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去馬賽克,蘋果手機怎麼消除馬賽克

2023-01-28 07:55:03 字數 1890 閱讀 6010

1樓:山水阿銳

您好,1、選擇「檔案」選單下的「開啟」裡去選擇一張有馬賽克的**。

2、點選選擇**,然後按ctrl+j鍵,進行**的備份。

3、選擇上方「濾鏡」下的「銳化」,再選擇「智慧型銳化」。出現「智慧型銳化」對話方塊。

4、將數量向右拉大,半徑向左拉小。

5、點選上方「確定」按鈕。

6、對準「仿製圖章工具」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仿製圖章工具」。

7、這個時候當滑鼠移動到**上時會顯示乙個小圓圈,然後再到左上角去設定圓的大小與硬度。我這裡設定成大小22 畫素,硬度4%。

8、按住alt鍵不放,去需要取樣的地方點選。然後放開alt鍵,再到需要去掉馬賽克的地方去塗抹。

9、不斷的取樣,再不斷的塗抹,直到去掉馬賽克即可。

2樓:休閒毛毛蟲老師

你好呀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有以下步驟:1.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呢!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動動手指給個贊哦!謝謝珞~後邊還有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一對一諮詢呢。

麻煩給個贊哦[心]

蘋果手機怎麼消除馬賽克

3樓:家居達人汪勤

蘋果手機**馬賽克怎麼弄1.開啟蘋果手機自帶的相簿。2.相簿中點選需要處理的**,點選右上角「」。3.點選介面右上角「更多」選項(圓點)

點選「標記」選項。

5.選擇任意一種畫筆,點選顏色圖示,設定畫筆顏色。

6.將畫筆顏色設定為黑色,將不透明度設定為100%,返回上一介面。

7.用畫筆在隱私內容上塗抹,馬賽克就打好了。

我們從相簿找到塗抹後的**。去除:然後,點選右上角「」-光效」--亮度」,我們把亮度調到最右邊,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幾乎看到塗抹前的**樣子了。

iphone怎麼打馬賽克

4樓:資深專家毛毛老師

iphone怎麼打馬賽克這個的話點選**點選一下**的乙個設定,裡面的話有馬賽克這個按鈕,點選一下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怎麼去除**馬賽克**

iphone怎麼給**打馬賽克

5樓:x_勺子不愛叉

iphone沒有直接給**打馬賽克的功能。

你可以**一些修圖軟體來解決。比如美圖秀秀、天天p圖、馬賽克修圖等等。直接在應用**搜尋**馬賽克就會有許多軟體供你選擇。

蘋果手機怎麼去除**的馬賽克

6樓:切切切

**的馬賽克是去不掉的,不管是什麼裝置。除非有原檔案。

7樓:家居達人汪勤

1.開啟蘋果手機自帶的相簿。

2.相簿中點選需要處理的**,點選右上角「」。

點選「標記」選項。

5.選擇任意一種畫筆,點選顏色圖示,設定畫筆顏色6.將畫筆顏色設定為黑色,將不透明度設定為100%,返回上一介面7.用畫筆在隱私內容上塗抹,馬賽克就打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太舊了,也看不了,推陳出新吧a 5 8 m,( m

蘋果手機的馬賽克怎麼去除

9樓:二哈拆遷隊

手機裡的**,如果已有的馬賽克,是無法去除的,如果是你打馬賽克過程中,可以使用橡皮擦去除馬賽克。

10樓:匿名使用者

3、點選底下的「搜尋」欄目。

4、在頂部的搜尋框中輸入以上的關鍵字,點選鍵盤上的「搜尋」鍵。

7、然後利用軟體的馬賽克工具在**上進行打碼即可。

11樓:中源房車劉影

沒懂是**的馬賽克。

誰有去馬賽克的軟體?有沒有去馬賽克的軟體?

馬賽克就是在原來的幀面加上乙個新的圖層,再合成電影的。如果有母片。可以去掉。如果沒有母片。那必須有次母片。也就是未壓縮放出片 直接貞面加碼後。為做處理的 不過修復的要求很高。而且 碼圍內會出現延遲狀況。去除這個馬賽克就是把原片每一幀帶馬賽克的圖層去掉。據說小日本有這個軟體,但是解馬賽克極其耗費電腦,...

怎麼去除電影中的馬賽克,電影裡的馬賽克怎麼去掉?

回答2 進入介面之後,選擇你要消除馬賽克的 點選進入。3 點選 之後,找到 有馬賽克的地方,選擇要消除的部位。4 點選下方馬賽克功能,進入新的介面,可以新增馬賽克也可以消除。5 選擇右邊的橡皮擦選項,還可以選擇橡皮擦大小,更加快速的清理。6 選擇之後,在有馬賽克的地方滑動就可以清除馬賽克,清除過多還...

馬賽克怎麼去除,恢復原圖,怎麼把圖片上的馬賽克去掉恢復到原來的文字

去除馬賽克應該用的軟體 怎麼把 上的馬賽克去掉恢復到原來的文字 5 凡是打上馬賽克的 原薯啟則上來說都是無法還原的!因為馬賽克作為影象畫素喚睜的一部分,是沒有人也沒有軟體能夠分離的!和手歲 如果陸巨集是ps系統製作 點開 圖層 圖層樣式 混合選項 紋理前面的勾取消可以恢復原來罩衫的字型早悶冊樣式。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