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百度貼吧發貼,怎樣在百度貼吧發帖子呀,發完後自己怎樣可以看到?

2022-05-23 04:00:05 字數 6523 閱讀 1100

1樓:冰糖豆_珂珂

如何回覆貼子?

當您對別人發表的話題感興趣想要說兩句時,點選那篇貼子右下角的回覆此發言選項。在框框裡寫上您的要發的貼子名稱(可以預設)和內容,按一下發表貼子按鈕就ok了。 如果您選擇了匿名發貼,可別忘記輸入驗證碼哦!

細心的您一定會發現,現在驗證碼**旁邊還提供了重新整理的功能,如果您看不清**中的數字,點一下看不清?就可以嘍,快來試試吧!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http//www.baidu.com,然後先註冊乙個屬於自己的使用者名稱,然後就可以發貼了.

3樓:廣州商務

開啟http//post.baidu.com,然後先註冊乙個屬於自己的使用者名稱,然後就可以發貼了

進入貼吧後在最下面輸入你要發表的內容點「發表帖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http://post.baidu.com/,然後發表乙個含有搜尋熱門的片語.方法就是你看那些貼吧很受歡迎,經驗自然而明

怎樣在百度貼吧發帖子呀,發完後自己怎樣可以看到?

5樓:賀小亠

1、電腦bai

2、進入貼吧後,選擇內要發帖的貼吧點容擊進入。

3、進入貼吧後,點選右上角的發帖。

4、點選發帖後,編輯好標題和內容,然後點選發表就可以了。

5、發表後,在該貼吧最頂部就可以看到剛剛發的帖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貼吧你點copy擊右面的bai

關注,就算是加入貼吧了du

,進到貼吧版面最下zhi面就有發新貼的面框,不dao同的貼吧有不同的要求!上面會有提示的,發貼後怎樣檢視自己的貼子!在貼吧頁面最上的右面!滑鼠點選我的貼吧-我的最新動態,

7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1.首先登入百bai度貼吧官網

http://tieba.baidu.com。如du下zhi圖:

2.選擇

dao關注的貼吧或專是感興趣的貼吧,點屬擊右側的發帖。如下圖:

3.填寫標題、正文內容後點選發表即可。如下圖:

4.發表成功後頁面自動跳轉到該貼吧,然後就可以看到你剛剛發表的帖子了,點選標題即可進入。如下圖:

怎樣才能在百度貼吧首頁發帖?

8樓:咪犘厷

貼吧首頁的帖子都是有一定的點選率

或者內容很火的

才可以上首頁

一般人發的帖子只能再所在貼吧裡嘍

9樓:雨之信仰

你好,沒法直接在貼吧首頁發帖

你只能在貼吧裡面發帖,如果帖子內容非常精彩,管理員會將它放在首頁發了帖子之後,你進入貼吧首頁,選擇這個:

點選「徵集好貼」,把你的帖子,自薦到管理員那裡,如果審核通過,就可以在首頁顯示了

10樓:關梓彤

人人都該罵耶和華,用吐沫吐死耶和華,用萬物之糞屎埋葬耶和華!

2014-07-05/00:13

因為耶和華造人出來,讓人受痛苦的折磨!2014-07-09/07:18補記

11樓:孤獨的風

你這問題是怎麼提出來的啊...

我要在百度發帖子怎麼發啊

1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3.進入貼吧後,點選右上角的發帖圖示,如下圖所示。

4.然後填寫需要發帖的標題和內容,如下圖所示。

5.編輯完內容後,點選下方的發表,這樣就將帖子發出去了。

13樓:奈子醬

發帖的具bai體操作如下du:

3、進入」+「符合介面後會彈出乙個介面上面有」四種圖示「。

4、在」四個圖示「上選擇任意乙個型別,比如:選擇」文字「型別進行點選。

5、進入選擇的型別介面後會顯示乙個」釋出到我的主頁「介面,在此介面編輯好需要釋出的內容。

6、完成編輯後在手機螢幕右上角有個乙個」傳送「按鈕點選傳送即可。

14樓:千年畫

首先要有乙個

du功登入。zhi

以貼吧點選後就開啟"百度貼吧」主頁面,可以進行搜尋了成功進入目標貼吧後,點選右邊的「發帖」

在開啟的編輯頁面,輸入內容後,點左下角的"發表「即可

15樓:

註冊,註冊之後右上角有個回答問題框,點選進去就可以回來,或者開啟右上角三個點,有提問,問題最好直白,不要粗糙語言,或者攻擊性,否則問題會被刪除的。

16樓:吖公尺船長

註冊或登入你的百度賬號,沒有賬號是無法發帖的,一版般在百度右上權角都有文字顯示;

