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暴風般狂嘯之龍在哪裡

2023-01-03 03:15:02 字數 750 閱讀 8368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暴風般狂嘯之龍2在風龍廢墟秘境,找到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dell遊匣g15、win10、原神。

1、開啟地圖找到風龍廢墟秘境。

2、點選傳送按鈕傳送到秘境位置。

3、進入秘境。

4、選擇暴風般狂嘯之龍2進行挑戰即可。

2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原神手遊中的暴風般狂嘯之龍就在風龍廢墟處,原型為大西洋海神海蛞蝓,副本一週重新整理一次,獎勵會隨著角色冒險等級提公升而提公升。

《原神》聖遺物作用介紹。

1、聖遺物類似遊戲中的裝備,同乙個套裝的聖遺物具有套裝效果,分別是兩件套和四件套效果,而每個角色最多可以裝備5件聖遺物。

2、另外,聖遺物的套裝效果雖然一樣,但單件的屬性並不相同,是隨機屬性。

3、也就是說,即使是同名、同品質的聖遺物,其屬性也會不一樣,如果想要讓聖遺物的屬性適合角色,那麼就需要不斷刷取同部位的聖遺物進行調整和更換。

4、遊戲前期聖遺物的作用可能只是僅僅提供套裝效果,但後期聖遺物的品質和等級提公升起來之後,將會主導角色強度的上限。

原神石珀在哪,原神石珀採集地點

原神石珀主要分布有 1 奧藏山 輕策莊 地中之鹽 明蘊鎮。2 天遒谷 翠玦坡 淥華池 遁玉陵 靈矩關。3 孤雲閣附近也有6處分布。全圖中一共有104處石珀的重新整理點,其中分布最為密集的區域就是絕雲間附近。這種礦石因為外形獨特,所以也是不難找到。如有需要,可自行前往重新整理點多多收集。琥珀按產地可以...

原神松果在哪買

松果是沒有地方進行購買的,目前唯一的獲得方式就是在野外地上撿。目前全圖一茄姿前共有36個松果的重新整理點,其中淥華池是分布最為密集的區域,其他位置分別是歸離原 淥華池 翠玦坡 絕雲間區域 輕策莊區域 明蘊鎮區域和誓言岬 達達烏帕谷區域。原神松果的作用1 在原神遊戲中,松果是製作蒙德土豆餅,黃油松茸的...

《原神》鳴草位置在哪裡?

鳴神島在稻妻附近,進入原神,玩家可以按下m鍵開啟地圖,通過縮小地圖,可以看到鳴神島,選擇任意傳送錨點進行傳送,可以抵達鳴神島。原神 是由上海公尺哈遊網路科技股份 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 提瓦特 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 神之眼 導引元素之力。玩家將扮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