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痘怎麼樣可以消除,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快速消除?

2022-05-17 08:02:13 字數 1270 閱讀 9263

1樓:潮淑英秋俏

少吃油炸的``少傲夜``多吃青菜水果``多喝開點水``這樣能防止``也能消除```

臉上的痘痘咋樣能消除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洗臉。忌辛、辣,黃瓜片貼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辛辣,早睡早起,每天鍛鍊。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6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7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8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盡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臉上長痘痘怎麼樣能盡快消除啊

9樓:桓以蕊翁蕭

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迪豆祛痘水」,迪豆效果還是可以的。你可以**諮詢下他們的客服:400-661-5888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我用的洗面奶是「迪豆去黑清透潔面乳」,建議你可以試試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盡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做到以上幾點,再配合專業的祛痘產品,很快就能擺脫痘痘煩惱啦。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怎麼樣才能最快最簡便的消除臉上痘痘

自初中二年級開始,痘痘就作為自己長大的煩擾。我長了滿臉豆豆,自信心僅剩了可憐的一丟丟。只是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之前臉龐還長過豆豆,沒成想上次一次聚會瞅上去兩邊臉居然沒有豆豆,一絲痕跡都看不見。而後得知了是看了 語含的 臉 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學著做...

痘痘很多人厭惡,怎麼樣才能消除掉臉上的痘痘

痘痘首先要注意飲食習慣,把身體的內分泌調理好就可以了。可以吃一些中藥進行調理,而且多注意飲食習慣。少吃上火的東西,然後可以喝點中藥調理自己的身體。首先要找到為什麼會長痘痘,而且多注意飲食習慣。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合理飲食。首先要找到為什麼會長痘痘,然後再根據這個做一些措施。可以早睡早...

痘痘怎麼消除,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臉上痘痘怎麼去掉?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講真的我為了祛臉上的痘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一開始我的臉上長的也是那種會有膿包的痘痘一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買了多少護膚品都沒治好。開始我有去醫院,但是醫生也不過開一些藥給我擦,然而我的臉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