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內向的人在外面不喜歡說話卻在朋友面前很活潑?

2023-01-28 07:10:03 字數 5324 閱讀 63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不喜歡跟外人說話,反而在朋友面前非常暢聊。最主要原因是ta對那個環境不熟悉造成的。比如公司舉辦一場很隆重的晚宴,來得都是業界大佬。

而您是剛入職沒多久的新員工。在機緣巧合下參加了這次聚會。能想象在當時一定是拘謹且沉默的。

畢竟那個環境您不熟悉,安靜是最好地處理方式。但是如果有一天,您混熟了再參加這種聚會必然能談笑風生。

2樓:在三特漁村吃大餐的啟明星

我就是個內向的人,以我的心理在外面不愛說話是因為我覺得跟外面的人不熟悉,言多必失,這是自我保護的一種,跟朋友多話說是因為我了解了朋友是怎樣的人,有共同的話題,興趣愛好才會成為朋友,所以主要還是性格決定的。

3樓:兔小豆

因為他熟悉自己的朋友,而且在朋友面前感覺像家人一樣。

4樓:網友

這個問題,內向的人不愛說話,卻在朋友面前還很活潑,因為朋友帶輸了,彼此知道脾氣秉性,熟悉了就自然的就愛說活潑了,和那面生的人就不愛說話,

5樓:公西振

那個人不喜歡在外人面前說話,是因為他們缺乏安全感,而且他們只喜歡在自己比較熟悉的人喜歡講的很多,這樣的話也是性格的反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的人並不是不說話,他只是在外人面前不好意思說話,或者說不敢說話。而在熟悉的朋友面前當然就放開了自己的天性。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比較熟悉嘛,而且不說話大概是沒有興趣或者是共同話題而已。找到了共同話題誰不是嗶哩吧啦的一大堆話呢。

8樓:山高路遠且前行

因為內向的人並不是不說。他只是在外人面前不好意思說話。我不敢說話。而在熟悉的朋友面前。當然就放開了自己的天性。

9樓:黑色劍士

他對自己的朋友是信任的,而且比較了解朋友的性格,知道朋友不會傷害他,所以,在朋友面前放下了所有的戒備。開心的快樂的交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陌生人交流有牴觸而已,我覺得很正常。

11樓:網友

朋友之間都很熟悉了,所以沒什麼隔閡。而外面的人都是不熟悉的,所以不會和他們說話。

12樓:吾哈塔

在朋友面前膽子大。

為什麼內向的人在朋友面前活潑開朗?

13樓:大黑的籃球

是很多人的性格,它不僅僅只有一種啊,就如果他她可能是對你是比較內向,但是他在別人面前並不一定是內向的呀,對吧,而不是說。比如說那個?對,所有人都是一視同仁的,這應該可以理解吧,然後還有就是他可能對你說句不好聽的,可能。

可能對你並不是覺得太熟,太熟,所以他不會把真正的性格的那一面給展露出來,而才會導致讓你覺得他怎麼怎麼樣的?就是這樣的感覺。我之前講你不要太在意這些東西,總會有人因為這些東西而改變。

14樓:無級abc老師

性格內向的人在熟悉的朋友面前都會表現的比較活潑。他們只在陌生人面前表現的內向,不喜歡說話。在熟人或者說親人的面前,他們是不會掩飾自己的喜悅,

15樓:綠意如煙

我就是內向的人,在朋友面前比較開朗,因為朋友之間特別熟,所以比較放的開,也有話題可聊,但在陌生人面前,就比較拘謹不愛說話,我覺得這就是內向的人的共同特點吧!

16樓:梅雨時節

內向的人在朋友面前活潑開朗,這是因為性格內向的人實際上是比較怕生的。在生人面前放不開自己,而在朋友面前可以很好的敞開心扉。沒有太多的顧忌。

17樓:藍鯨法拍

因為對朋友更加的熟悉。而且也不用擔心在他面前出醜。所以說更加的自由不拘束。也就顯得不那麼內向了。

18樓:花葬舊時顏

內向的人和朋友在一起就變得不內向了。在熟悉的朋友面前,內向的人心裡感覺安全舒適,非常放鬆,能自由自在表達自己,釋放自己,玩得很開很投入。

這種轉變僅限於在熟悉關係好的人面前,因為只有在這些熟人的面前,內向的人才能放下緊張放下嚴謹。

19樓:生活小達人兮兮

因為朋友之間比較熟悉,所以比較放得開,也有話題可聊,但在陌生人面前就比較拘謹不愛說話。

20樓:來自杏花村欣喜的徐盛

內向的人不想在不熟的人面前表現自己,會比較害羞。當跟朋友一起熟了就會有很多講不完的話。

21樓:梧葉飄黃豐收季

因為他不善溝通,所以對陌生人才表現出內向。

22樓:富厹

因為比較熟悉啊,再說了這種親戚朋友面前躲也躲不過,然後彼此都了解。

23樓:育嬰師恆媽媽

其實並不是內向的人就真的內向,只不過是他們不善於和不熟悉的人去打交道,所以才會被別人說他性格內向。

24樓:唉幸雙

因為彼此熟悉,更加的有話題,在外人面前不知道說什麼。

為什麼我在外面很內向,不喜歡說話,嘴笨,一回到家裡在男朋友面前話很多很活潑,他老說我如果你在外面也

25樓:甲馬居士

很明顯,你在所愛的人面前就話多,就活潑,你就把別的人也當成所愛的的人,當然不是愛情,你就話多活潑了。按你男朋友的邏輯推下去,你就不僅可以做銷售,就做轉銷都綽綽有餘了。試試吧,不是開玩笑。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不同,你喜歡他,想說的話自然就多了,你男友應該高興的吧,畢竟你對他跟對別人是不同的。

27樓:可愛的007天

還是有點認生,要多在外面鍛鍊鍛鍊,就好了 望採納。

28樓:網友

你放不開,你男朋友是你的人你當然會活潑開朗啊。

29樓:我要可比克哇

和男朋友投緣,有話說,自然就說的多啦!

