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過婚的女生對未婚女生有什麼忠告?

2023-01-28 06:40:02 字數 5921 閱讀 1851

1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1.不要嫁給死去活來的愛情!

怎麼說呢,能像童話裡的故事一般,公主和王子相愛並共同到老的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但是……切記沉迷於愛情,還沉迷地死去活來的那種。怎麼講呢?

2.三觀比五官更重要。

談戀愛時,也許你會覺得找乙個長得好看的人特別重要。

3.請雙方都保持經濟獨立、人格獨立。

4.女人愉悅自我,比愉悅對方或者愉悅關係更重要。男人只是順便。婚姻也是順便。

就算是上面用性把控男人,也是把你自己先愉悅了再說。

5.對男人和女人而言,x很重要。

在其他方面價值過標準線的基礎上,想要抓住對方的心,就要把控住對方的x體驗。

而不是胃。6..一定找個彼此真心相愛的人結婚,千萬千萬不要將就。

彼此真心相愛,我個人的標準是,每天睜眼閉眼看著自己枕邊躺著的人都是舒心的,沒有厭煩沒有不甘,沒有絲毫如果是xx就好了的想法。

7..家境門當戶對門當戶對門當戶對!不要找家境懸殊成長環境截然不同的人結婚,談戀愛可能會覺得新鮮有趣,但是走入婚姻千萬謹慎,天長日久的過日子生活習慣金錢觀消費理念差別太大會非常辛苦,矛盾不斷。

5.兩個人有至少乙個共同的興趣愛好,旅行**看電影看書哪怕拼樂高都行,能聊到一起。如果實在沒有,起碼尊重彼此的愛好,不能鄙視。

8.男人的錢和時間,起碼全盤給你乙個。如果沒錢,就有大把時間陪你,如果工作忙沒時間,就有大把的錢給你。

2樓:蒙奇奇

結過婚的女生對未婚的女生忠告主要有以下幾點。

1、彼此了解。

愛情是一段甜蜜的過程,但要想確定自己步入婚姻,還是需要對另一半有一定的了解。對方是否能夠在婚姻中擔負起責任,對方的家庭情況和教育是否適合結婚,以及對方的身體健康狀況,等等都需要了解。

2、彼此信任。

能夠步入婚姻殿堂必定是做好了要和對方一起走下去的準備。最基本的信任必不可少,如果婚姻中互相猜忌,充滿不信任,那麼婚姻隨時都可能出現危機。

3、經濟基礎。

婚後的生少不了最基本的柴公尺油鹽,而維持婚姻穩定經濟物質也是必不可少的條件。如果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沒有問題的收入,又如何讓婚姻和家庭穩定下去呢。

4、互相尊重。

完美的婚姻關係必然不可能兩個人時常黏在一起,沒有彼此的自由與空間。保持一定的空間有助於感情更加深厚,並且互相尊重對方也是必不可少的。

5、家長認可。

大家都說,不被家長贊同的婚姻必然是不幸福的。而一段婚姻如果收到父母雙方的認可,都表示這段婚姻已經經過了雙方父母的考驗,婚後生活感情也會更加和睦。

6、相互分工。

夫妻兩人在家庭中互相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那麼關於在乙個家庭中的責任,必然要做好相關的分工。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家庭需要兩人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才能走得長久。

7、三觀一致。

在同一段婚姻生活中,如果夫妻二人在面對事情時總是各有各的想法,互相達不到一致,如果產生分歧就會導致婚姻不穩定。如果連最基本的三觀都無法走到一條線,難免這段婚姻會分崩離析。

結過婚女人對未婚女人的忠告有哪些?

3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結婚之前,這8個道理,一定要知道。

第一,選擇你想結婚的人。

愛情是一種感覺,幸福也是,你和這個人在一起感覺開心、愉悅。

一想到他你的心就變得柔軟,你知道你們選擇彼此的原因,你們互相認同彼此身上的優點,你從一開始就認定,他將是與你度過餘生的那個人。

選擇你想結婚的人,即使有一天日子變得平淡,你也不會後悔當初的選擇。

第二,不要因為別人的影響而結婚。

千萬不要因為到了結婚的年齡、不要因為父母親朋的催婚、不要因為男友想結婚、不要因為周圍的人都結婚了、不要因為別人覺得你們很合適而選擇結婚。

你結婚的理由只有乙個,你想嫁給他、他想娶你,與旁人無關。

第三,少一些戀愛腦。

不要因為感動選擇一段婚姻,不要因為他對你的一點好而忽略了許多不好。

如果這段感情讓你覺得不舒服,讓你左右為難,讓你變得越來越差,那麼,即使這個男人有錢、帥氣,也要擦亮眼睛。

少聽甜言蜜語、少一些戀愛腦。

第四,多關注對方的人品。

嫁給乙個人品好的男人,他不需要多有錢,也不需要有多少大本事,乙個男人的人品可以保障你在婚姻裡不會受到不公對待。

鑑別對方人品的方法很簡單,看他對朋友的態度、看他在遇到分歧時對你的態度以及看他在遇到挫折時的處理方式。

第五,留意你們之間的差異性。

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事事合拍,不論日常生活還是工作、社交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分歧,多留意你們之間的差異性。

