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力帆X60的人嗎?說說這車怎麼樣啊?

2023-01-28 07:00:02 字數 1923 閱讀 4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60外形大氣,很符合主流suv追求越野感要求。動力強勁,油耗適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60常年與合資車在國內頂級越野賽場上較量不落下風,現在已經累計那個8項冠軍,有「冠軍品質」的讚譽。

3樓:胡英勇

做電單車的做汽車,技術不成熟。小毛病太多。

力帆x60的操控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x60手動擋的變速箱檔位清晰,行車擋吸入感很強,很容易上手。油門響應快,剎車離合力度適中,方向盤沒什麼虛位,指向也比較精準,指哪打哪,路感比較清晰,x60的操控還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子效能還可以,就是鈑金跟不上,小的配件問題很多,比如燈泡很容易壞。

力帆x60開著怎麼樣

6樓:達芬尼

開著不錯,挺容易上手,在路上超個車挺容易,油耗不到8個,底牌高,跑個爛路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行,車提了~月了行駛—千公里!平均油耗公升。

愛的謊言66w5!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哇,我也開過的,不過是公司的車子,沒開過遠路,就附近開開的。

大家覺得力帆x60這個價位值不值啊?有了解的說說唄。

9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比較寬大,價效比還是不錯,安全配置屬於標準配置,沒有什麼亮點,車輛內飾做工及用才還是比較糙。x60的質保期為三年或6萬公里,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的小保養一次費用為200多-300元,而更換機油三濾的費用在500元。

基本和一般自主轎車差別不大,如果您想要一輛通過能力強一些,**比較合適suv,力帆還是可以考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一下個人感受:空間:這個就不用說了,本人180多,感覺這個車前後空間太充足了,很棒。

空調:風力很足,非常涼爽。動力:

至少目前在城裡足夠用,提速有力。油耗:主要是上下班用,7.

5以下,還有堵車的情況。8萬塊的車,個人認為值哦。

力帆x60的整車綜合點評

11樓:灰公子

作為首次在suv領域的嘗試,力帆汽車為自己的歷史又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從這台工程樣車來看,各方面的表現都超過了我們的預想,粗獷豪邁的外觀、漂亮且細節處理良好的內飾、寬大柔軟的皮質座椅和靈活的空間使用。回想到力帆之前的產品,這款suv確實讓人眼前一亮。

但即使如此,對量產之後的力帆x60我們依舊有許多想說的,比如車門焊疤的處理是否可以再細膩一點?鑰匙孔的縫隙是否可以再小一點?門板上的塑料板是否可以也做些磨砂處理等等等等……

總之,既然力爭要做好低價的國民suv,那麼就希望廠家能夠再用心那麼一點,多為消費者考慮一些,真正將產品的品質提公升上去,口碑上來了,品牌就上來了,銷量也就上來了。量產車是否會有改變?4月份的上海車展,我們走著瞧!

力帆x60怎麼樣,有沒有開過這個車啊,老車主簡單說一下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x60的外觀挺不錯的,一家人平時外出旅遊,載人載物,空間都不會擠,油耗滿意,在這個價位段x60表現真心不錯。

力帆x60車間隙大不著火怎麼辦

13樓:小huitai狼

你指的是什麼間隙大呢,說的不清楚我沒法說解決辦法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花塞間隙大?換火花塞。

寧夏有人開力帆x60這車的嗎咋樣多少錢 5

X60可以裝msata固態硬碟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x60是沒有msata藉口的,所以建議您要換硬碟的話就買sata的。謝謝您對聯想的支援與信賴,祝您生活愉快!那個mini pci e只能支援迅盤,不支援msata的ssd。即使是x201也不能直接支援.專門網論壇 thinkpad專區 ssd 跪求x61裝msata固態硬碟 ...

購NOKIA的N97mini好還是X6 00好

97mini 功能各個方面秒殺x6 兩款不是乙個檔次的手機 97mini比x6牛b的牛b x6是 手機 97mini是全功能的 97mini其實跟97差不多,說起來也不是太好啦,如果你喜歡 的話建議買x6,觸屏是電容的,跟iphone一樣,手感好 x6降到三千以下,才值得出手,他所有的東西都跟580...

我想給X60換硬碟,請問要注意些什麼

小硬碟一般會比較穩定些,如果實在不夠用的話建議你換乙隻160g的或250g的。320g的不推薦,牌子的話嘛,當然是希捷。那麼。筆記本換硬碟的話要注意這幾點。第一,盡量不要用手摸電路板的一面,輕拿輕放,拆裝的時候都要注意對位的準確性,不要弄彎針腳。第二,買硬碟的時候要求高家送乙隻筆記本硬碟小鏍絲刀,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