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要結婚了,給你發了請帖,你會去參加嗎?

2023-01-28 07:05:05 字數 5249 閱讀 9239

1樓:巨集盛

肯定會參加,既然對方給自己發了請帖,說明對方是乙個特別有禮貌的人,這樣的話自己就應該去參加。

2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不會。因為我們兩個人連朋友都不是,所以沒有必要去參加。

3樓:未來我來

您好,我會去參加。既然已經發給你請帖了,說明她已經放下了。如果去參加也說明你也放下了。以後你們兩個也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4樓:啵了個啵

我不會去參加,參加前女友的婚禮有點名不正言不順的感覺。而且參加這種婚禮難免內心是很複雜的呢,也不是乙個滋味呢。

5樓:劉心安兒

我不會的,而且我覺得兩個人都已經分手了,所以應該保持安全距離,這樣的人情世故也是沒有必要往來的。

6樓:打不贏吐口水

不會去參加的,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就應該不聯絡了請不要說是參加婚禮了,就算見面都會很尷尬吧。

前女友結婚給我發了請帖,我該不該去參加婚禮?

7樓:月月

當然不去,身為乙個男人,你希望老婆的前男友來嗎?前女友給你發請帖的目的是什麼 你不清楚嘛,不然你結婚的時候發請帖給你前女友,看你老婆生氣不。

8樓:愛貓咪的葉子

不該去,因為沒有必要,對方已經要結婚了,你只需要默默祝福就好了,你的出現如果被對方老公知道,可能會引起兩人的誤會,所以兩人最好是互不打擾,互相祝福。

9樓:天真巨蟹

前幾天我就收到了我前任給我的請帖,我感覺應該參加,因為前任給發請帖的同時說明他已經放下這件事了,而且並沒有規定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可以用朋友的身份出席。

10樓:網友

不要去。最好的前任就是做到不打擾、不糾纏,就像沒有出現過一樣。這是雙方最好的結束方式。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沒有必要參加,因為你們之間畢竟已經結束了,如果前去參加婚禮的話,會讓你感覺到特別尷尬,心裡也會特別不舒服。

如果前任給你發了結婚請柬,你會參加嗎?

12樓:q魚娘老師

如果前任給我發邀請函說結婚了。

很多人都會告訴你絕對不會去的。

因為去了的時候會有其他的情況出現。

很多人都會認為你是餘情未了。

讓自己的另外一半介意就不好了。

13樓:網友

會的,既然他能發就可以去,為什麼要讓對方覺得自己小氣呢?在說情誼不在也可以做朋友,做人應該拿得起放的下。

14樓:村里唯一的希望喲

我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

我們中國有句俗話說,買賣不成仁義在,可能用在這裡不太合適,但我感覺做不成戀人,大家還是朋友嘛!畢竟相處了那麼多年肯定是有感情的,對方都給你發了結婚邀請,說明他還是希望你可以去婚禮的現場見證他的幸福,那麼多乙份祝福,也沒什麼不好就去吧!

我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是因為這個人曾經是我深愛過的,我希望無論我們最後的結局會怎麼樣,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各自的幸福,既然他找到了要相伴一生的人,那麼作為前任,我也是要真心的祝福他們可以白頭偕老。在一起那麼多年,即使分開了,有些感情也是存在的,就以乙個老朋友的立場,我也沒有什麼不去的理由。

15樓:t半糖餘溫

如果是我肯定會,愛了這麼久沒能在一起當然想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能跟他結婚,畢竟那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個人意見。

前任結婚給你發來請帖,自己該不該去參加他的婚禮?

16樓:w就是你爸爸

感覺現在的生活過得還不錯,那就去參加,如果感覺現在的生活不是很如意,那就不要去了,反正前任的婚禮,也沒有什麼好參加的,去不去都無所謂,以後你們聯絡的機會也不多,以後各過各的,沒有什麼交集,不想去就不要去。

如果你現在的生活過得還可以,有乙個男朋友,工作順利,請你攜帶自己的男朋友出現在他的面前,好好的秀一番恩愛,讓他感受下你現在的甜蜜生活,當初不要我,有更好的人要我,比起跟你在一起的時光,現在的時光更讓我快樂,出現在婚禮的現場祝福他,表示自己已經放下了他,現在的自己也擁有著幸福。

