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衛星方面的問題

2023-01-28 05:50:03 字數 670 閱讀 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這種情況。最好各看各的。如要每個接收機共用兩套天線。

要用乙個22k開關或diseqc開關。接收機中要進行設定。如兩接收機同時收看,兩接收機只能看同一極化的節目。

如不同時看沒影響。

也可用雙本振雙輸出的高頻頭,兩接收機互不影響。但**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用乙個雙本振的高頻頭就可以了,這樣就互不影響了,乙個鍋可以帶兩個電視。

3樓:本起雲運鵑

正確答案應該為選項是不對的。因為人造衛星繞地球的週期和地球的自轉同步稱為同步衛星,也就是說,衛星與地球沒有相對運動,但是週期相同並一定是無相對運動呀,他只是說明衛星與地球的平均角速度相同而已,並沒有說任何時刻兩者的角速度相同,所以是不對的。

衛星可以不以赤道為軌道平面,比如,太陽同步衛星就屬於極軌道衛星,它的軌道傾角約為90°,也就是說與赤道垂直。

4樓:北菲亢申

這個題目的答案選c,上面解釋的很清楚了。

我來你的乙個{問題衛星(不是同步衛星)可以不以赤道為軌道平面嗎?比如以經線圈轉}

衛星是不能繞某一經線圈旋轉的。因為在衛星運動的同時地球在不停的自轉,所以衛星運動一週的時間內將從若干個經線圈上經過。

這是許多同學都容易忽略的知識點。

關於醫學方面的問題,關於醫學方面的問題!

科學沒有假設,只有可從復性。人的正常壽命是一百二十歲左右,所以,自身細胞的更新週期是會有極限的 無限繁衍只存在於性器官的功能細胞。dna決定乙個人的壽命,第一題不會成立,第二題能夠繼續生長。您好,目前應該是不可能實現,因為每一次手術移植,都會損傷軟組織 神經,毛細血管等,損傷過多,是影響移植成功的關...

感情方面的問題,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1.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兩個人相處起來要舒服,沒有壓力是最重要的。2.愛乙個人就要毫無保留地對他付出嗎?即使再愛乙個人,也不能毫無底線地付出。即使是你心甘情願,也會導致這段愛情失衡,久而久之就不再是你乙個人一廂情願的事,而是逐漸將這份愛情推入深淵。真正的愛情是雙方共同付出 收納 成長的。3.一見鐘...

有關健身方面的問題,關於健身方面的問題

可以借力 但是要再實在做不了的安全的情況下 也可以沒完成一組之前休息5秒 關於健身方面的問題 1 充分活動開肩關 胸肌練習會給肩關節造成很大壓力,因此一定要在熱身的時候把肩關節向各個方向活動開。開肩用第一組槓鈴杆就夠了,不需要很大的重量。使身體慢慢進入角色後,做好舉大重量的準備。切忌匆匆忙忙上來就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