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可以讓自己變的點,怎麼樣可以讓自己變的點

2022-10-09 19:20:02 字數 927 閱讀 8885

1樓:竭德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常常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間陋室,一捲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意識,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外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要有一顆純正的心靈,要有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型,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名譽和鮮花常常帶給功名顯赫得人物,然而物質的幸福常常是被人看中,更甚於精神的幸福。這個世界有人喝茅台而優,有人卻飲白開水而樂。

貧賤夫妻往往能相濡以沫,富貴人家的夫妻卻常常怨偶。幸福往往離不開健康得體魄,愉快的心情,幸福往往離不開必要的物質生活保證,但是侷限於物質的幸福始終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幸福是流放者的歌,惟有知音才能懂得蘊意。

幸福是精神的充實,心靈的寧靜,靈魂的坦蕩,其次,才是物質生活的安逸

2樓:橙

長大的人都在想辦法讓自己盡量年輕,畢竟青春短暫,18歲過後,我們還能孩子多久? 第

一、可以通過最表面的處理方法、穿著、 第2、最重要的一點、內在的氣質、磨練下自己吧

3樓:戴蒙押侵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怎么樣才可以變矮,怎麼樣才可以變矮

你當媽後,是不是也慢慢變矮了?別人羨慕都來不急呢,個子高也沒有什麼不好,不需要不自在你同學不會因為你個子高就不和你玩在一起。提醒你不要因為長的高就老是駝揹走路,那不能結局什麼問題,反而讓人覺得你一點精神都沒有,那樣別人才不願意和你走在一起呢!要挺直腰板站好咯!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

怎么樣才可以讓女孩回心轉意,怎麼樣才可以讓乙個女孩回心轉意

哇 你跟我前男友想法一致!告訴你吧!1.她希望你能夠再成熟穩重一點。以免她會在一些人多的場合受到難堪或者是使她感到無奈 2.她希望你再上進一點。如果你是個平平無績,本身也沒有什麼閃光點的男人,帶又帶不出去的男人,她可是很希望你能成為有本事的人 3.你要更加相信她,給她足夠的自由。如果你對待感情太過自...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得開朗點,怎麼可以讓自己變得活潑開朗點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怎麼做我們沒必要就跟著怎麼做,你有你的個性,有你的特點,要是本來不是開朗的,內向也沒有什麼錯,你多看看書,多聚聚會,不管別人說什麼不要放在心上,做個聰明的笨蛋,不要計較太多就行了 盡量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 多出去交交朋友 多運動 自信點,找到自信 就比較好!還有多找點 開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