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負載較大時有什麼好的駕駛技巧和節油方法?

2023-01-28 07:00:03 字數 2330 閱讀 4219

1樓:福博士

福克斯正常行駛,根據行駛路況在2000~2500轉之間公升擋即可。如果車輛滿載,而且後備箱還大量載物,最好將換擋轉速提公升到2500轉以上。福克斯這款車自重較大,如果再加上滿載行駛,那麼1.

8l排量發動機在低轉速換擋時會感覺到比較費力,而且滿載低轉速換擋還會增 加燃油消耗。

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方法有兩種,即三角形接法和星形接法。容量較大時,採用三角形接法 一般都用星形,容量大是可採用性三角 容量大時採用y接,這樣相電流取值。

我是乙個新手 要開jac小貨車都要注意哪些 .駕駛技巧

3樓:新星儀器

開什麼車都一樣,主要是要慢一些,不要慌,轉彎時要看左右路口,最重要的還是慢些,待熟練以後自然就好了。

駕駛技巧:轉向盤失控時應該怎麼辦?

駕駛技巧 怎麼確定車頭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車子不一樣,相同的車子也和座椅高度,駕駛員身高有關。不熟悉的車子不要跟車跟太近。停車的時候多下來看看,記下來距離和視覺,熟悉了就好了。

5樓:朱八爺

停車時你如果看見前車的輪胎說明是最安全的距離。2公尺,如果看見保險槓上側那就是1公尺,如果你只看見前車玻璃窗,那恭喜了。你追尾了!

6樓:盤龍誠信駕校

同的車有不同的角度。

如果平時開同一台車。

停車後可以多看看車頭到了什麼位置。

多看幾次就有分數了唄。

車寬啊兩側不是好象平行線一樣的嗎。

也是多感覺一下嘍。

7樓:微笑中的憂傷

1、前後距離的判斷。司機的眼睛所能看見的最低點的延長線與地面的接觸點距離車子最前端一般不超過3公尺。如果你的眼鏡看不見前車的保險槓,請緊急剎車。

如果你的眼睛看不見紅燈前的白線請剎車。

2、右側車頭的位置。這裡面要區分兩種車,一種是怕撒特、奧迪、雅閣、蒙的歐這樣的大車,一種是fit,小派,307,畢卡索,哈飛路寶這樣的小車和短鼻頭車。司機視線右轉,視線與右腿膝蓋成一條線,延長線到車身寬度,此處對於前面所說大車就是右前輪,小車就是右轉向燈的位置。

不用說,從左腿看過去,自然就是左側車頭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大清楚,這個是由對車子的熟悉程度決定的。

小車磨合期比首保後耗油嗎?還有我是新手,駕駛技巧請教下,等紅燈時自動波是不是換n擋拉手剎?

9樓:匿名使用者

磨合期肯定會比首保後要耗油,但是前後應該差不了多少,因為現在的車都是冷磨合後出場的,也就是發動機在無負荷的狀態下已經磨合過了。

n檔是臨時駐車檔位,p檔是停車檔位,n檔只是單純的空擋,所謂的不安全是因為這個檔位會溜車。掛到p檔不會出現溜車的危險。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想到的就這麼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磨合期是比較耗油的,但是與駕駛技術也有關係,新手操作起來不規範,比較耗油。專業上講應該是p位的,p位本來就是駐車檔,啟動時最好用n檔,也可以用p位起動。

龍的手動模式駕駛技巧應如何操作,怎麼操作才更經濟有效?

11樓:愛卡汽車專家

手動模式轉速比自動高很多的,肯定要費點油了。

逍客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哪位汽車達人知道可以節油的駕駛技巧!

12樓:迴轉明天

主要就是良好的駕駛習慣,油門輕踩,剎車輕踩,盡量勻速行駛,小排量車60-70公里/小時最省油,排量大一點的80-90公里最省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駕駛習慣。輕踩油門,少剎車,勻速60公里/小時最省油。車上不要放多餘的東西。盡量長距離勻速跑,少繞道,提前規劃路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輕踩,剎車輕踩,盡量勻速行駛。

15樓:time小宇哥

高速檔位小油門,無限速條件下別超過90邁就可以的。

飛度駕駛技巧

16樓:__紋

飛度改進意見優點:漂亮,經濟缺點:皮薄,側視不好綜述:

改進意見:1、在三角窗處加內外側視鏡,以改進側前視不良問題。外部側後視鏡上加前側視鏡,三角窗內向駕駛員方向加反射鏡,將車前側視一目了然,兩側均加,應該沒問題,關鍵是美觀、便利、耐用和風燥問題妥善解決好,最好廠家解決。

2、加…

在購買吊燈時,有什麼方法和技巧嗎

步驟一 首先觀察吊燈的產品的相關配件,如塑料件,這一點雖然是細節,但是是如何選擇吊燈很重要的一點,好的塑料件具有良好的絕緣 抗燃燒功能,這都是家庭安全的必須保證,所以這點就很重要了,其次好的材料不容易裂開 不容易變色等等,這都是它的特點,消費者在如何選擇吊燈飾時必須要重視的。步驟二 其次觀察吊燈表面...

做數學題的方法,做數學題時有什麼技巧?(初中的)

把課本上的基礎知識理解透 不要背誦,數學不是要背的,要在理解的基礎上記憶一些常用的公式結論,再就是多做一些相關的習題,這個不可少,但是注意一點 統一知識點的題會了就不要反覆做,那樣沒有意義和提高,還有多看一些有關數學的故事,和嘗試解決一些有趣的數學問題,做一點點奧賽題,能提高你的數學興趣,被小弟看到...

好的理財技巧是什麼?理財的方法與技巧大全

實理財首先還是得要強制儲蓄,沒錢怎麼理財呢。所以首先你得知道自己每個月的錢都花在哪,用個本子記賬,把不必要的開支節省下來。短期理財自然是沒有長期理財划算的,您還是早做打算,及時計畫。如果實在自己控制不住消費,就買招財寶或者銀行的理財產品吧,定投也可以做的,現在儲蓄收益率也比較低,所以建議選一兩隻靠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