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婚姻,是男人更現實還是女人更現實?

2023-01-28 09:30:03 字數 5645 閱讀 3233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對待婚姻,我覺得女孩子比男孩子要現實一點,都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就是說如果女孩子不好好的選擇乙個真正可以陪伴一生的人,那她以後的日子會很痛苦,他會因此耗費一生。

一。其實乙個女孩子在選擇自己的人生伴侶。都應該有乙個自己的標準和要求,因為不是每乙個人都適合,不是每乙個人都合適。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我們應該謹慎。

二。愛情是甜蜜的,但是現實卻是骨感的。那就是我們在相處的時候,互相的磨合,才能知道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選擇一時開心。生活要一輩子。兩個人的三觀是否相同?

是否在一些問題上有共同的見解?有共同的話題。物質條件是否合適,這些都是我們將來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將要面臨的一些生活上的壓力所應該解決的,一些前提條件。

三。不是說我們女孩子太物質,是因為我們女孩子太現實。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如果兩個人條件都不是很好,走在一起都會因為錢而計較。正所謂越窮越計較。所以如果之前選擇乙個條件合適的。

兩個人共同努力才會少奮鬥很多年。你也不希望你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有多少甜言蜜語,浪漫的愛情輸在了現實的殘酷。

所以柴公尺油鹽的溫暖才是人生中需要去真正的去磨合感受。有多少恩愛的夫妻?要經受住這樣生活上的壓力,才能一起攜手走過。

所以面對的不只是生活,工作。還要給最愛的人更好的生活條件和物質要求。如果這一點都做不到,那我們不配成家。

乙個男人就應該頂天立地。能撐起乙個家。能為自己愛的人去努力的打拼。

男人是摟錢的耙子。女人是裝錢的匣子。只有努力的拼搏,媳婦兒,在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

我們才可以踏實的工作。如果男人成天好吃懶做,就是玩個手遊。乙個家都養不起。

哪個女孩子敢嫁給他?乙個人都捉襟見肘。兩個人豈不是延街乞討?

你上輩子是積了多大的德?女孩子什麼都不要,就和你去吃糠咽菜。你說現實嗎?。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2樓:小月月月小小學姐

對待婚姻我覺得男人更現實。

一、沒錢的時候娶喜歡自己的

男人是很現實的,他知道他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不可能受到自己喜歡的人青睞,於是他會選擇乙個喜歡他的,或許對方什麼都不在意不需要彩禮就結婚了。

此外如果兩個差不多的女孩,哪乙個彩禮要的少男性通常情況下會選擇彩禮要求比較低的那一位。

二、婚前偽裝,婚後原形畢露

其實並不是要求每乙個人都是暖男,但是最可怕的就是你明明不是溫柔的人卻裝成溫柔的人讓女孩子喜歡你,然後結婚以後男人覺得到手了該怎麼樣怎麼樣,這種時候女性為了孩子只能忍氣吞聲。

三、不離婚僅僅是因為不划算

男人在婚後不做家務不照顧孩子,即使妻子發脾氣他也裝作聽不見他不是不想離婚他只是覺得再娶乙個老婆划不來而已。

所以比起女人,男人更現實他們的現實都是放在心裡的。這也是為什麼分手以後走不出來的大多數是女性。

3樓:老張砍事兒

這個問題個人感覺各佔一半,首先結婚跟戀愛不一樣談到婚姻人都會變得很現實,換句話說這可能就是你以後生活的乙個開端或轉折。

舉個例子吧,我跟我媳婦是朋友介紹認識的,剛開始倆人談的挺好的但是話題一旦轉到婚姻的時候,她就會說一大堆很現實的問題,比如說結婚後你現在的收入維持不了生活怎麼辦,你家裡能給多少彩禮等,但是我這方面也會想一些問題,就比如什麼時候要孩子,婚後你的工作會換嗎……

所以說人在面對某些事情的時候你會不自然想到一些問題,而這些在別人眼裡也叫做現實。

4樓:有肉de饅頭

女人更現實些,女人的機會大於男人的機會,總不能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著。既然不合適,那就分開,現在的高離婚率可以證實這一些,女人離了男人照樣可以過得幸福,又何必因為婚姻而委屈求全。

對待婚姻,男人和女人誰更現實?

5樓:每日話題心說

男人。因為男人在婚姻中非常的理性,所以比女人更加現實。

6樓:沒結婚呢

我認為在對待婚姻的時候,男人會表現的更現實一點。

對於婚姻來說,男人和女人究竟誰更現實?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認為男人更現實,好多男人都說女人在結婚時候要車要房是現實的表現,但是實則不然,男人更加現實,他在找物件的時候會挑選,學歷高,長得漂亮,家庭好的人做媳婦兒,他不會挑選長得醜,學歷低的人。

8樓:羅文

我認為女人是更加現實一些的,一般女人在結婚的時候會要車子,要房子,會要彩禮,看重對方的經濟狀況。

9樓:網友

我個人認為女人更現實一些,因為隨著現代社會的不斷發展,女人的需求性越來越重,她們覺得有錢就有了一切。

在對待婚姻上,男人和女人誰更真實?

10樓:生活能手小明

讓自己精緻一些,讓自己在未來變得更好一些,可能那樣你們的婚姻也會更加長久一些。不要把自己的所有都貢獻給自己的婚姻和家庭,要保留那麼一點點在對自己好上面,稍微自私一點,可能你們的結局也不算太差。希望每乙個真實且善良的人,在未來都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可以得到別人善意的對待。

11樓:乾燥溫度

女人吧,我感覺女人更現實更真實一點,他們能夠通過在現實當中從而知道自己有多麼的不容易。

12樓:你真的很好嗎

女人會更加的真實,因為女人嫁給乙個男人會需要非常大的勇氣,而且會將自己的一生託付給這個男人是需要足夠的勇氣,你女人會更加的真實。

1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在我看來女人往往是更加真實的。她們對待婚姻會特別的認真,而且在婚姻中她們更希望幸福。

你覺得對待婚姻,男人現實還是女人更現實?

