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向事業單位主管機關申請資訊公開嗎

2023-01-28 06:35:03 字數 2851 閱讀 5174

1樓:尼古拉斯林肯

問題問的是可不可以依據申請向事業單位申請公開事業單位的一些資訊,不是公開招聘之類的東西,上面的答案明顯是答非所問。

2樓:欒布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應按下列程式進行:

(一)制定招聘計畫;(二)釋出招聘資訊;(三)受理應聘人員的申請,對資格條件進行審查;(四)考試、考核;(五)身體檢查;(六)根據考試、考核結果,確定擬聘人員;(七)公示招聘結果;(八)簽訂聘用合同,辦理聘用手續。希望可以幫到您!

能否申請公務員個人資訊公開

3樓:灰燼

當然不可以了,別說公務員的個人資訊了,就乙個普通公民的個人資訊也不能給人家公開了隨便看呀。

向**申請成立事業單位的申請乍麼寫,需注意什麼?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管理條例

**所屬事業單位進行公開招聘工作的 主管機關是哪個部門?

4樓:好心情站

一般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局),具體承辦機構一般為該廳(局)事業單位人事管理處(科)。

事業單位人事管理處(科)的主要職責:

承擔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擬訂相關改革配套政策和事業單位人員、機關工勤人員管理有關政策;推行事業單位人員聘用制度;按照管理許可權,承辦事業單位崗位設定方案的核准或備案事宜;組織管理省(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擬訂事業單位招聘國(境)外人員(不含專家)有關政策。

5樓:壹伍叄貳零肆

1、省直事業單位招聘,由各單位報計畫至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人事組織部門對計畫數進行審批,具體招聘考試事宜,由該人社廳下屬的人事考試院組織。

2、市直事業單位招聘,由各單位報計畫至該市人事局,人事局上報市**,會同財政局(涉及財政編制)對計畫數進行審批,具體招聘考試事宜,由該市人事局組織。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種**所屬事業單位,都是行政職能部門的下屬。

事業單位登記管理資訊公開情況填寫哪些內容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能查詢事業單位嗎?

7樓:社會k代表

可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使用執行管理辦法(試行)》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條公示系統是國家的企業資訊歸集公示平台,是企業報送並公示年度報告和即時資訊的法定平台,是工商、市場監管部門實施網上監管的操作平台,是**部門開展協同監管的重要工作平台。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負責公示系統執行管理的組織協調、制度制定和具體實施工作。各省級工商部門負責本轄區公示系統執行管理的組織協調、制度制定和具體實施工作。

8樓:液壓

不可以。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提供全國企業、農民專業合作社、個體工商戶等市場主體信用資訊的填報、公示、查詢和異議等功能。

2、市場主體填報年度報告、即時資訊、簡易登出申請和其他資訊,通過本系統選擇登記機關所在地區,點選「企業公示資訊填報」進行填報。

3、自然人必須實名註冊後才能使用個人中心相關功能。

9樓:幽默對聯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只能查詢全國的企業相關資訊,如果想查詢事業單位的資訊可以通過組織機構**來查詢,因為組代包含全國的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各種組織的資訊。

企業單位一般是自負盈虧的生產性單位。所謂「自負盈虧」意即:自己承擔虧損與盈利的後果,有一定的自主權。

企業單位分為國企和私企。國企就是屬國家所有的企業單位。私企就是屬個人所有的企業單位。

‍事業單位一般是國家設定的帶有一定的公益性質的機構,但不屬於**機構,與公務員是不同的。一般情況下國家會對這些事業單位予以財政補助。分為全額撥款事業單位,如學校等,差額撥款事業單位,如醫院等,還有一種是自主事業單位,是國家不撥款的事業單位。

怎麼查事業單位**公告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眼查上面是有企事業單位的**公告資訊的。它的資訊**都是國家**的公開資料,還會有公司的法律訴訟、法律公告、失信人資訊、被執行人資訊、司法協助等司法風險。能夠很全面的了解乙個公司的風險資訊,當你查這家公司的時候,還會有企業的其他相關資料也都一併展示出來,

11樓:網友

你好,需要看你們是哪個法院的,不同法院**公告刊登的報紙不同,如果是人民法院公告,我這有鏈結網頁鏈結。

同乙個市,不同縣之間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可以調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市,不同縣之間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調動的方式:

一、由申請調動人員或單位填寫《調配登記表》(一式二份),由調入調出單位及主管部門蓋章後,報流動調配與就業指導科。

二、調入事業單位的需先到編辦辦理編制和到人事局辦理增人計畫。

三、流動調配與就業科受理《調配登記表》等調動材料後,屬順向、同一性質之間及系統內流動,由分管領導簽字同意後,辦理調動手續;屬逆向流動和非正常流動由分管局長和局長研究同意後辦理相關手續。

13樓:網友

可以調,需要接受單位同意,原單位同意,人事部門同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接收單位同意。也可以通過借調的方式調動。

15樓:巨集揚裝飾瑞瑞

一般都是可以的,不過還要依據你們公司的制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一般大領導都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成功了麼、我媳婦也想調、能把經驗分享下嗎。

請問機關和事業單位有什麼區別,事業單位和國企有什麼區別

國家機關,是指國家為行使其職能而設立的各種機構,是專司國家權力和國家管理職能的組織。包括 和地方各級組織。從國家學說上講,國家機關,即國家政權機關,它包括各級權力機關 行政機關 審判機關 檢察機關和軍隊中的各級機關。事業單位一般要接受國家行政機關的領導,要有其組織或機構的表現形式,要成為法人實體。從...

大學屬於行政機關還是事業單位,政府機關單位和事業單位有什麼區別

1 在我國,高等學校一直被簡單地定位為事業單位。事業單位在法律上的定性是,國家為了社會公益事業目的,由國家機關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從事教育 科技 文化 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 2 我國行政訴訟實踐接受 法律 法規授權 理論,如對田永訴北京科技大學拒絕頒發畢業證 學位證案的處理,法院認為...

事業單位養老金問題,急求,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問題

首先,企業職工養老保險和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是兩套不同的養老保險制度.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屬於機關事業養老保險.第二,在機關事業單位的工人中會有三類人員 固定工,合同制工人和臨時工.退伍軍人屬於固定工.非本人原因和單位重大變革一般不會解除勞動合同或者說辭退.第三.事業單位很複雜,目前有財政全額撥款.差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