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婉轉的跟舍友說讓她少用飲用水

2022-07-27 07:45:05 字數 1124 閱讀 1008

1樓:知02484毯部

想要和對舍友說這些的話,我認為其實還是非常的簡單的,那就是多讓著對方一些,盡量的多為對方著想一點,這樣的話你們的關係就會好一些。 如果你的舍友生病了,那麼你就多關心一下對方,雖然他在生病的時候有可能比較難受,這個時候你比較照顧她,她也會記在心裡,以後他會一直把這件事情記在心裡,那麼你們的關係也會變得特別的好。 我們即使住在宿舍也會偶爾回家一下,回到家裡再次回到學校,我們有可能書包裡面就會帶一大堆好吃的,這個時候我們不要只顧著乙個人吃,也要將自己的好吃的都與自己的舍友分享,那麼舍友也會比較的喜歡你,覺得你是乙個很大方的人。

2樓:寶57656品檔

我會委婉的跟他說明一下飲用水的不利之處,會造成口腔炎、口角炎等炎症:原本只存在於口腔中的念珠菌大量繁殖後可能導致口腔內膜炎、口角炎等炎症,引起不適。當口腔發炎時還有乙個巨大的問題,那就是口腔的疼痛讓人沒法好好吃飯,若隱若現的疼痛容易讓人出現易怒、煩躁、不安等其他各種問題。

這樣講清楚我感覺他會理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她講道理,飲用水缺乏人體必需的礦物質,這沒錯兒,但飲水是為了補充水分,而不是為了補充營養。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完全可以通過其他食物來攝入,而且其他膳食和蔬果中含有的營養物質遠遠比飲用水更為豐富。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舍友的健康我會直接告訴她的,一定要確保飲水機衛生,否則喝入大量細菌,肯定不好。如果是那種加工出來成純淨水的飲水機,長時間喝不好,因為純淨水沒有礦物質,長期喝會導致人缺乏微量元素。

5樓:bd小葵

舍友之間互相關愛是應該的,我會直接對舍友說,盡量少喝飲用水,想喝的話用電壺燒一下,總是健康是第一,蒐集一些這方面的利弊給他說明,至於聽不聽就看他自己了。

6樓:咎碩琳

一看你跟你室友關係就不熟。 你的室友要不是神經很大條,沒必要委婉。因為神經大條的人都比較率直,你說的委婉人家可能反應不過來。直接坦白的跟你的室友說吧,態度平和點、客氣點就好了。

7樓:

作為舍友和朋友,我一定會好好跟她講,這樣長期飲用是很不健康的,而且我們還是學生,如果引起身體不適父母會擔心而且也會耽誤學業,我相信她會理解也會了解我對她的一片關愛知心的。

如何用古詩說我想你,如何婉轉的用詩句說「我想你了」?

想 是 一日不見,如三秋兮!痛苦等待 想 是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 盛情回報 想 是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思慕渴求 想 是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遙不可及 想 是 窈窕淑女,寤寐求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優哉遊哉,輾轉反側 的朝思暮想 想 是 我所思兮在太山,欲往從之梁父艱 艱難坎坷 如何婉轉的用詩...

我跟女孩子說讓她嫁給我她說看我的表現是看哪些表現

廢話,換誰抄在這個情況都會這麼回bai 答你。她既然du沒有拒絕的意思就說zhi明你給她的感覺還是不dao錯的。只能給你幾點建議 有事沒事要多找她,只要和她在一起,做什麼都可以不一定是要約會。但不能干涉到她的私人空間,她有事你不要去刨根問底的追問。以免讓她覺得你在管著她。2.要時常逗她開心,講笑話之...

跟女生說讓她做我女朋友,她說要喊奧特曼是什麼意思

以我的感覺 她對你有意思 這樣說只是開心的表現 繼續下去能成加油 奧特曼是小孩玩的,女生要跟你玩過家家呢。俗話說奧特曼打怪獸 把你當怪獸 奧特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正在追乙個女生,她說對我有點感覺了,然後我叫她做我女朋友,她說想等感覺再深一點才跟我開始 兄弟,你直接回。感情沒有快慢,只有深淺。如果能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