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消毒液加水泡腳可以治腳氣嗎,84消毒液加水泡腳可以治腳氣嗎?

2021-07-29 05:22:18 字數 1724 閱讀 5710

1樓:次澹

這個是不能治腳氣的,得了腳氣確實讓人苦惱,特別是夏季氣溫高,容易引發脫皮腳癢和潰爛。

腳氣的原因一般有:真菌感染、被他人傳染。

因此要祛除腳氣就要注意:

衛生第一,每天洗腳,並換洗鞋襪,鞋襪要經常曬太陽。

盡量穿透氣性好的鞋或者涼鞋拖鞋。

不與他人共用毛巾,勤洗手,以免傳染到手上。

可以適量的用點足宜舒塗抹在腳氣位置,一般用上十來天腳氣就好了,之後最好是繼續使用一週加強鞏固。

2樓:匿名使用者

84具有強烈的腐蝕性。不可以使用。

高猛酸鉀也沒有什麼效果。

我也有腳氣,並且因為腳氣傳染,出現股癬,最近我找到一種藥,推薦你使用。頑癬淨。不過藥有強烈的刺激性,不要往傷口上塗。

我買的是25元一瓶。可能應該還能便宜一些。另外這個藥會出現蛻皮的情況。

不要去撕皮。

另外,祝早日**

3樓:寥諮嫌吮稚仲槳

八四消毒液是不可以治腳氣的,而且八四消毒液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如果在得了腳氣的時候,用八四消毒液來進行**,會使腳氣加重,而且還會引起感染。建議在腳氣嚴重的時候可以用腳氣yao**。

84消毒液可以殺死腳氣的真菌嗎

4樓:

不能,84消毒液只能殺常見細菌和病毒。真菌不容易被84消毒液殺死。

84消毒液成分:有效氯含量0.35~0.40%適用範圍:醫療、衛生防疫和家庭 預防性消毒;衣物、環境物體表面、水果蔬菜的消毒;醫療器具的浸泡消毒。

快速殺滅細菌繁殖體,芽胞和肝炎病毒。可用於肝炎病毒或細菌汙染品消毒。

84消毒液是一種以次氯酸鈉為主的高效消毒劑,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naclo)。無色或淡黃色液體,且具有刺激性氣味,有效氯含量5.5~6.

5%。被廣泛用於賓館、旅遊、醫院、食品加工行業、家庭等的衛生消毒。

naclo具有漂白性,其漂白原理是naclo水解生成具有漂白性的hclo(次氯酸)。hclo是一種較弱酸,其酸性比碳酸要弱。但其具有強氧化性,能夠將具有還原性的物質氧化,使其變性,因而能夠起到消毒的作用。

空氣中的 co2(二氧化碳)溶解於naclo溶液中可以與naclo參加反應得到具有漂白性的hclo。

5樓:金華**病防治院

84消毒液只是一種高效消毒劑,主要用於賓館醫院,家庭的衛生消毒,對物體的表面做常規消毒,但是它沒有**真菌的作用,84消毒液對真菌是不能夠殺死的,對於腳氣真菌的**,還需要用達克寧或克黴唑或者制菌黴素等抗真菌藥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84消毒液只能殺常見細菌和病毒。而且有些難殺的需要浸泡很長時間。

用二氯異氰尿酸鈉[優氯淨]【濃度1.5%】【時間15—60分】或過氧乙酸【醋酸】【濃度0.1—0.5%】浸泡可以殺滅真菌。

7樓:吉祥如意

用滴露每天泡腳(一瓶蓋兌一小盆水,水別太多)、每天換洗襪子。乙個月準好!我親身經歷。

8樓:寥諮嫌吮稚仲槳

84消毒液是不可以治腳氣的,而且84消毒液有一定的腐蝕作用。

如果在得了腳氣的時候,用八四消毒液來進行**,會使腳氣加重,而且還會引起感染。建議在腳氣嚴重的時候可以用腳氣yao**。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都會有腳氣,我是用藥店買的消毒粉來泡腳,用一點消毒粉就可不用很多再加水攪渾後泡腳,幾分鐘就可。第二天就好了。

84消毒液能去除鐵上的鏽嗎,84消毒液可以消除鐵鏽嗎?

不可以。84的主要成分是漂粉精,也就是次氯酸鈣,溶於水會產生次氯酸,次氯酸有氧化性,可以使色素褪去。鐵鏽的成分很複雜,但主要是氧化鐵和氫氧化鐵,鐵已經達到了最高化合價,是不能再被氧化了的。所以用84除鐵鏽行不通。若要除去鐵鏽,可以用潔廁靈,它的主要成分是鹽酸,可以和鐵鏽發生複分解反應,但也可以與鐵發...

84消毒液能消毒餐具嗎,能用84消毒液洗餐具嗎

可以用84消毒液來消毒餐具。不過要控制好使用的量。如果消毒液量太多了,就可能對身體產生影響,一般是消毒半個小時就可以了,消毒完了之後一定要清洗乾淨。84消毒液使用注意事項 1 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與腐蝕性,必須稀釋以後才能使用。一般稀釋濃度為千分之二到千分之五,即1000毫升水裡面放2到5毫升8...

84消毒液會腐蝕金屬嗎,84消毒液會腐蝕不鏽鋼嗎?

84消毒 液能腐蝕金屬,但程度較小,現象並不明顯。消毒液可分為高 版效消毒劑 中效權消毒劑 低效消毒劑三種 具有殺菌 消毒的作用。氧化類殺菌機理是釋放出新生態原子氧 氧化菌體中的活性基團 殺菌特點是作用快而強,能殺死所有微生物,包括細菌芽孢 病毒。以表面消毒為主,如二氧化氯 雙氧水 臭氧 次氯酸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