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ditpro21漢化如何在錄音的時候調整背景音

2021-06-26 06:14:35 字數 687 閱讀 2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語言的 bgm 的 “閃避” 效果。在一些專業的裝置上,例如現場的 dj 機、電(視)臺的播出調音臺等,上面都有 “閃避” 效果設定或開關。(一些較老的裝置沒有這個效果設定,只能手動推拉 bgm 通道條的推子。

)“閃避” 效果是指:你開著 bgm ,當你對著話筒說話時,bgm 自動 “退後” ,你停止說話時,bgm 又恢復到原始音量。

但 cep 自己不帶有這種效果,必須自己(後期)來做。這裡給幾個方法,你自己實踐了以後,就知道怎麼做了。

1. 將“配樂”和“語言”載入多軌的不同音軌。

2. 點選“配樂”音訊塊(呈高亮)。觀察音訊塊,頂端有一條白色的線,線的左右端,各有一個方形“結點”,那就是“音量結點”,滑鼠移向“結點”,會變成“手”,點住“結點”向下拖,“音量線”也會隨之移動:

3. 然後按下圖方式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半自動化也就是指,音量包絡線,

在人聲說話的時候,畫線,把背景音給調小

在多軌;檢視→顯示音量包絡線,可以開啟這個功能。

3樓:天津君子蘭

錄音的時候要想改變背景**的大小,只能調在錄音時整輸入電平的大小。

cool edit pro 2.1怎樣調整音訊檔案的聲音大小?

大學錄音棚的前景如何,在錄音棚工作的音訊師,工資待遇和前景怎麼樣?

其實我同意一樓的觀點。做生意選擇場合和環境是非常必要的。如果說是一些綜合性的大學或是有樂隊的學校這類都比較好點。但如果是什麼專業類強的或是 學校附近做這事,基本上就沒搞頭了.對於大學生來說,搞錄音棚其實還是比較好掙的。對於大學生就是薄利多銷的方法。許多人愛唱歌,愛玩 錄音棚就成了他們的最好選擇。但是...

我們如何在平時的時候培養自己的效能思維

你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勤奮的做著很多看似有價值的事情,但得到的反饋和效果並不是很好,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面對上述問題,如果你躺著中了槍,別慌,這裡有解藥。1.我們來看這些問題的根源 為什麼會有這些疑問?這當然是我們自己發出的提問,且是根據存在的現狀提出的設問,我們將沿著這些提問,去找尋答案,然後...

如何在面試時說自己的優缺點,面試的時候如何描述自己的優缺點?

要點以下 1 避免避重就輕,不要談乙個算不得缺點的缺點。比如熬夜會困,或者 待人接物 太客氣,投資思路 太保守。2 避免談非職業缺點,比如有感情潔癖,挑食,不擅長陪女友逛街,做飯經常糊。3 避免談到無法改善的弱點,比如我算數必須用計算器,我腦子不好用看書不理解。4 避免談到致命弱點,比如脾氣怪異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