玩家將扮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