這個沒有該不該,要不要去參加前任的婚禮,看自己的心情決定,這個不算是特別大的事情,去不去都不會有人說你,想去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不去,咱就在家裡好好的玩耍看電視劇集。

17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參加他的婚禮,看他到底找了乙個什麼樣的人結婚。

18樓:筱雅的殤

發了請帖當然應該去,反正都已經過去了,見證一下他的幸福也好。

19樓:可晨情感說

我不會參加對方的婚禮,反正都分開了,我怎麼可能給對方送錢。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去參加了,我的錢又不是大風颳來的,去隨份子不是血本無歸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去參加的,因為這樣看起來真的特別的尷尬,沒有必要為了讓別人看我確實是放下了而去委屈自己啊。

22樓:佳趣情感說

前任結婚時,到底該不該去參加他的婚禮,她們說的有道理嗎?

23樓:卿卿小筑

我看了您的疑問之後感覺好滑稽啊,我覺得這件事情得看你們分手後以什麼樣的方式相處了。如果分手以後大家之間成了朋友,那麼接收前任的邀請很合理,去參加也完全可以,不去會顯得很小氣,就好像放不下對方一樣。

可是如果分手之後雙方之間還有怨恨,前任發請帖的目的是為了顯擺自己,氣氣您的話,那這樣就完全沒有必要理會,就把他視作空氣就好,以免惹得自己不開心,得不償失。

聽同事之間說起過這樣一些新聞,也不知道真假。男孩子結婚,安排酒席的時候,其中一桌很亮眼的,就是--前女友桌。我當時以聽完之後就哈哈大笑了,這個男孩子太有才了,哪來的勇氣在老婆面前顯擺自己的過去,同時我也很佩服男孩子的妻子的,難道她一點也不介意嗎?

真是兩個可愛的人遇到一起了。看到這兒估計您心裡也會有了自己的見解了。前任只不過是您感情生活中乙個小的插曲,他(她)會讓您更加明確自己的擇偶觀和戀愛觀,所以我們應該辯證對待。

分手之後大家有了各自的生活,就不要去關注以前的男(女)朋友了,偶爾的聯絡一下可以,但是也不要太頻繁,畢竟以前有過一段失敗的關係,會讓現任猜疑的,影響現在的關係。前任結婚了,如果您心裡還是放不下,那我奉勸您還是不要去,以後也不要聯絡了,為了你們雙方好,如果您們之間彼此成了朋友,那去也可以,可是關係只能維持在朋友,僅次而已。

真是兩個可愛的人遇到一起了。看到這兒估計您心裡也會有了自己的見解了。前任只不過是您感情生活中乙個小的插曲,他(她)會讓您更加明確自己的擇偶觀和戀愛觀,所以我們應該辯證對待。

分手之後大家有了各自的生活,就不要去關注以前的男(女)朋友了,偶爾的聯絡一下可以,但是也不要太頻繁,畢竟以前有過一段失敗的關係,會讓現任猜疑的,影響現在的關係。前任結婚了,如果您心裡還是放不下,那我奉勸您還是不要去,以後也不要聯絡了,為了你們雙方好,如果您們之間彼此成了朋友,那去也可以,可是關係只能維持在朋友,僅次而已。

24樓:巴山夜雨

我認為是應該去的,沒有什麼可逃避的,對方竟然能把請帖放到你的手中說明他已經放下了過去,而你也沒有必要再畏懼未來,已經沒有什麼可期待了,一切都已經塵埃落定,再也沒有任何懸念,你們之間或許真的已經畫上句號了,就將這個句號畫的再完美一些吧,去參加他的婚禮,滿足他最後的願望。

前任發來了一條訊息告訴我酒店的位置和婚禮時間,她就要結婚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特意為我乙個人發的,或者說只是**我忘記了我是曾經的戀人,但不論怎樣,我把這當成是上天安排的契機,就讓我在婚禮上把過去的一切都埋葬吧。

那一天我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參加了前女友的婚禮,在婚禮上我心如刀割,我萬萬沒有想到乙個已經離我而去的人竟然會給我帶來這麼大的衝擊,她身上穿的是曾經和我一起去試過的婚紗,如果我們能夠走到最後,或許站在身邊的這個人就是我,然而並沒有,看著曾經喜歡過的女人和另乙個男人交換了戒指,彼此相擁,然後說出了我願意,我和大家一樣熱烈的鼓掌,而此時我不知道我是有靈魂的還是一具行屍走肉。

25樓:敏元斐徭壬

果你覺得自己的內心修煉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可以去參加,反之,還是相見不如懷念來得更加美麗些。

前女友要結婚了給自己發請帖,這是出於什麼心理?

