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裡你最喜歡的角色?為什麼呢,談談你的感受

2023-01-28 07:20:03 字數 3811 閱讀 5951

1樓:網友

最喜歡辛芷蕾演的女主美杜莎。

2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辛芷蕾扮演的美杜莎啊。

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我喜歡杜美莎這個角色。

4樓:王

這部劇沒有看,所以不太清楚。

5樓:美羅公主

美杜莎,覺得她敢愛敢恨。

6樓:可飛鸞

哪個角色演的都比較成功都喜歡。

7樓:大花花小草

沒有看過,這部劇不太了解。

8樓:網友

我並沒有看過,所以不知道。

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美杜莎女王。

《鬥破蒼穹》裡比較招人喜歡角色有哪一些?

10樓:尕軋

燻兒的角色其實是很討人喜歡的,因為她脾氣很好,而且一直陪伴在蕭炎的身邊。

11樓:軒轅

除了男主蕭炎以外,還有薰兒,蕭玉,小醫仙,還有迦南學院的院長也是乙個為老不尊的活寶,藥老還有風尊者等等都受到人們的喜愛。

12樓:戈琴

藥老,小醫仙都說了難道就沒有雲韻嗎。

13樓:其長星

我覺的藥老很招人喜歡。因為他有時很不正經,有時非常正經。

《鬥破蒼穹》裡哪些角色比較招人喜歡?

14樓:李洪夥

夥哥最近也因《鬥破蒼穹》本身自帶的超高熱度而追起了這部劇。如果說劇中的哪些角色夥哥比較喜歡的話,還真有兩個深得我心的人物。第乙個是由陳楚河飾演的「藥塵」,第二個則是由李沁飾演的「小醫仙」。

對於劇中「藥塵」這一人物,原著粉們一直對他頗有爭議。因為在**裡作者筆下的藥塵應該是乙個上了年紀的老爺爺,而陳楚河飾演的這一角色雖然頭髮花白(雖然看起來也不是純白,反而更像是當下姑娘們頗為喜愛的奶奶灰),但他的臉還依然是比較年輕的,從而使得很多觀眾看到他就容易出戲,因此讓很多原著粉無法接受。不過夥哥倒是覺得大家真的不必與糾結於這一點,因為陳楚河飾演的藥塵,整體給觀眾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特別是每當他和蕭炎在一起的時候,畫面詼諧又幽默。這裡的藥塵雖然不是老爺爺,但卻是乙個十足的小可愛呢,而且還有點皮。當然夥哥之所以喜歡他並不是因為只看性格或者是顏值那麼膚淺,而是因為他對蕭炎的逆襲之路有著非常大的幫助。

說完藥塵之後,接下來說說剛上線不久的小醫仙。雖然李沁的實力在廣大觀眾心中一直都是頗受認可的,但還是因為劇中略帶邋遢的造型而被觀眾們吐槽了一番。不過夥哥覺得李沁此次飾演的小醫仙比較出彩的一點是她的性格極為可愛,樂觀開朗,古靈精怪,著實圈粉不少。

本來夥哥已經站了藥老和蕭炎的cp了,但是小醫仙出現後,夥哥立馬重新站隊,勢必要支援小醫仙和蕭炎到底。

雖然李沁比吳磊大了九歲,但是他們倆在搭戲的時候竟然毫無違和感呢。小醫仙的一聲「相公」簡直不要太甜!兩人之間的互動讓夥哥想起了《香蜜》中的旭鳳和錦覓,搞笑而又溫暖。

本來因為受到廣大原著粉們對這部劇評價不高的影響,夥哥都打算要棄劇了。不過因為有藥老支撐,外加小醫仙的登場,夥哥決定要對《鬥破蒼穹》不離不棄!

細數《鬥破蒼穹》裡最招人喜愛的角色是誰?

15樓:心是想念

在《鬥破蒼穹》裡我最喜歡蕭燻兒。喜歡她的默默陪伴,付出。無論蕭炎是落魄還是變得強大,她都不離不棄。燻兒的乖巧,善解人意,為蕭炎付出整個青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蕭燻兒,這種默默付出的角色最令人心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貝吉塔就是被孫悟空感化的。

18樓:人生不過碎銀幾兩

美杜莎,藥老,蕭燻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最漂亮的那個人物。

20樓:葛雨婷

最招人喜歡的就是男主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出場就要你好看呢。

22樓:真命小小小小

那還用問嗎?當然是古族蕭薰兒呀!僅限於文字與漫畫中的,真人的就算了吧!

《鬥破蒼穹》中有哪幾位招人喜歡的角色?

