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些關於原創和Cool Edit Pro的知識

2022-09-02 09:40:06 字數 1170 閱讀 804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輸入cool e裡你的結他的聲音一定要有「路線」進入電腦的mic in(或line in)

路線的選擇優缺點如下。

如果你用mic拾音,音色會比較好,因為共鳴完全後才進錄音系統,但是1要有好的收音話筒(mic)會很貴,因為使用專業的mic,還有可能需要一些周邊,更花錢,而且收音的錄音技術很專業(當你用的器材很專業,技術就需要很專業,用一般的「玩具」就還好)

如果你用拾音器(吉他用的)直接line in電腦,那麼剛才說的缺點基本上可以避免,可是這樣做聲音就比較差,但是方便,省錢。請自選~~

ce是錄音軟體,並不是音源,沒有你說的那些鼓,鋼琴的音色。

如果你的音效卡不好,放出來(應該說是錄進去,因為錄進去是就已經影響了)的聲音一定不好,不是你真實錄進去的聲音,音效卡越差,失真越大。

對了!要好話筒,森海的,首爾,的都不錯,有專門做對樂器收音的專業話筒,不過~~~不便宜!

2樓:鳥籠神

你想做多專業?

我們做**都不會去用cool edit,太一般了。

吉他可以接線,直接連到音效卡上,開啟錄音,彈的時候就錄進去了。或者你有很好的話筒,直接對著話筒彈也行,rode的話筒不錯,但不便宜。或者你也可以買shot gun那種直線型。

3樓:偽小桃

推薦用cubase加上各種音色外掛程式+音色盤(音色麻煩電驢去找,一般新手都是從hy2這個外掛程式入手的,不過到後期這個外掛程式基本上可以淘汰了,因為音質太差,如果英文好,直接搜外文**的bt也行……)

現在好的電腦軟音源做出來的東西也不輸硬音源了……硬音源普遍幾萬,還對錄音環境有要求,你業餘玩玩是沒必要買的

音效卡——音效卡專業的和非專業的錄出來的效果確實是天差地別,就看你的水平值不值得了,如果只是做midi,並且不用midi鍵盤,那沒必要買專業音效卡,普通帶asio驅動的獨立音效卡足夠

4樓:王子衎

我給的是**

有許多介紹

自己找需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直接錄就好了 ce就是pc版的錄音機= =

要鋼琴啥的新手就玩fl studio吧,這個上手快點。www.djdkk.com裡面有軟體,教程啥的也有。

問一些關於化學方面就業的問題,問一些關於化學方面就業的問題。

學化學專業的,我現在是學製藥的,你可以學有機化學,你也可以學的,如果你想做試驗的話,要看你想做什麼實驗的哦,有有機化學,無機化學,化學檢驗,應用化工等,我覺得你要想以後每天做實驗的話你還是要好好學物理和數學的,因為越到後面的化學會越和數學和物理鏈結密切的,數學不學好的話,理科根本就是登天,現在還是要...

問一些關於清代歷史的問題

漢軍旗從血統上論,大部分是漢族,少部分不是漢族。但在當時是有區別的。漢人是指不在旗的漢族,而編入八旗的,不論是滿八旗 蒙八旗還是漢八旗,都稱旗人,不以血統來論,因為八旗裡有滿 蒙 漢 朝 俄等族的人。清朝的妃子有是漢族的但是首先要分清楚漢軍旗和普通漢人的區別。對於滿漢通婚的政策,清 出現過一些變化,...

關於心理學考研的一些問題,關於考研的一些問題

首先你得確定是不是真喜歡心理學,我周圍有很多本科考了心理學 考研考了心理學,結果進了門發現根本不是自己想的樣子。很多人認為心理學就是做做諮詢之類的,其實不是的,最起碼在中國不是的,心理諮詢在中國還沒有發展起來,很多心理學比較好的大學都是重視基礎研究,就是每天看英文文獻,設計實驗,做實驗,收集統計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