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永冠給排水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0:05:03 字數 1613 閱讀 5640

1樓:愛企查

江蘇永冠給排水裝置****是2002-06-14在江蘇省徐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銅山經濟開發區北京路東、崔莊北路北(永冠路6號)。

江蘇永冠給排水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07394003876,企業法人劉澤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永冠給排水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生產自來水專用裝置,排水機械,水質汙染防治裝置,液體的過濾、淨化裝置,製造塑料管材、管件,供水器材,銷售自產產品;環保工程服務;自來水廠、汙水處理廠的施工;水處理系統的安裝施工;提供施工裝置服務,其他專業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外合資江蘇永冠給排水裝置****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江蘇省徐州市,目前擁有河南、北京、陝西、南京4處分公司(辦事處)。 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安裝、服務一體化的現代環保型高新科技企業,擁有企業院士工作站和省級工程研究中心平台。

自2023年起,與哈爾濱工業大學、中國礦業大學、河海大學等多所國內一流高校開展校企聯盟深度合作。公司致力於提供飲用水系列成套解決方案,包括:高氟、高砷處理;鐵、錳處理;高硬度水處理;苦鹹水處理、硝酸鹽、硫酸鹽、氨氮處理等以及飲用水消毒處理。

法定代表人:劉澤山。

註冊資本:233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3004000021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江蘇省市政工程(給排水專業)設計院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廠設計一般都是幾個大院在幹,小一點的設計院基本上沒有這方面的資質。

具體的排名是不可能有的,江蘇省這個行業主要是:上海市政,同濟大學設計院,中南市政,西南市政、北京市政、華北市政、東北市政、西北市政,這些外地的設計院或者江蘇分院從事這方面的業務。

本土比較強的是:南京市政。

最強的應該還是上海市政、南京市政。

上海市政本身實力就超強,加上離江蘇近,優勢明顯。

南京市政是本地國企,**一般有所扶持,在本省競爭優勢明顯。

江蘇華廈給排水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蘇華廈給排水科技****是2013-03-27在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建湖縣建陽科技創業園華夏路1號。

江蘇華廈給排水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5064546045m,企業法人夏守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廈給排水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活給排水裝置、消防給排水裝置研發、製造、銷售;環保裝置、水處理裝置、不鏽鋼水箱、幫浦、金屬壓力容器、熱交換裝置、高壓及低壓控制櫃製造、安裝、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江蘇考研給排水專業哪個學校的碩士研究生好? 70

5樓:maybe駱楊

這個必須河海大學,河海大學前身叫華東水利學院,水利類的在江蘇是數一的。

江蘇信和科教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信和科教裝置 是2016 04 15在江蘇省淮安市淮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淮安區施河鎮永安西路57號。江蘇信和科教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3ma1mj1n52y,企業法人李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信和科教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多 裝置 ...

江蘇嘉禾燃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嘉禾燃氣裝置 是2013 05 22在江蘇省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醫藥高新區永定西路268號。江蘇嘉禾燃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910694724878,企業法人唐粉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嘉禾燃氣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家用燃氣...

新鄉市冠威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冠威機電裝置 是2005 11 16在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金穗大道華中首座一號樓東1單元29層101號。新鄉市冠威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27822252118,企業法人孫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冠威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