23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鬥破蒼穹》中招人喜歡的角色有蕭薰兒,美杜莎,藥塵,納蘭嫣然,蕭炎。《鬥破蒼穹》是一部年輕英雄的成長歷程,也是一部多角色的電視劇集。在這部戲裡,有許多角色,其中許多被塑造成讓人喜歡的樣子。

蕭薰兒,薰兒一直和蕭炎在一起。不管他什麼時候窮困潦倒,或者什麼時候長大,他最終都會成為乙個強大的大師。

薰兒為蕭炎付出的代價超過了整個青年。薰兒在劇中的角色十分吻合。他既可愛又可愛。

她看起來又漂亮又可愛,是個完美的cp。儘管荀子曾因古代使命而陷入艱難抉擇,但她並沒有選擇背叛蕭炎,也從未傷害過蕭炎。這種純粹的保護感深深打動了我。

美杜莎,每乙個動作都必須有**女神的氣質,也必須有難得的感覺。美杜莎的積極和消極身份,她的異國情調和她與蕭炎的關係使這個角色非常有吸引力。

藥塵,這個角色不可忽視。雖然電視劇集中的藥塵與原著不符,但根據人們對電視劇集的設計,藥塵仍然給了蕭炎很大的幫助和強烈的希望,讓這個絕望和仇恨的年輕人能夠再次振奮自己的士氣,找到自己最終變得堅強的方法。接下來便是主角蕭炎本尊。

蕭炎在變得更強以復仇、變得更強和保護被保護的人的路上遇到了許多挫折、許多玩伴和朋友、背叛、背叛和傷害。然而,最終,蕭炎得以避免危險,並最終變得越來越強大。

納蘭嫣然,雖然她在**中被描述為乙個任性的角色,但我們的漫畫可以說已經成功地粉飾了納蘭嫣然並橫掃了我們的粉絲,所以她也被列為我們的女朋友候選人。所以我覺得《鬥破蒼穹》中招人喜歡的角色有蕭薰兒,美杜莎,藥塵,納蘭嫣然,蕭炎。

24樓:五棵松

蕭炎,主角比較喜歡。

25樓:音蘑菇

我個人認為有比較喜歡簫炎的女兒。

26樓:橘瓜

納蘭嫣然,蕭炎,畢竟是大戲份。

27樓:骰子紅豆

藥塵,煉藥實力強,而且好看。

28樓:歪歪看點

美杜莎吧,還有藥塵也是。

你最喜歡《鬥破蒼穹》中的哪個女角色呢?

29樓:在漢仙巖跳踢踏舞的仙人掌

最喜歡《鬥破蒼穹》中的美杜莎女王。

30樓:沃n瑪

**的話喜歡蕭薰兒,電影的話喜歡小醫仙。

31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是女主吧,裡邊的女生還挺多的。

32樓:網友

我最喜歡劇中辛芷蕾扮演的 美杜莎女王。

33樓:zs帥

當然是蕭薰兒,簡直是人生贏家。

34樓:w雅丫吖吖呀

我最喜歡裡邊的小醫仙。

35樓:澳的澳澳

應該是喜歡那個。美杜莎女王。

36樓:倚欄聽雪

我最喜歡《鬥破蒼穹》中的薰兒。

37樓:情人節的佩琪

最喜歡《鬥破蒼穹》中的美杜莎女王,性格特別好。

你最喜歡金巧巧飾演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金巧巧,1975年4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1994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金巧巧出道多年,出演的影視劇也是很多,被譽為 公主專業戶 電視劇集女王 古裝美女 包括 西遊記 續集中的孔雀公主 春光燦爛豬八戒 中的二公主 薛仁貴傳奇 中的昭陽公主 楊貴妃秘史 中的玉真...

鬥破蒼穹鳳清兒為什麼終身不能進步

因為她移植了遠古天凰骸骨。而且移植後得到巨大力量,卻又不拼命的訓練壓縮打磨,反而拼命的提公升等級,導致氣息虛浮,根基不穩,使得本來就有後遺症,又雪上加霜。鬥破蒼穹鳳清兒結局?清兒最後還是活著的。鬥破蒼穹 是一本 於起點中文網的古裝玄幻 作者是起點白金作家天蠶土豆 李虎 已完結。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

《權力的遊戲》裡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說說你喜歡的原因

權力的遊戲 中的珊莎 史塔克家族最頑強,最能隱忍的女性!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看過 權力的遊戲 的劇迷,對珊莎 史塔克這個角色都不陌生,還有不少粉絲根據其名字發音,稱其為三傻。珊莎 史塔克,北境領主奈德史塔克的長女,身份極其尊貴 作為史塔克家族最年輕的新一代女王,三傻的前半生經歷了大起大落。記得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