比如你們在金錢觀、愛情觀、人生觀上有哪些相似點,又有哪些不同點,面對不同點時對方的態度是怎樣的,是否做到不理解但尊重。

這一點很重要。

第六,明確自己在愛情裡的底線。

當對方頻繁試探你的底線時,不要順從和忍耐,而是要強調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如果再次強調後,對方依然不當回事,那就可以選擇及時止損了,因為他並不尊重你。

守住邊界,才能守住自我。

請記住,永遠不要在一段壞的感情裡消耗自己。

第七,不要裸婚,經濟基礎決定婚姻質量。

有情不能飲水飽,但凡轟轟烈烈裸婚的,一定會在結婚多年後,面對婚姻的一地雞毛時,悔恨自己當初的選擇。

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吃飯上,就不是真正的愛。況且結婚就是過日子,沒有經濟基礎何談婚姻質量。

當你覺得這段感情還沒有到要結婚的地步時,就別輕易步入婚姻。

第八,結婚前多去男方家裡看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姻是兩家人的事情。

結婚前一定要多去男方家裡看看。

4樓:沒方向盤的船

結過婚女生對未婚女生的忠告就是保持女生的經濟獨立,守住自己的底線,自尊自愛自強,這是未來結婚女生的本錢和資本。

5樓:王軍

男人有權有錢,要看住他,掌管錢。要自強,對老公溫柔體貼,愛孩子,愛家。

結婚後的女人對未婚女孩子有什麼忠告?

6樓:匿名使用者

結過婚的女生對未婚女生有什麼樣的忠告?其實結了婚的女生麼?對未婚女生的忠告,那就是要找的這個人一定有擔當,負責任,有安全感,有感恩之心,是個善良的人,一定會孝敬雙方的父母,對感情要忠誠等等,其實要有的終告應該會很多,這個要在現實生活中不斷的摸索,不斷的總結。

一,要對未婚女生的忠告是你要找的這個人一定要有擔當,要負責任,對這個感情要負責任,對這個家庭也要負責任,對你也要負責任,他主要的就是乙個能負起家庭責任的乙個人。

二,要對未婚女生的忠告,就是你要找的這個人,一定是乙個孝敬父母的人,這個人一定要知道孝敬自己的父母,同時要孝敬對方的父母,這是最主要的,只有他孝敬他的父母,這樣的人品應該還是不會有問題,細想一想,如果他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的人,這個樣的人怎麼能感覺託付終生。

三,要對未婚女生的忠告,就是你要找的這個人,一定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不一定要大富大貴,但是一定要有穩定的工作和穩定的收入,他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才是將來以後的家庭幸福的基本條件之一,才對你的未來有乙個保障,天天遊手好閒,沒有經濟收入,這個人怎麼可能去託付終生。

四,結過婚的女生要去未婚女生的忠告是,找了個人,一定要有安全感,一定要有責任擔當,對你有包容,為了你去改變他自己,這樣的男生有感恩之心,有包容之心,將來以後一定會對你好,只有這樣你才能把你的終身託付給他。

五,結過婚的女生要退位後,女生忠告是你要找的,這個人一定要對感情忠誠,對愛情一定要忠誠,這樣的人你才敢託付終生,對感情忠誠,對愛情忠誠,對家庭忠誠,這樣的人你才能放心嫁給他。

六結過婚的女生對未婚女生的忠告就是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愛情是看到的都是美好,愛情是花前月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婚姻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婚姻是生活中的瑣瑣碎碎,所以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把戀愛中的美好帶入到婚姻當中,你的好要融合起來,不要讓婚姻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當中的,瑣碎的事情,打亂你對於美好幸福生活的困擾,所以一定要處理好家庭中的瑣瑣碎碎和,處理好了,這樣的關係,你的家庭生活和你的幸福生活就會會很美滿。

總之吧,結過婚的女生對未婚的女生的忠告就是找到另外一伴,找到那個人一定要是責任擔當,包容善良孝敬,同時要處理好兩個人婚後的柴公尺油鹽茶的瑣碎生活,這樣你才能幸福美滿。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已婚女性想給未婚女孩子的忠告是,男人的外貌長相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認真看這個男人的本性怎麼樣,一定要長個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人,這樣至少他不會主動傷害你。

8樓:錢言萬語

我覺得結婚後的女人應該未婚的女孩子特別好的忠告就是,以結婚前有多麼任性,要的彩禮有多麼高?那麼你結婚以後,會加倍返回去的,

9樓:昌駿韋

我們肯定要很好的找我們的物件的,因為物件這個事情是非常嚴肅的一種事情。

10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不要輕信男人的謊言,有很大一部分的承諾,他都不會實現的。

女生結過婚之後,都有什麼忠告?