找到你要發帖的貼吧,貼吧不是乙個大池子,而已乙個個小區域,比如「李毅吧」「北京吧」,所以你需要找到你要發帖的貼吧;

拉到頁面最下面,你會看到發帖的區域,填入標題和內容即可。

ps:有些貼吧需要你先關注後才能發帖,還有的貼吧需要你在這個地方有一定等級才可以發帖,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7樓:妲己的世界

首先就是在知道上發問題

推廣技術惟噺 811160580

18樓:土裡的蟲子

很簡單的,

在百度發帖,首先需要登

錄,沒有帳號的需要先註冊,然後根據想要說的話題版,搜尋、點權擊進入相應的貼吧。

搜到到相應貼吧後,就會看到右上角位置有乙個「發表新帖」的按鈕點選就開始發表主題新帖。

將想發表的標題,內容都寫好了,然後驗證碼寫好就可以了。點選「發表」就可以。

而在貼吧回帖就相對上面的簡單了,功能類似,只要將內容寫好,寫好驗證碼,發表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登入,進貼吧,發帖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上面找個朋友,20多年不見,你在哪個平台?能找到嗎?

21樓:魯賢洪子

a:填入標題;

b:填入內容;

c:貼上**鏈結;

d:填寫驗證碼;

e:發表貼子;

貼吧幫助:

22樓:夢不情緣

東風菱智m3,發動機漏油,後橋漏油,通病,有哪些車主中招?

23樓:來祿張廖湘雲

登陸賬號,選中貼吧,在加一些小的貼吧,就可以在裡面發帖子了

24樓:梅子

求助帖子為啥老被刪了

怎麼在百度貼吧中發帖子?

25樓:武俠世界

1、進入貼吧後,在右邊有個選單,點選第二個可以發帖

2、點選跳到最下面的發帖框,輸入文字後,點選發表

26樓:藍藍愛浩然

a:填入標題;

b:填入內容;

c:貼上**鏈結;

d:填寫驗證碼;

e:發表帖子;

27樓:卿瑪銀新潔

看你想去哪個貼吧,搜一下,進入這個貼吧,你會看到最上面藍底背景最右邊有個發表新帖,點選那個就可以發帖了

28樓:帥國源任玄

進入貼吧想發言?點一下導航條上方的發表新留言或是貼子頁面導航上方的快速回覆,在右邊的框裡填上您的觀點,輸入**中的驗證碼,再按發表貼子,您的大作就出現在網頁最上方了。

a:填入標題;

b:填入內容;

c:貼上**鏈結;

d:填寫驗證碼;

e:發表貼子

如何回覆貼子?

當您對別人發表的話題感興趣想要說兩句時,點選那篇貼子右下角的回覆此發言選項。在框框裡寫上您的要發的貼子名稱(可以預設)和內容,按一下發表貼子按鈕就ok了。

如果您選擇了匿名發貼,可別忘記輸入驗證碼哦!

細心的您一定會發現,現在驗證碼**旁邊還提供了重新整理的功能,如果您看不清**中的數字,點一下看不清?就可以嘍,快來試試吧!

29樓:立秋哥擦

ucfp:de8088b2-d981-42a4-f114-03ac37c979f8-1543198307617

百度貼吧怎麼在自己的貼吧發帖? 5

3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了這麼多年,但凡是有點天賦的,也該有點成功跡象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 @_@  【◆】【你好】

怎樣在百度貼吧發貼

32樓:

或者把網頁拉到最下面

標 題:

內 容:

填寫即可發表

33樓:℡小炫

com/f?kw=test首先進入該吧,用滾輪一直往下滾動頁面,滾到最下面後在標題和內容處填寫你想發的內容,再輸入驗證碼點發表貼子即可。

34樓:漢依萱五尋

想在哪個吧發貼,先進入那個吧,然後把滑鼠拉到最下面,在標題欄裡輸入貼子標題,在內容框裡輸入貼子內容,再提交貼子就ok了。

有些貼吧需要是會員才能發貼,你得先申請成為會員才能發貼。

在百度裡怎麼發帖子啊

35樓:巴山夜雨

2、準確填寫個人資訊並點選 獲取簡訊驗證專碼3、彈出屬乙個安全驗證,輸入驗證碼並點選確認4、填寫 簡訊驗證碼,點選註冊

5、註冊好之後,返回主介面,點選登入

6、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登入

7、根據想要說的話題,搜尋、點選進入相應的貼吧。

8、貼吧右上角,點選發帖

10、填好標題,內容

11、點選發表

12、發表成功

13、返回貼吧首頁,可以看到自己成功發表的帖子

36樓:墨陌沫默漠末

度官網,點選「登入」

du,彈出登入框,你沒有賬zhi號的話,就需要註冊,點選「立dao即註冊」。

2、來到註冊介面,完善個人資料設定密碼或者通過旁邊的手機快速登入。

3、設定成功,再次彈出登入介面,填寫自己剛剛設定好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4、登入了賬號,點選選單欄上的「貼吧」。

