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覺得別人都比我漂亮?

2023-01-28 06:35:03 字數 1348 閱讀 9752

1樓:籍香之

我認為覺得別人比自己漂亮是自己心裡的問題,存在對自己的不自信,甚至自卑的心理,導致會有這種想法的產生,可能會通過一些事感覺他人區域性比自己漂亮,而由心的對他人產生了羨慕的心理,將別人身上一點點的閃光點無限放大而籠罩自己,就會感覺別人比自己漂亮,最根本的問題就是過於對別人羨慕而對自己非常不自信的心理造成的。

2樓:利之翠

我覺得如果你覺得你看見的所有人都會比你漂亮,那就說明你的內心是自卑的,是病態的是不正常的你這是一種扭曲的心理,你需要正確的認識自己,認識到並不是所有人都比你漂亮,你也可以變得很漂亮,只要你付出金錢,付出努力,付出時間去打扮,去裝扮自己,你就可以變得比任何人都漂亮。

3樓:吅吅93256偶仿

這個心理很正常,因為自己在看自己的時候,在鏡子中是要醜上百分之三十的,而在看別人的時候,因為眼睛是立體的,所以說覺得別人會特別的漂亮,這樣一對比的話,自己就會覺得誰都比自己要漂亮許多,這些都是有科學依據的。

4樓:緋攻

我覺得這是自己內心的嚴重的不自信,要記住,打敗自己的不是敵人。而是自己的懷疑。不要懷疑自己,要相信自己。自己最棒的,有氣質才是最漂亮的,所以要提公升自己的氣質要注重自己的內涵。

5樓:求註冊

因為你不夠自信。或者太過於看到自己的缺點,可以多照照鏡子,然後,整理打扮一下自己。一定要自信,從內而外的那種自信。

主要自信就是顏值比他們低,但是在外人看來你還是要比他們更有魅力的。

6樓:影子

我是乙個18歲的女孩,原先我也這樣走在大街上,總會覺得自己非常的難看,別的女生都比我好看,比我漂亮,比我苗條。但是後來自從我搞到了乙個男朋友,我男朋友和我說,其實我真的挺漂亮的,最起碼在他的心裡我是很漂亮的。聽到了他的這句話,我問他是不是覺得我特別的自卑,他說他發現我確實是有點自卑,從很多方面我都是比較自卑。

然後他那天和我聊了一下午都在和我說,不要有悲觀的想法,這個世界上比你差的人有好多,要懷著一種積極向上的情懷去面對這個世界,記住這句話,會微笑的女孩兒運氣永遠不會太差。從那以後,我就會覺得好多人都沒有我漂亮,我自己才是最好的,最起碼在我的心中。

7樓:暗受

當我們覺得別人都比自己漂亮的時候,這是一種慣性思維,是因為我們沒有發現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只看到了別人的長處,卻忽略了自己的優點。因此,我們找到自信,我們要學會相信自己,自信的人最美。

8樓:小皓粉絲團

我在上高中的時候就覺得別人都比我漂亮,並不是因為他們多好看,而是因為他們的某乙個部位真的特別漂亮,是我沒有的,而且那時候不愛打扮天天被別人說醜,也確實有點自卑,後來上了大學,學會了化妝,覺得自己也挺漂亮的,不比別人差。

為什麼我遇事總是想不開總覺得別人都比我幸福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是心理的問題導致的 建議適當的放鬆心情 樹立自信心 必要時可以找心理醫生進行心理疏導看看的。自認為幸福,你就是幸福的!活著為什麼不開心著點呢?我是個學生,我每天都開心,雖然每天有考試,超多的作業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但是我很 樂觀,不知道你們大人對待生活是怎樣的,但是我就認為 只要笑一...

男友說他前任都比我漂亮,但是我覺得我還不錯,也算漂亮,不過跟他們不是一類而已,他說他還是很喜歡我

你的回答有問題,你用該說 我相信你說的可能是真的,但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漂亮不一定可愛,可愛也不一定漂亮啊.你就直接跟他明說,你要是喜歡我就不要拿我來跟你的前任比,你要是不喜歡我,感覺她漂亮喜歡她,那你就去找她,這樣比來比去確實挺傷人心的,沒必要 確實是,聰明的男生是不會把前任跟現任比較的,不管他是有...

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都比我好別人家的孩子是不是永遠比自己的孩子好

從你所說話來看,你的家境應該比較好,家庭環境對乙個人的成長很重要。其實你家裡人對你還是很好的,只是方式不對。1.他們說你不如別的孩子,有可能是在激勵你,但從小到大都這麼說就不對了。2.他們為了老師對你好些,為了讓你考上好的學校而送禮,也是在幫助你,但不應該和你說,這樣會打擊你的自信。至於他們送了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