14樓:源源

基調:雙方都物質,雙方都現實。

只不過思考物質和現實的角度不同,因為婚戀關係中地位不同。

無可否認的是現代社會女性在婚戀關係佔據優勢主導地位(如果非要有人說跨三個量級不主導的,我無話可說)。

優勢地位意味著可以提出更多的訴求,或者說女性的訴求得到明確表達,而男性,很多***不是說給機會就是恩賜麼。男性的訴求是暗戳戳的,不說,但是心裡有數。

劣勢地位的男性面對的是更加慘烈的競爭事實,假設女性提出的平均擇偶要求是x,男性至少要達到x+才能獲得更多的選擇權。但這種行為助推了女性對於要求的提公升,男性為了獲得更多的擇偶權就會不斷的提高**以期達成交易。

隨著**越來越高,女性整體擇偶條件超出大部分男性的承受能力之後,男性開始分化:開始有部分男性計算投入產出比,有男性發現無法滿足擇偶條件離場,滿足及超出條件的男性被瓜分。

男性面臨的是更加真實的競爭市場,而大部分女性,特別是部分期待遇見更好的配偶的女性,其實面對的現實是基於他人條件得出的。

擇偶條件是決策的一部分,而任意連貫性決定了人類對於絕對量並不敏感但對相對量特別敏感。

總結:1、擇偶雙方皆物質,由於女性的優勢地位導致男性物質訴求得不到表達。(我在思考這是不是部分人物化女性或者生育的原因)

2、雙方都現實,但男性面對的是競爭現實,女性面對的是同性比較現實。

3、女性話語權大於男性,導致女性的表達多於男性。

1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對待婚姻女人更加現實一點,女人一般都想要找有錢的男人,並且很帥氣的男人。

16樓:嘉玉玉寶貝

肯定是男人比較現實,因為男人特別的理性,而且他們考慮的方方面面也是比較全面的,女人一般都是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當中,很少有比較理智的女生。

17樓:pan小

面對婚姻,女性的現實往往是說出來的,男性的現實往往做出來的。男性很少直白的說出自己的訴求,但他們內心往往有乙個統一的認知:談戀愛跟結婚不一樣。

戀愛可以玩玩,只要顏值高身材好,哪管性格驕縱家庭複雜,花錢大手大腳一些也沒啥關係。結婚物件就要慎重,要看家境看學歷,看性格看消費觀,要是會做家務更是加分項。但是,這些要求,他們在戀愛的時候往往不會說出來,會選乙個適合戀愛的姑娘度過青春身無長物的時光,但卻很少因為感動走到最後,臨到婚姻仍然還會糾結。

18樓:樂樂在此呢

男人更現實,因為男人會考慮很多的因素,同時也會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女人結婚。

男人和女人面對婚戀,誰更現實?

19樓:遊走在美食之間

男人和女人面對婚戀,其實女人會更現實一點,因為女人在30歲以後開始衰老,而男人在30歲以後會更招人喜歡,所以女人會很現實的為未來去考慮。

20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男人和女人在面對婚戀的時候,男人更加的現實,因為男人在這種事情方面會更加的成熟和穩重,所以男生在這種事情方面顯得更加的成熟和穩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人更加現實一些,因為女人覺得錢的日子是非常難以接受的,很多夢想都難以實現,所以在跟男人談戀愛的時候,就會特別看重男人的經濟條件。

22樓:茈女子

女人更現實,因為女人更清楚自己以後想要的是什麼生活,不想讓自己結婚以後過的困難,能選擇條件好的,自然選擇條件好的。

23樓:文心筆談

相對來說女人要更現實一些,因為婚後面對得不僅是兩個人的甜言蜜語,更多的是柴公尺油鹽,家庭瑣碎,這些瑣碎的事情會慢慢磨滅戀愛時的甜蜜,讓人不得不面對現實。

男人與女人誰更現實,男人比女人現實還是女人比男人現實?

女人,大部分沒車沒房就不嫁。主要是現在中國男人比女人要多些,所以才會讓她們有現實的餘地。男人在外辛辛苦苦的掙錢還要供這些身心都殘缺的次品吃喝玩樂。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男人的現實,大多發自內心的,當然是男人啊 我們女人總是活在不現實的美妙地幻想裡。而男人不是 他們看的是實質 現今,男人們不斷的感嘆女...

男人女人30歲過了,對待婚姻是什麼心態

責任感,婚姻已經是生活中,自己人生中的一部分 男的想小三 女的基本是沒感覺了 女人就不想結了要麼就瘋狂的想結婚,男人比較清淡 女,三十,未婚,對婚姻從開始到現在,從來沒有期待過。其實你問的這個問題有點大,一個人對待婚姻的看法,從他很小的時候就確定了。如果他父母的婚姻天天就是爭吵,那麼在他潛意識中,婚...

是男人更離不開女人,還是女人更離不開男人

有人說人到中年,就是乙個賣笑的年齡,在公司要對著老闆笑,在家裡要對著家人笑,藏起內心的創傷。男人到中年,才真正意識到,越來越離不開女人。現今的社會很平等,沒有誰離不開誰的喲,自立,自強的女人更有魅力。各佔半邊天,是男人離不開女人佔的比例多吧。男人背後要有個優秀的女人才能算乙個完整的家,兩個人互相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