11樓:霞光萬島

女生結婚以後,應該是有一些忠告的,比如說一些注意事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結婚,太辛苦了,你做什麼別人都是理所應當的,付出得不到回報。

結過婚的女生有什麼忠告?

13樓:王譚慈

婚姻的確是一座圍城,壞的婚姻很多時候確實想要令人逃離。發現身邊很多女孩子自從結婚後,日子過著過著就變成了怨婦模樣。天天不高興將離婚掛在嘴邊,怨聲載道,死氣沉沉一般,讓自己活成了令人討厭的樣子。

乙個女人想要婚後日子過得舒心自在,越來越幸福,一定要學聰明一點,不要傻傻地指望別人良心發現來對你好。你自己過不好,別人只會對你更不好的。這樣惡性迴圈下去,你的日子只會越過越艱難。

當我意識到這一點後,開始實踐起來,努力改變自己的所行所思,讓自己活得有底氣變得不好惹一點。因為你想當個好人的時候,誰都想來踹你一腳欺負你。當你變壞人後,反倒這些人不敢再惹你小瞧你了,或許這就是人性。

因此,乙個女人想要婚後日子過得越來越順心,一定要「學壞」一點,不要再委屈求全自己,多愛自己對自己好點,才是真理。

1、不要總想當好人,委屈求全自己。

自從結婚後,經歷了太多人性的考驗和惡意,越來越意識到討好型人格,喜歡當老好人,習慣討好他人,委曲求全自己,最終都是沒有好下場的,並且還會讓自己整個人狀態變得越來越糟糕。

我們要讓自己活得真實一點,學會尊重自己內心的感受。不要害怕得罪別人,勇敢一點,大膽一點,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就不要做,學會拒絕他人不合理的要求,不要委屈自己做內心不情願做的事情。

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小事慢慢鍛鍊自己的行為模式,堅定自己勇敢拒絕他人,慢慢提公升自己內心的力量,相信久而久之有意識地鍛鍊自己,你會變得越來越有自信,不再害怕恐懼他人的慾望需求,而是變得更加了解人性,懂得運用智慧型去駕馭人性,這樣才能讓自己活得越來越好,婚姻生活過得更幸福自在。

2、守住自己的底線和邊界。

人性往往很多時候都是欺軟怕硬的,一味的忍讓妥協,只會讓對方更加得寸進尺的欺負你。特別是很多女性朋友剛結婚和老人住在一起的時候,都特別深有體會,很多老人都很喜歡倚老賣老,沒有界限感,錯把孩子的家當成自己的家一樣,指手畫腳干涉小兩口的婚姻生活。

這樣沒有界限感的老人任誰都不會喜歡他們,作為小家的女主人,我們要拿出自己的姿態,讓自己硬氣一點,不要害怕得罪老人,守住自己的底線和邊界,捍衛自己婚姻的主權,這樣才能讓我們的婚姻生活變得越來越好。

3、學會「自私」一點。

沒結婚的男人和結過婚的女人來往有什麼下場

這有啥,如果女的現在是未婚狀態,交往就是了 結過婚?那意思就是離婚了?那就沒什麼了。如果是已婚沒離的那屬於違法 你這個來往是有曖昧還是沒曖昧 乙個沒結婚的男人跟乙個結過婚的女人在一起生活且生了孩子,在法律上負什麼樣的責任?如果她老公告她那就是重婚罪,女的坐牢,婚姻關係會隨之取消。但如果兩個男人都不告...

我沒結過婚,和二婚的女人在一起,我的選擇對嗎

只要你們是真心真意的愛著對方就好 這個沒有對與不對,現在重點是,你愛不愛這個女人,愛的話,就在一起吧,不愛的話,就早點說清楚吧,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相愛沒有對與錯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幸福就行了 沒必要想那麼多 只要你家裡同意將你覺得無所謂,這個真的無所謂的,只要兩個人過得好,就沒什麼。如果愛她就不要介...

有哪些帥哥是一輩子沒談過戀愛,也沒結過婚的,包括歷史上的名人

太多了,比如 柏拉圖,古希臘聖賢,精神戀愛 的鼻祖 十大美男鳳凰算不算。男人一輩子沒談過戀愛,更沒結過婚,會怎麼樣?不會怎樣,只是會出現孤獨感,沒有享受人生的幸福,這就是缺憾!不會怎樣啊!習慣就好 有沒有一輩子沒有談過戀愛,沒結過婚,沒有後代的人?當然有啊.拋開看破紅塵的人,我家門口就有乙個 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