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衛生間裡的水是迴圈水還是飲用水

2021-03-04 00:17:02 字數 3705 閱讀 6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衛生間裡的水既不是迴圈水也不是飲用水。

1、公共衛生間裡的水是自來水。

2、我國的自來水不能直接飲用,必須煮沸後才是飲用水。

3、我國的公共用水都是自來水,沒有分類,不管是家庭、企事業單位或者消防用水都是一樣的。一些用水量大的企業會自己單獨開採地下水使用,有些人的家庭衛生間用水使用生活廢水,這些都是個別現象。

4、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生產使用的水。生活用水主要通過水廠的取水幫浦站汲取江河湖泊及地下水,地表水,由自來水廠按照國家生活飲用水相關衛生標準,經過沉澱、消毒、過濾等工藝流程的處理,最後通過配水幫浦站輸送到各個使用者。

公共廁所的自來水是飲用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裡就是一根管,衝廁所的也是飲用水。公共廁所就不一定了,很有可能是中水回用,即將生活汙水等經過一定的處理後重複利用。重複利用的水不可飲用。

3樓:礦泉水兌水啦

主要是看在bai哪兒?

有執行du中水(汙水處理zhi後的水,不能飲用)的dao就有可能是中水。內

我國一般中小城市容沒有中水都是上水(也就是自來水)。

在北京已經部分是中水沖汙,但洗手處的水是上水,可以放心飲用,但要少飲,因為涼對胃有要求,胃不好盡量不飲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根,你看進水管就知道,不過單位可能會用迴圈水

公共浴池是不是用的都是迴圈水

5樓:向無名者致敬

公共浴池不是迴圈利用,要定期(如每天一次或數次)更換,游泳池一般有沙缸過濾系統可以一段時間後換水。

一般大眾浴池不會用迴圈水,只有少數黑心的老闆用迴圈水。即使用迴圈水的,大多也是泡池的水迴圈,淋浴一般很少。

浴池用水,不能使用迴圈水,否則,就是違法行為。

公共浴池,用水要求嚴格,不能使用迴圈水,過慮水,中水等不符合衛生標準的用水,以免給消費者帶來不必要的損失。影響公共衛生。 具體你可以諮詢當地衛生防疫部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直迴圈使用,按照一定的時間排空一次。

公共衛生間的水可能飲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尤其是一些公共的衛生間,它的水都是可飲用的。和去住宅樓的飲用水是一根線。

廁所的水是自來水嗎?

8樓:牟士恩宛淑

衝廁所的水如果沒有特別的管道是和我們廚房的自來水一樣的,很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確來實是不一定的,源以前沒有節約用水

的意識,所以老的小區或學校之類 的地方的所有用水都是自來水,不論是哪個水管裡出來的都可以飲用。但是現在的人們的節約意識強起來了,所以新建的很多小區都已經把飲用水和生活用水分開來了,引進了一種中水的說法,就是經過處理的再迴圈水,一般來說廁所的沖水馬桶的水和沖洗墩布的地池的水就是這種水,這兩處的水是肯定不能飲用的。至於你們那的具體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你還是問問學校的總務比較好。

10樓:_孫海標

如果是正常住房,廁所的用水管道和廚房的是一樣的,裡面走的都是自來水。

坐便器也是由進戶管道分接出來的,不存在其他用水。

如果想節約用水,可以自行設定水箱,將生活較乾淨用水存起來,用來衝廁所使用。

11樓:蘇

是自來水,但是如果你是用來燒開喝的話,我建議你在燒水壺裡放一塊口罩,紗布做的那種,這樣可以吸附水中的雜質,使水更清潔。一段時間過後,你就可以看見紗布上有很多雜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請不要使用大功率電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不是自來水,衝廁所的水一般都是從化糞池裡抽來的,看上去清澈,其實很髒的......如果學校裡有游泳池的話,也可能是游泳池裡的水,用自來水衝廁所,成本太高了,學校不會做這種事.....

14樓:富瑋石記

不一定,我們那就是中水,不能喝

15樓:深se夜

不一定吧 也可能是附近河水引導衝的

中水和迴圈水有區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水:

迴圈水系統的功能是將冷卻水(海水)送至高低壓凝氣器去冷卻汽輪機低壓缸排汽,以回

維持高答低壓凝氣器的真空,使汽水迴圈得以繼續。另外,它還向開式水系統和衝灰系統提供用水。

中水:中水(reclaimed water)是指各種排水經處理後,達到規定的水質標準,可在生活、市政、環境等範圍內雜用的非飲用水。

廁所的水和廚房的水是乙個水嗎?

