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裡怎麼找樓層,百度貼吧如何跳轉到想要到達的樓層

2021-03-04 08:54:07 字數 1151 閱讀 9639

1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裡發的所有帖子只要不被刪除的,右下角都有乙個樓層標誌。如果你記得你的帖子發在哪乙個樓層,找起來就比較方便,如果不記得,那就比較費勁了。

百度貼吧如何跳轉到想要到達的樓層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進入貼吧,找到你要檢視的帖子;

2、進入帖子後,拉到最下面,找到下圖地方;

3、在跳到多少頁那裡輸入你要進入的頁數數字,點選確定即可。

3樓:王澤銘

旁邊有個方框輸數字就對了

百度貼吧怎麼搜尋樓層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搜尋樓層項,手機客戶端可以用跳頁的方式先選出大概區域,(每30層樓是一頁),然後詳細查詢。

在百度貼吧裡怎樣直接跳到某一樓層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技術的問題 有的**貼吧就可以直達到哪層

百度貼吧裡怎麼看自己回覆的樓層?有可能被吞了,怎樣才能看的到?

6樓:v_菲_v妳莫屬

如果被吞了的話,可以進入貼吧使用者服務中心檢視**站。

7樓:不簡單

登陸自己的貼吧帳號,點一下貼吧設定,再點我的貼子,就可以看到我發的貼子,和我回覆的貼子了。被刪除的貼子,在刪貼**站裡可以看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百度貼吧中,收藏的某一帖子的具體乙個樓層。應該在」我的收藏「中怎麼檢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的話好像是沒有直接定位的功能的,你需要先記住你看到的樓層,之後點選這個帖子,在樓層跳轉輸入即可。

9樓:艾你鎖愛艾薇兒

直接點進去啊 它就會跳到你收藏的那樓

我在百度貼吧標記的樓層怎麼檢視,我都收藏了,還是不知道在哪找

10樓:泡芙彩

如果是貼吧客戶端,在進吧介面右滑,點我的收藏,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是pc端,進乙個吧,然後右上角,滑鼠移至自己的頭像,點我的收藏就可以了

在百度貼吧裡怎麼別人啊,百度貼吧怎麼別人

各位親愛的吧友 貼吧現在發貼輸入 貼吧id 就能讓對方知道你在貼子裡提到過他啦!功能的使用方法如下 a.在發貼框中輸入 貼吧id b.輸入id時會有列表根據輸入的字元進行提示,只有您關注的使用者會出現在列表裡哦。可使用滑鼠點選或者鍵盤上下鍵進行選擇,選中後id自動補全。c.如果採取全手動輸入,請記得...

百度貼吧怎麼設定貼吧等級的頭銜,百度貼吧每個貼吧各等級的全部的稱號怎麼看

只有大吧主才能設定貼吧等級頭銜。而且需要在電腦上設定,每乙個等級的頭銜都是限制為四個字 貼吧每個貼吧各等級的全部的稱號怎麼看 20 手機進你想看的貼吧,點貼吧 頭像或名稱進入吧資料,再點本吧成員,最後點我的等級就有了 貼吧發帖,回帖,被其他人回帖都有經驗,而貼吧中的稱號,會伴隨著經驗值的成長發生變化...

百度貼吧怎麼查詢以前的回覆記錄,百度貼吧裡怎麼看我以前發過的和回覆過的帖子?

2 進入到貼吧的主頁裡面,點選id那裡,會出現乙個我的貼吧,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3 進入以後,會看到上面顯示的帖子的按鈕,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這裡可以看到發的帖子或者回覆別人的資訊了。如下圖所示 方法 步驟 2 開啟自己的貼吧的主頁,點選主頁右側的帖子標籤。3 顯示自己所有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