30樓:琦清韻

這就是反差 我也是這樣的。

我是女生,性格有點偏內向,在人多的地方不喜歡說話,但只要一和朋友獨處我就會很活潑。可能這一點讓我的 10

31樓:寒羽灬路西華

挽回很難了,因為女生是一起玩耍的,你如果想挽回,但你的性格很難放開去跟她說你的心裡話,想想值不值當,不值當就放棄吧,反則反之。

32樓:牙白君

可以直接和她談談,把你現在寫的都說給她聽,然後聽聽她怎麼說才能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疏遠你。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而且很難改變,如果她因為這點就遠離你,證明她不適合當你的朋友,也不必挽留。

33樓:手機使用者

覺得我和你的遭遇都一樣!不過我的選擇是離開朋友,因為覺得怕講出來時,她們更不喜歡我。其實我也有點不懂要怎樣!

34樓:網友

在你和她一起覺得很開心的時候,將心比心看她是否也和一樣的開心!要顧及到別人的感受!

35樓:網友

找個時間倆人溝通一下。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說話,內心很安靜,但是為什麼我在別人面前確實那麼活潑開朗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話多的人內心安靜,相反的,話少的人很多都是悶騷,只有在關係好到一定境界的時候才會對他敞開心扉說話,所以其他人都以為此人很老實。我就是。

37樓:網友

因為你是悶騷型的,遇到外因催化就會活躍些。

38樓:負面陰影

我也是誒!在外就是個爺們兒一樣 回到家就林黛玉。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兩面性的,一面天使一面魔鬼。

40樓:微笑1111偽裝

因為你是內向的人,我也一樣。

為什麼我在陌生人面前就很拘謹很內向變得文靜不愛說話,在熟人面前就很開朗愛說話,這樣感覺好累啊! 5

4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這比較正常,我就得應該是缺乏安全感造成的,不知你的父母關係是否融洽。不融洽會缺乏安全感。沒安全感在陌生人面前自然拘謹,因為你怕說錯話。

42樓:—孤狼

你還是屬於靦腆型別的人,到這不是壞事。

43樓:我叫久天長

好像一般人都是這樣的!不需要感覺累吧!

44樓:我賣集裝袋

主要是自己限制了自己,認為自己會這樣,認為自己會那樣,皮厚一點就ok

45樓:夜裡月光

我是在不喜歡的女生面前說話放得來開,喜歡面前就拘束。

46樓:&摯愛girl小欣

正常!沒事地!要和陌生人保持距離。

4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都是像你這樣啊,我也是,沒關係。

48樓:

這是一種心理,也是一種保護,在陌生人面前,因為我們不了解他們,所有不想讓他太關注了自己。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因為和那人不熟啊。

50樓:時間時間好快啊

聽聽別人說什麼,再努力開口吧。

51樓:想你戀你 | 夠了麼

你跟我的性格一樣,也是在陌生人面前不知道說什麼。

52樓:什麼才沒有啊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該做什麼還做什麼,先當他不存在!熟悉了就好。

53樓:鬱金香

自信一點 幽默一些。

54樓:愛

這是正常的,除非是那種自來熟的人,呵呵。

55樓:使用者

沒自信,對自己沒信心,自卑。

56樓:上帝的琴聲

多說啊!沒事的,也不吃人。

57樓:低頭丶想以前

我也是呀,不敢說話似的。

我的外表看起來很內向很不愛說話的一樣,我平時也很喜歡安靜,在別人面前的時候會挺能聊的挺開朗的,而且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跟看得順眼的人說話。

59樓:生活小管家

怎麼說呢 這都得看你自己 想做怎樣子的人。

60樓:手機使用者

看起來應該是那位阿姨主動找你聊的吧?

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內向不喜歡說話的妹子

這話問的真傻,你還當自己是小孩子啊!現在男人誰喜歡活潑好動一大堆男閨蜜的女人,真要找個男性友人遍天下的交際花 你倒是對得起你頭上那一片慘綠 內向妹子多好,只要接受了 你就是她的唯一 自有你自己覺得吧,每一個的想法都是不一樣。不是說一定所有的男生都喜歡文靜的女生,但是男生都喜歡以下三位女生 第一位 溫...

在外人面前我是內向的人,可我不喜歡和內向的人交朋友談心,這是為啥

你可說句實話,兩個內向的人在一起還能談啥心,都不說話!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一會就睡著了。內向都喜歡跟外向得當朋友,因為你和他們玩,他們能帶動你,他們會對你主動,不會對你害羞尷尬之類的 而同性格,怎麼說呢,兩個內向,沒有一個主動說話 那場景,想想都覺得尷尬 這我理解,我也是你說的那種人。我不愛說,很大程...

我是個內向又安靜的人,不喜歡說話,也不會表達,表達能力又差,但是我害怕孤獨一人,我喜歡有人和我說話

我室友和你情況特別像 不過我屬於外向開朗的 跟她一起生活了兩年 她有點受我影響吧 漸漸的愛笑能吐槽 我覺得 你身邊需要乙個能給你陽光正能量的人 和我性格一樣,但是我喜歡安靜,不愛說話 需要別人時就跟別人一起,有時候也給自己乙個安靜的空。獨處守心,少說多想,很多人都有這種現象。順其自然。額。這也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