5、進入貼吧主頁,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貼吧點選進入,如圖所示,點選最右面的「發帖」。

6、彈出乙個書寫框,你只需要將自己想要發表的言論書寫進去點選「發表」即可。

在每乙個自己關注的貼吧都可以擁有等級,點選每個吧右側的「關注」即可擁有等級。

本吧等級反映使用者與本吧的親密程度,也是資歷和影響力的體現。經常來這個吧,在吧裡活躍,貢獻吧友感興趣的優質內容,促進大家交流,就能夠不斷提公升等級,每天簽到,也是提公升等級最常規的方式。

等級越高,可以得到更高的吧內頭銜,同時,能夠享受更貼心、更強大的功能服務。

37樓:金華天一李經理

5、現在已經成功進入目標貼吧了。點選右邊的「發帖」。

6、在開啟的編輯頁面,輸入內容後,點左下角的"發表「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貼吧目錄涵蓋社會、地區、生活、教育、娛樂明星、遊戲、體育、企業等方方面面,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交流平台,它為人們提供乙個表達和交流思想的自由網路空間,並以此匯集志同道合的網友。

2023年12月,貼吧轉入移動服務事業群組(msg)。

38樓:巨集增嶽塔俏

先註冊乙個會員,然後進入貼吧,點選發表帖子,但是你在進入貼吧是要先記得把自己的帖子的名稱輸入,如果沒有這樣的貼吧,你可以自行建立

39樓:秋驪蒼清婉

進入貼吧首頁,輸入貼吧名,在最下面輸入帖子標題和內容,再點「發表帖子」回

即可發貼。

如何答建立自己的貼吧——輸入乙個貼吧名,如果沒有帖子,你就可以建立貼吧,在吧內隨便發幾個帖子即可,過1-2天就能建立了,如果沒建立,就繼續多發幾個貼。

如果建立了自己的貼吧,在你的貼吧發言中能找到,在貼吧首頁直接輸入貼吧名也能找到

40樓:湛祥銀

怎麼對氣通的理解:首先要搞清楚打通的意義,打通分為意通,氣通,精通。版意通是指意念能催權動氣行走在任督二脈,氣通是指在練一定時間後意練漸漸淡漠,而真氣可以自行遊走而不出錯,精通則是更一級全身混元一氣臻至大成。

41樓:小斌斌愛上你

撫吉高速進相山隧道前右側道路有大坑大家注意下我得輪胎爆了幫我發一下我不會發帖謝謝

在百度貼吧裡怎麼別人啊,百度貼吧怎麼別人

各位親愛的吧友 貼吧現在發貼輸入 貼吧id 就能讓對方知道你在貼子裡提到過他啦!功能的使用方法如下 a.在發貼框中輸入 貼吧id b.輸入id時會有列表根據輸入的字元進行提示,只有您關注的使用者會出現在列表裡哦。可使用滑鼠點選或者鍵盤上下鍵進行選擇,選中後id自動補全。c.如果採取全手動輸入,請記得...

怎麼在百度貼吧裡發資源,怎麼用百度貼吧搜尋資源存入百度雲

方法 步驟 電腦端在搜尋欄輸入完畢後,記住選擇全吧搜尋而不是進入此吧。由於種種原因可能會出現資源鏈結無效或分享過期等問題而導致我們無法獲取資源,不要放棄,我們可以採取發帖請求吧友重發或者新增對方好友進行私聊來請求對方將資源與你分享。注意事項 由於網路資訊參差不齊,所以這些資源分享也要仔細分辨,防止中...

怎樣在百度貼吧裡自己弄貼吧,成為吧主

申請吧主成功的關鍵,唯一的辦法就是常登入你的貼吧,多回帖,多發貼,提高活躍度。新建的貼吧 個人貼吧或者人氣較弱的貼吧,吧主應該比較好申請的。要重視申請書,不能寫的太少,要認認真真的填寫。如果在申請書裡寫清史自己的個人貼吧的話,是比較容易成功的。請你參考 開啟http post.baidu.是你的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