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煙緋聖遺物在哪刷

2022-12-03 10:55:04 字數 1371 閱讀 6602

1樓:星月談教育

在遊戲《原神》中,煙緋需要的聖遺物是熾焰魔女四件套,在無妄引咎密宮副本刷取。具體方法如下:

原料/軟體:安卓手機,android 11,原神 。

具體步驟:1、玩家登入並進入遊戲後,開啟角色面板選擇角色煙緋,可以看到煙緋是火系角色,所以煙緋可以打倍的蒸發和2倍的融化兩個流派,玩家需要可以增強這兩種打法的聖遺物,所以首選熾烈的炎之魔女這個聖遺物。

2、開啟地圖,找到璃月地區無妄坡的該副本,點選傳送。

3、傳送完成後,玩家進入該副本。

4、進入該副本後,玩家可以看到熾烈的炎之魔女聖遺物的二件套屬性是獲得15%火元素傷害,四件套屬性是提高蒸發或者融化傷害的40%並且兩件套效果提公升50%疊加3次,所以煙緋需要的聖遺物是熾焰魔女四件套,在無妄引咎密宮副本刷取。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原神》聖遺物樂團套在周本的boss刷,以風龍廢墟為例,方法如下:

1、首先先開啟原神手遊。

2、然後在主介面點選螢幕進入遊戲。

3、進入遊戲後傳送到風龍廢墟這個副本並進入。

4、接著選擇風龍廢墟的難度,點選進入副本。

5、通關風龍廢墟有幾率獲得聖遺物樂團套裝。

《原神》公尺游社聖遺物評分在哪?

1 進入原神遊戲介面後,點選開啟右上角的角色圖示。2 開啟角色列表介面後,點選角色旁邊的聖遺物,進入乙個新的頁面中。3 在聖遺物介面中點選乙個要檢視的聖遺物,進入聖遺物詳細介面後就能檢視評分了。聖遺物評分包含了聖遺物屬性加成,涉及生命值 攻擊力 攻擊力加成 暴擊率 暴擊傷害 元素充能 防禦屬性 元素...

原神小鹿聖遺物搭配推薦

主角一開始大家使用的都是風屬性,後面建議大家轉化到岩屬性,因為巖屬性的傷害比較高。在巖屬性的狀態下,主角主要是依靠普攻等手段打傷害,所以在聖遺物的選擇上,使用增加攻擊力與暴擊率的即可。前期比較不錯的新手聖遺物有行者之心套裝,增強玩家18 的攻擊力與30 重擊的暴擊率。是目前相當不錯的一套搭配,尤其是...

《原神》為什麼沒人練煙緋

火系競爭太激烈,自身沒有脫手技,導致出場率低。1 煙緋在深淵12層的使用率僅有,基本在大世界和深境螺行凱旋都很難看到她的身影,很多玩家望而卻步。2 從傷害來看,煙緋的實力並不低。遺憾的是,煙緋的eq技能都是瞬髮式火元素傷害技能,桐遲沒有脫手技。這一點,對於一名4星角色是非常不友好的,也就是說她只能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