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保持愛情的新鮮呢

2022-08-31 09:55:03 字數 454 閱讀 3558

1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用心感受的?愛是一種責任?想要保持愛情的新鮮還是要看我們自己?說句我的心理話要是自己是乙個花心的那試問能保持愛情的新鮮麼?

2樓:揭秋杉

愛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

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加油哦

水果怎麼樣可以保持新鮮,怎樣才能讓水果保持新鮮

保鮮期特別短,可能在一天內腐敗的,應用降溫法。如荔枝,一盆水大約加10克的食鹽,泡一會然後晾乾,放入水果 保鮮袋中,放入零下冷凍層,然後拿出來,常溫下自然解凍。荔枝保鮮其實不應該放在保鮮櫃,提醒大家。最好是放在冷凍層以零下的溫度來儲存,取出後讓其自然解凍,因為只有這樣荔枝的色 香 味才能得到有效保留...

如何保持新鮮的愛情?怎樣保持愛情的新鮮感?

保持溝通 要把心裡的想法和感受坦誠地告訴對方,建立良好的溝通渠道,了解彼此的想法,以免出現誤會和矛盾。2.增加互動 及時表達愛意,給對方驚喜,可以增加互動,增進彼此間的感情。3.保持熱情 要保持一顆熱情的心,不要讓愛情變得乏味,及時表達愛意,做出細節的禮物,給對方乙個驚喜。4.保持尊重 要尊重對方的...

怎樣保持愛情的新鮮感?如何保持愛情的新鮮感

1 不要日復一日的重複 日常 這一點包含的很多,但基本就是兩個人日常的相處模式,比如兩個人在一起吃飯的模式,說話的狀態,行事的風格等等等等都包含在內。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很熟悉彼此的一切風格以及習慣,而過於熟悉的一切,你覺得還有什麼新鮮感?打個比喻來說明吧,比如你們幾乎去一家餐廳吃飯,剛開始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