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的為什麼都害怕結婚,女人為什麼害怕結婚

2023-01-28 09:30:06 字數 2819 閱讀 1734

1樓:村小明

只能說是現在的女的有一部分是害怕結婚的,如果說都害怕結婚,這根本就不是事實,因為有一部分女性是渴望結婚的,結婚就是他們從小的夢想,結婚就是它們與愛人共同的夢想。但隨著時代的發展有的女性是害怕結婚的,還有一些某種原因,他們也是害怕結婚的。

首先有的女性害怕結婚,是因為他們從小生活在乙個比較不幸福的家庭裡面,他們覺得婚姻生活會給乙個人帶來蹂躪,或者是帶來一些不稱心如意的環境。因此他們成為了恐婚一族。但是我認為,如果說乙個人他的性格是屬於正常的,並且很寬容很大度,可以從容的面對自己的生活。

他們的婚姻必將走向別人嚮往的幸福。

其次有些女性害怕結婚,可能是因為他們在婚姻之中受到了一些傷害,比如說這個女人是乙個二婚的女性。先開始離婚了,是因為他的丈夫,給他實施一些生活上面的壓力,或者是因為他們的婆婆公公給他們帶來的無限的傷害,所以他們會恐懼下一段婚姻,但是我覺得如果說他的眼光比較獨到一些,挑到了乙個可以對他好的人,他們的幸福的婚姻生活還會存在的。

下乙個有些女性是屬於天生的害怕結婚。這些女性是屬於自然而然的害怕婚姻生活,沒有什麼理由,這是一種天然的屬性,別人是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扭轉這一局面的,但是作為乙個女性來說,必將會面對未來的婚姻生活或者是選擇單身一族一輩子,這兩種生活都是個人的選擇,但是結婚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結婚了以後才會有後代才會有養活自己的人,讓自己的老年生活有所依賴有所保障。

2樓:青津

怕自己成為生育機器,成為保潔阿姨,成為保姆,或許還成為媽的角色。一旦被動成了這些角色,自己的發展肯定停止,沒有收入,沒有朋友,沒有遠見,出現不被善待 ,連離家出走的勇氣和能力都沒有,更別說有保障性的五險一金咯。

太難了。加上如今都是婚前婚後財產分割一清二楚,真的很被動。

不像老一輩,女的養育孩子做家事,也掌控財務,最後出現問題,就是五五分 ,所以還是有保障。那時候的男人工資卡都是妻子掌管的,男人回家也分擔家務,所以穩固。如今不同啦。

3樓:斐天翰

一部分是因為來自於家庭,另一部分來自於社會,現在大部分的女孩子都見過不幸福的例子,也見過不幸的婚姻,所以她們不相信真愛的存在,也不會遇到對的人。

女人們害怕結婚的原因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夫妻感情不好,害怕生小孩疼痛,害怕結婚以後家庭負擔連累自己過不上清閒的生活,等等等等。

5樓:長魚永長

原因:l,因為原生家庭中的經歷,比方父親有家暴行為。或者身邊的閨密,有婚後不幸福的經歷。2,女生擔心男生在婚前婚後變化太大,對於婚姻沒有安全感。

6樓:網友

大體有以下幾種,一是單身自由習慣了,不想受家庭束縛,更不想生孩子,因為女人生孩子等於過一場鬼門關,都有懼怕心理。二是想讓自己的青春再多綻放幾年,不想過早地把青春揮霍掉。三是不想承擔家庭責任。

7樓:改妮瑪

首先女人是痴情的,結婚後怕失去自由,怕面對生活。

8樓:n愛人緣

對事業心強的女性而言,獨立和自由會比婚姻關係更重要。而結婚就意味著女性失去獨立的屬性,更不能擁有自由與輕鬆的生活環境,家長理短、家務整理德邦等等都會消磨掉事業心強的女性對婚後生活的期盼。

9樓:御幽·伊漪

從伺候乙個人變成老媽子,伺候兩個人,然後是三個人。

10樓:蝸牛也吃草

第一,對方會變心。第二,對方有不良嗜好,第三,對方是媽寶。

11樓:伊擾龍桖

有些女人自認為還是孩子,還沒有做好承擔家庭責任的準備,擔心自己沒有能力,又或者家庭責任太過沉重,因此害怕婚姻,遲遲不願意談婚論嫁。如果說只需要管好自己的小家,還算比較輕鬆,可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結了婚要面對和公婆同住的情況,有些甚至要處理棘手的婆媳關係,這些都是女人害怕遇到的,如果再添上房貸、車貸、養育孩子,這一系列的壓力足以讓女人對結婚成家望而卻步。

12樓:網友

因為有一些害怕生孩子和婆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不如自己乙個人的時候過得好。

女人為什麼害怕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內心缺乏安全感。最重要的是害怕適應不了婚姻生活。以前是姑娘。

要變成媳婦兒。以前是在父母的呵護下,結婚後要獨當一面。而且要處理婆家的關係。

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所以她才會恐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大多數女人都是喜歡結婚的,因為女人到歲數了,老的要比男的快呀,都希望自己找乙個好的婆家嫁了,我覺得女人怕結婚的意思,可能是,萬一碰上不好的家庭,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吧!

16樓:度度

女人害怕結婚的原因太多了,男人結婚家裡多乙個幫手。女人結婚從公主變保姆,在娘家被照顧,在婆家去照顧人………女人面對結婚會失去非常多,承受很大的擔子。

17樓:冷豔老師

女人之所以害怕結婚就是沒有安全感,可能她找的這個男朋友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所以才害怕。

18樓:輕記憶課堂

女人害怕離婚有主觀和客觀的原因。

19樓:十里亭蘭

女人不想結婚,是因為太麻煩了。

20樓:網友

因為女生結婚之後壓力比較大,面對生活和工作雙重壓力,而且還要生兒育女,不結婚自己會更加自由自在,也沒有太多的負擔。

21樓:心向朝陽

女人不是害怕結婚,而是害怕找不到好的男人結婚,被不幸福的婚姻束縛一輩子不如先單著。

現在結婚的人為什麼都晚,為什麼現在女人結婚都比較晚?

也不是所有人都晚,只是一些追求個性,自由的人晚一點。大部分的人還是渴望早婚的。而且在農村,十幾二十結婚的仍有很多。好多人都因找不到合適的物件而單身。大概都沒玩夠吧,另外很多人對婚姻還是具有強烈的恐懼心理的。畢竟當下生活壓力很大。談戀愛無非吃吃飯聊聊天 看看電影。但是要結婚,就要面對買房子 買車等一些...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那麼色,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那麼愛化妝

這怎麼是女生色呢。如果你在大街看到乙個好看的女人,誰都願意過看幾眼。任何人都喜歡美麗的東西。你是不是有點過於保守了。回頭率那麼高,你應該暗自竊喜呀。何必呢。你不會對女的失去興趣了吧 你這個心態是危險的 擔心你去做gay 女的天生就比男的色 中國5000年傳統在過去暫時克制了她們的色現在開放社會 當然...

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人,結婚都那麼早

老頭可以這樣說,姑娘,兩年前你是啥樣子?女士自豪地說,兩年前我是單身貴族,追求我的人很多,我既沒有先生的拖累,又沒有孩子的煩惱。現在悲慘了,我既沒先生,又沒孩子。老頭說,這兩者不是一樣的嗎?兩年前你沒有先生,現在你也沒有先生 兩年前你沒有孩子,現在你也沒有孩子,你和兩年前一樣漂亮,有啥想不開的?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