17樓:涵er愛

廁所裡的上來水自水源和廚房裡的上水水源一樣

,都是自來水,應該是一樣的。

1、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生產使用的水。生活用水主要通過水廠的取水幫浦站汲取江河湖泊及地下水,地表水,由自來水廠按照《國家生活飲用水相關衛生標準》,經過沉澱、消毒、過濾等工藝流程的處理,最後通過配水幫浦站輸送到各個使用者。

2、近些年的新小區:很多地區新建的小區要求設定中水系統,設定了中水系統的小區衛生間的馬桶用水的水源是中水,中水是將廢水無害化處理得來的,是不能食用的,只能用來衝廁所。

3、有兩個水網的小區,一般是開發商有供地暖和衛生間使用的深水井,但深井水鹽鹼性較大,業主不能用於他用。

4、我國目前為止一般城市還麼有達到廚廁供水雙水源的標準 ,所以廁所水是可以煮熟飲用的, 中水管道應用範圍小。

18樓:千百蠹

是這copy樣的:

原來的老舊小區:廁所裡的上水水源和廚房裡的上水水源一樣,都是自來水,應該是一樣的。樓裡不一定是乙個管子,最終源頭還是乙個。

近些年的新小區:很多地區新建的小區要求設定中水系統,設定了中水系統的小區衛生間的馬桶用水的水源是中水,中水是將廢水無害化處理得來的,是不能食用的,只能用來衝廁所。其他洗碗、洗臉上水水源應該還是自來水。

新房交付初期,中水可能暫時沒有開通,這時候衝馬桶的水管裡也是自來水。

19樓:六哥說裝修

廚房和衛生間都是採用的自來水,另外在衛生間,很多的小區都預留了中水上水管,後續開通後可以用來沖洗馬桶。

20樓:烤熟的鴨嘴

一般都是,有些新建小區或者高檔小區才會使用分開的水源

21樓:法力無量勝至

廁所的水和廚房的水都是從一根進水管進來後分叉的,他們彙總點是水表後的總閥門

22樓:消遣人人物

都是,裝修的時候改水電你可以直觀的看到。

澡堂的水是迴圈水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澡堂的水是最不衛生的,不可能迴圈使用,水重複使用,難免沒有**及其他傳染病,因此最好別到澡堂洗澡

衛生間迴圈水是這樣部水管的嗎?

24樓:跋涉者

你可講的詳細點讓大夥能看明白你在問什麼,才有可能為你解答

25樓:南方的燕子嶺

看看**賣的迴圈水幫浦介紹

公共衛生管理專業畢業的就業方向是

衛生局 廳 公務員 環衛渠道 檢疫渠道。公共衛生專業以後的就業方向是,具體點!公共衛生專 業未來就業方向是在公共衛生相關學校 科研單位和公共衛生專業相關機構從事教學 科研和其他公共衛生專業工作。免試推薦 報考碩士研究生或通過雙向擇業進入工作單位。公共衛生專業可擇業的工作機構主要有各級疾病預防與控制中...

衛生間瓷磚,橫貼還是豎貼好看,衛生間的瓷磚,是橫貼好看還是豎貼比較好

這個看個人喜好吧,而且最主要是要看您選的磚設計的是橫的還是豎的 建議採bai用橫貼法,以前大多數人的du想法有限,都是採zhi用傳統的豎貼dao法,但是相對於版磚 300x600 來講,橫貼權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其一,衛生間一般都是比較小的,在3 4個平方左右,而牆面的高度都是相對比較高的,橫貼可以...

游泳館水乾淨麼,游泳池的迴圈水是怎麼回事,那些池水髒嗎?

游泳池的水是靠漂白粉消毒和明礬沉澱做成的。乾淨是不可能的。儘量不要喝。取10毫升的水樣,放進一個儀器,只需30秒,現場就可以檢測出水質的濁度,這是市衛生監督所首次在檢測游泳池水質中投入使用的濁度儀。昨天,市衛生監督所的工作人員對湖城全民健身中心 湖州師院等多家游泳池進行了檢查。本次檢測結果顯示市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