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現實生活中果然是「壞男人」更有吸引力嗎

2022-10-01 18:25:04 字數 3940 閱讀 5495

1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是的,因為壞男人很有情商,很會撩女人,很會哄女人的開心,深得女人喜歡。

2樓:情感導師賽文

的確如此,稍微有一點壞壞的男人,他們身上是有獨特魅力的,會更加具有吸引力的。

3樓:難掩的喜

並不是的,這樣說不是很全面,實際上是情商高的男人更受歡迎,這類男生一般壞壞的。

4樓:百科達文西

是的,表面壞壞的,內心是善良的這種男生是更受歡迎的,對於老實人來講,很多女孩子並不看好。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現實中女生更傾向與和壞男人談戀愛還是和好男人談戀愛?

5樓:

所以,女孩子就是可能會和壞男人談戀愛,但是她們更傾向於肯定還是和好男人談戀愛的,每乙個女生都肯定想找乙個好男人跟自己過一輩子的,就是一直走下去走一輩子的,不可能說啊,我就找乙個天天嘴上功夫特別厲害的人跟他在一起,但是肯定不可能的。她肯定是會找那種老實本分的能夠幫助你的,雖然他可能不會說什麼花言巧語,但是他會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他很愛你,對你很好。

6樓:鐘木木的小太陽

肯定是好男人,現實中談戀愛肯定會選擇穩定可靠一點的,壞男人的不可控因素太多了。

7樓:葳蕤

我覺得還是更傾向和好男人談戀愛,因為好男人對女生很好恨體貼,不會讓女生患得患失。

8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認為是更傾向於和好男人談戀愛,因為好男人是非常少見的,而且靠譜的。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個很有道理麼?

9樓:逄智宇道彤

女人說男人壞,其是女人們就恰恰喜歡那些「壞」男人。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本無道理,但在現實生活中,「壞男人」得到了好女子的愛的例子卻是不少,所以有人就把這種看似反常的現象總結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像男人們只有學壞,才能得到姑娘的青睞。我認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而讓男人去學壞就不沒有道理了,因為這兩個「壞」的概念和內涵是不同的。

每乙個正常的女人都不會去愛那些十惡不赦的壞蛋的,那又為什麼會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之說呢?關鍵在這個「壞」字上,這裡面包容的內涵是非常豐富的。

因為「壞」男人都有才,沒才的男人想「壞」的壞不了。「壞」男人都有靈氣,幽默風趣,「壞」男人都善解風情,能準確的把握女性心理。「壞」男人都有個性,有主見,能做大事,所以,這樣的「壞」男人女人能不愛嗎?

是不是壞男人才更有吸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人的心態和男人壞的程度。

為什麼壞男人和壞女人更有吸引力?

11樓:sapphire旅行家

因為壞男人一般都是聰明的男人

好男人都比較有責任心

,不會到處去勾引mm,

自然他的優點mm都看不見。

壞男人就不一樣了,

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

禁不起糖衣炮彈。

反之壞女人也一樣,同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壞男人會說甜言蜜語的好話,討好女人後就能弄到手,壞女人都是愛占個小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規中矩的人太多了,另類反而更有吸引力

14樓:火炎焱燚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15樓:小寶貝周嘉嘉

因為規矩的人很多,壞壞的有時候反倒更吸引人異性

什麼是精神戀愛,現實生活中的精神戀愛對方是什麼想法

精神戀愛就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僅僅感情相惜 精神戀愛是不用說你就知道我想要什麼那種心與心的交集,一般精神戀愛的都是沒什麼安全感的人喜歡的,那樣戀愛能得到一點安全感,能假如也是有個人愛自己的。b7fd5266d0160924762b64c8da0735fae7cd34d3 精神戀愛是什麼?在愛情中排除性...

現實生活中怎樣的女人會給男人帶來一種神秘感

樓主 你好 和男生交朋友不要深交 這樣讓他永遠不會徹底了解您 這樣就有神秘感了 哪種女人給男人神秘感 不要說太多關於自己的事情。如果從自己出生開始到現在的一切,你都對他說得一清二楚,那你對他就根本沒有神秘感可言,因此,若提到自己的事也要堅持不說某一時期或某些話題,演出一段空白的歲月,例如,故意不說有...

現實生活女人對自己男人有那十種稱呼

你好復 很高興為你回答問制 題當家的,老公,寶貝,親愛的,達令,俺男人,然後老公的小名,然後還有叫老公x 老公的姓 先生,還有 還有流氓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 請盡快提出 若無其他問題,且認為回答有道理,可以採納 女生對男生的稱呼都有哪些 1 老公 現在不只有已婚夫妻之間會稱呼對方為老公 老婆,很多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