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把PSD格式的圖,變成PS的筆刷儲存起來呢

2021-03-04 07:44:38 字數 5166 閱讀 29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其它自定義筆刷儲存方式一樣。如果想把某個圖層裡的內容儲存成筆刷,按著ctrl點這個圖層,選區出來後複製,新建個檔案貼上,主選單-編輯-定義筆刷預設,儲存。

如果要把所有圖層內容作為筆刷儲存,合併所有可見圖層(不要選拼合影象,不然會出現背景),按著ctrl點合併的圖層,選區出來後重複上乙個方法步驟。

怎樣把ps筆刷一起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導入需要整合的筆刷,這個你沒問題了

然後選擇上面選單欄的「編輯——預設管理器」

按住shift鍵選擇連續的筆刷,按住ctrl鍵選擇分散的筆刷選好後點選那個「儲存設定」

選擇儲存位置和檔名,確定

下次就能直接載入了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全部要的筆刷都載入的筆刷庫,然後,筆刷面板右上角,有個下拉列表的按鈕,點出選單後選擇「儲存畫筆」,命名儲存,ok啦

4樓:津津_工作室

開啟ps乙個乙個載入,然後全部匯出儲存。下次直接把全部匯出的這個載入就可以了。

ps筆刷如何儲存

5樓:茈蘭·透

2種辦法

1、如果你是點選[載入

畫筆]或者進入[預設管理器]點選[載入]的話,這兩種都是會將筆刷新增到原來的後面,會有很多的重複,在載入之前就要選擇[復位]來減少重複筆刷。

當然系統預設的如果在你自己製作的部分也有的話也會重複。

2、把筆刷的安裝放到ps預設資料夾下,之間在目錄中選取,會出現問你是否替換的提示框3個選項[確定][取消][追加],選擇確定的話就會直接替換了。

因為我的等級不夠,所以不能上傳截圖,還不明白的話給我發訊息吧。

猶豫我的等級不夠,我在我的空間中新增了詳細說明。附圖。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刷檔案放到筆刷資料夾,然後載入就可以了。不用載入所有的筆刷,只要載入你自己的那個就可以,

7樓:切切切

ps筆刷儲存方法一:

選擇畫筆工具,在上面屬性欄中的「畫筆型別」,找到需要儲存的畫筆,單擊「儲存畫筆」,將畫筆儲存到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夾下面,然後複製儲存的筆刷到其它電腦即可。

在其它電腦開啟ps,找到畫筆工具,「載入畫筆」就可以使用了。

ps筆刷儲存方法二:

到a電腦ps程式畫筆存放的資料夾下進行整理和複製。如把ps安裝在d盤下面,因此路徑為:d:\adobephotoshopcs6(32bit)\presets\brushes。

8樓:學畫畫就上輕微課

ps筆刷如何儲存?下面分享一下關於ps筆刷製作和儲存技巧:

這邊也給大家推薦下「輕微課」,這個**上非常多的繪畫教程、繪像素材,也有專業的繪畫課程,學繪畫的小夥伴可以去上面找到很多有用的繪畫學習資源哦!

首先開啟ps用畫筆工具,畫出你想要的圖案

其次,用套索工具把圖案圈起來,點選編輯,找到定義畫筆預設,然後我們可以修改一下名字,這樣我們就得到乙個全新的筆刷了。

在畫筆缺省裡,調整各項引數,可以做出各種不同樣的效果。這個方法可以作出,各種各樣的筆刷,比如說白雲,花草、灌叢、烟花……隨你開心。

如果覺得筆刷太多了,然後在查詢的時候不是很方便,那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可以按住shift鍵選中畫筆,再點選編組按鈕,把筆刷按照喜好和功能分成不同的組,這樣找起來就會方便很多。方法都教了,趕緊實踐起來吧!