26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想這是為了證明沒有你的生活一樣可以幸福,同樣也是為了多收乙份份子錢。

現實生活當中的戀愛關係,當感情走到終點之後,兩個人之間往往都不會再有生活中的交集。可是有些人在結婚時會給前任發請帖,這其實就是想向前任證明失去了你的生活,我一樣可以擁抱幸福。

分手後本應沒有聯絡,可內心卻總是放不下,因此才會給前任發請帖。

我和我的初戀分手之後,很多年的時間裡都沒有任何聯絡。可是他結婚的時候卻突然給我打了個**,一時讓我有些心亂如麻。

他沒有邀請我參加他的婚禮,只是告訴我他即將結婚,希望能得到我的祝福。我想這與給前任發請帖應該是出於同樣的心理,都是希望能表現出自己已經徹底放下的心,可卻同樣證明還沒有徹底放下曾經。

現實的社會當中,多乙個人參加婚禮也就能多收乙份份子。

雖然我很不想把物質因素牽扯到感情之中來,可是我們生活在乙個如此現實的社會裡,方方面面都離不開錢,我不得不考慮前任給發請帖到底是什麼含義。

假如我真的去參加對方的婚禮,我想我應該做不出不隨份子光吃飯這種事來,可如果真的隨著這份份子錢,我想我也沒有臉在結婚的時候邀請對方,這也就意味著這份錢等於打了水漂。

或許對於很多即將踏入婚姻的人來講,給自己的前任發乙份請帖,算是一件惠而不費的事情。

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當兩個人真的分手以後,在即將踏入婚姻的時刻,尋求前任的祝福是一件很常見的事,可真正希望前任能參加自己婚禮的人並不太多,沒有人希望在自己的婚禮上出現意外狀況。

對於前任的邀請,我們可以祝福,但還是不要去參加對方的婚禮了。

27樓:過冬

這應該是你的前女友只是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因此會發乙個請帖讓你去參加他的婚禮。

28樓:情感導師賽文

估計是想和你炫耀,想要通過這種方式告訴你當初選擇離開她是錯誤的。

你喜歡的人,要結婚了,給你發請帖,邀請你參加她的婚禮,你怎麼

如果你放下了這段感情!不妨去祝福他們!如果你們彼此或者一方還不能釋懷!那我覺得應該默默的祝福他們!回答她 我未來的妻子不願意讓我去,我聽她的!呵呵,祝福你們!自己最喜歡的人要和別人結婚了,她邀請你去參加她的婚禮,是去還是不 去吧,見證她幸福的開始,也慶祝自己單戀的結束。不要表現的失落,試著讓她看出你...

如果你愛的人要和別人結婚了,給你請帖,你是去還是不去

我想還是去比較好,我想雖然分手了,但去了起碼看到以前愛的人有乙個好的結果,我想你心中也不會hen 難過的啊,祝他們幸福吧,股氣勇氣參加他的婚禮吧,因為愛真的需要勇氣 呵呵 去啊 給她送多鮮花 給自己買瓶醋 既然他和別人結婚了1就表示她不再愛你了1 不然為什麼要如此決定呢?幹嘛不去,愛,是無私的。只要...

前女友以結婚我怎麼稱呼她好,前女友要結婚了,我該用什麼話祝福她呢,也代表我一直愛著她,越深刻越好

這種事情,你越是芥蒂,越是說不清。你們倆是清白的,叫什麼都沒關係。前女友要結婚了,我該用什麼話祝福她呢,也代表我一直愛著她,越深刻越好 我一直認為,當我深愛著你的時候,是沒辦法真心祝福你和另乙個男人幸福的,可是真到了這一天,我卻只希望你永遠快樂,過得比誰都好,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要想起我,只要你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