擴充套件:順便給大家分享一下,photoshop筆刷的匯入步驟:

1、開啟ps,進入軟體的主工作介面。

2、點選選單欄中的「編輯」之後選擇「預設管理器」在「預設管理器」中點選載入選項,然後再彈出的選擇框中所要載入的筆刷。

3、載入完成的筆刷會出現在預設管理器的底部,點選完成即可載入畫筆(筆刷)成功。

9樓:太上

我想,在大家看我試驗各種筆刷效果之前,先把下邊的文字內容讀了,我相信是對你有幫助的。

給新人的建議是不要過多沉溺於自己設定筆刷,其實很多 筆觸效果能不能畫好,更多是關係到你的用筆熟練度,概括能 力等,如果能力不夠,其實給你再好的筆刷你也畫不好,筆刷 更多情況下是更快速的做一些特定肌理效果,並不是很多初學 者想象中的「神筆」,隨便一塗就能出效果,就像我上邊所說 的,他需要是你的對於畫面的把控能力。

我從不否認筆刷的重要地位,但是為什麼說,作為新手,過多的 去硏究酷炫的筆刷效果不太好,原因在於:

1、假如我給你乙個最最普通的筆刷,你可能更多情況下是吧 注意力集中在這個物體有沒有畫好上邊,你會更多注意透視, 結構,輪廓等等,這些在初學者階段是最重要的點。

如果在這個初學階段,我給你一堆筆刷,你很可能會分散注意力在筆刷效果上邊去,如果你還沒有到把握能力很強的時候, 很有可能出現的結果是,畫面在刷上去一些酷炫筆觸肌理以後你就不敢動筆再畫了,因為你的能力不足以判斷某塊酷炫筆刷效果隱藏下的本質,並不清楚他的結構體塊是不是準確了,往 往會造成畫面中有很多酷炫效果,但是畫面整體效果卻很糟糕。

其實很少有人在幫新手看圖的時候會告訴他:「你的筆刷不夠豐富」。

所以當你不熟練的時候,就盡量用樸素的塑造類筆刷去畫就好,從結結實實的造型中去體會概括和進步。就像這張所做的一種。對於還沒形成筆刷世界觀的朋友們,其實我想說的是筆刷並不是越多越好,我平時95%時間常用的筆刷數量不超過10個,據我所知其他一些前輩也是這樣,筆刷並不是越多越好,一幅畫多用幾種筆刷並不一定會加分的,相反用不好會有減分效果。

大家拿到一套筆刷,有幾百種,載入到ps裡邊是不是有手足無 措的感覺?並不知道我該挑選哪種筆去畫畫。在這裡我還是分享一下我對筆刷分類使用的心得,分類能更好 的幫助我們去認識,即使你拿到再多筆刷,也能輕車熟路的辨別 使用。

三大類認識筆刷:

其實我這種分模擬較籠統,但是當你對筆刷毫無頭緒的時候, 不妨這樣去看。

三類分別是:特殊效果筆刷,塑造型筆刷,肌理類筆刷。 下面詳解。

1、特殊效果筆刷

此類筆刷在筆刷盤上比較好辨認,他們一般都是特定的造型,例如鎖鏈**鱗片,樹,特效等等。

該類筆刷素材專區:

植物筆刷    閃電筆刷    翅膀筆刷    昆蟲筆刷    牆壁/地表筆刷    軍事筆刷    塗鴉筆刷

之所以把這些筆刷分為一類的原因是,這類筆刷一般只畫針對性的物件例如你應該不會用樹的筆刷去畫乙個蘋果,或者用鎖鏈的筆刷去畫草地。 這類筆刷的使用一般簡單粗暴,針對自己所需要的特定效果使用即可。

使用頻繁度:比較低

**1繪畫畢竟需要效率,我一點也不反對使用這類特定效果的筆刷,但 是此模擬刷效果一般直接使用效果並不好,需要注意使用過後花時間進行調整來適合畫面。

2、塑造型筆刷:

塑造型筆刷顧名思義多是用來塑造形體用的,筆刷的效果比較結實,在 這裡我推薦新手同學不懂用什麼筆刷的時候,都挑這類的筆刷,這樣的 筆刷畫物體的輪廓的時候,會更肯定,塑造結構之類的時候,也比較畫 的有力度,畫面容易保持筆觸的乾淨。

這樣型別的筆刷時長可以一口氣從開始畫到結束,不換筆刷。

使用頻繁度:高推薦新手使用。

此類筆刷在網路流傳的各套筆刷裡邊都有,簡單來說就是筆刷內部飽滿,而非鏤空有很多肌理,筆刷 的外輪廓比較果斷,筆觸 效果清晰比較清晰強烈(如下圖紅色區域內的筆刷)。

下邊我會就我常用的一些 筆刷具體舉例。

**2**3

3、肌理型筆刷:

此類筆刷多是輔助性的增加畫面層次等豐富性。

這類筆刷也很重要,比較少用來塑造形體,或者輪廓,因為它肌理性太 強,如果用來畫輪廓之類很不容易畫清晰。

使用頻繁度:高

簡單來其特點就是筆刷內部 有明顯鏤空肌理,筆刷的外 輪廓無所謂,筆觸變化越豐 富越好(如下圖紅色區域內的筆刷)。

同樣希望大家能按照標準試驗挑選更合適自己的筆刷,下邊我會就我常用的一些筆刷具體舉例。

**5對於筆刷的心得就暫時分享到這裡。

其實即使是同樣的人拿到同乙個筆刷,他們使用後的結果也有可能大相徑庭,我覺得這個差異就在於用筆刷的人的筆法差別。例如用筆人的下筆輕重,筆勢走向之類的,甚至筆刷的尺寸都 會產生不同的效果。

我對比筆刷的研究體會最多的時候,就是在畫速寫的時候,每一張速寫速塗都是一片試驗田,你可以在過程中試驗各種筆刷的效果,不一定某次你就找到了自己心儀的筆刷,所以我也建議大家多去做速寫這樣的練習。

photoshop裡怎樣把自己的圖存為畫筆?

10樓:向陽花木

自定義畫筆(任意圖案)

製作步驟:

1、首先在photoshop中開啟一張**。

2、 刪除背景圖層,然後選擇選單「編輯——定義畫筆預設」, 為圖案取名字即可。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畫筆筆觸中找到剛存的圖案了。

3、自定義圖案生成了,還是要將定義的圖案儲存起來,避免圖案的丟失。在選單「編輯——預設管理器」,選擇預設型別為畫筆,選中之前圖案,然後「儲存圖案」在畫筆中就可以了。

4、現在可以新建乙個畫布,用「畫筆工具」畫出大小不同、顏色不同的之前做的圖案啦!

11樓:諸葛幸福人

這個看你是整張圖還是部分影象了,

如果是整張圖,直接點選「編輯——定義畫筆」然後彈出對話方塊,設定畫筆名稱等資訊。

如果是一張圖中的一部分,首先要用「選框工具」選中你要定義畫筆的那部分影象,然後執行「編輯——定義畫筆」,設定畫筆資訊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 編輯-----定義畫筆預設

13樓:光腳踩油門

編輯-----定義畫筆

photoshop中如何將幾個畫筆儲存為單獨的畫筆檔案?

14樓:星輝無限

在預設管理器中選中單個畫筆儲存即可。

預設管理器位置:

1.選中畫筆工具,點選在左上角選單欄下面的「畫筆」後的小三角,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右邊的小三角形,在彈出選單中選中「預設管理器」。

2.在預設管理器左邊選中要儲存的畫筆,然後點選右邊的儲存設定,選擇路徑,修改名稱,確定儲存。

如何將ps中的筆刷取出來另存?

15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預設管理器——選擇要另存的畫筆筆刷 點右邊的 「儲存設定…」 儲存命名下 即可

怎麼樣才能把平凡的人變成不平凡的人呢

很簡單,每天都做不平凡的事,時間久了就變得不平凡了。怎樣才能夠做乙個不平凡的人?一輩子甘於平凡不是生活的真諦,那只是一種不得已的狀態,也可能是乙個碌碌無為的藉口。平凡的人最終只能成為乙個平庸的人。而平庸人大多都是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思想常常禁錮在乙個固定的圈子裡,他們對成功沒有信心,總認為自己沒有能...

現在的臉變成這樣了,怎麼樣才能把臉弄的乾乾淨淨的。現在臉上全是痘痘和痘印 有的醫生說是上火但是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 口服治本 外擦治標 標本兼治 的祛痘原理。以 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乙個療程,用中藥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祛痘產品。內外雙管齊下,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

如何去除桌面上多餘的背景圖,怎麼樣才能把桌面上多餘的乙個背景圖片刪除

你在桌面上點 右鍵 屬性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 桌面 選項卡,在裡頭把右下角出現的那張 刪除,再設另一張試 再不行就在你機器上找找右下角出現的那張 徹底給它刪除就可以了唄 你調整解析度試試 再設定背景 怎麼樣才能把桌面上多餘的乙個背景 刪除 桌面上的背景 不需要刪除,一般也不能刪除,你說的 把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