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登入了別人的iCloud,然後被鎖定了怎麼辦

2023-01-28 05:45:03 字數 2473 閱讀 2321

1樓:zj智慧型證件照

蘋果手機 id icloud被別人鎖了可以登入蘋果官網解決。

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瀏覽器,進入蘋果icloud登入頁面,在登入視窗輸入您被鎖定的icloud帳戶,點選登入按鈕。

頁面跳轉後,輸入被鎖定的icloud帳戶,點選繼續。

然後選擇解鎖方式,使用電子郵件或者安全問題驗證進行解除icloud帳戶鎖定。

2樓:邁克傑克

設定裡icloud裡登出登陸。

如果不放心再在設定裡,對手機進行 還原所有配置。那麼你的手機系統就和全新的一樣了。

操作期間要切斷網路。

蘋果手機被icloud賬號鎖定了怎麼辦?

3樓:

1.首先,來看看如果出現賬戶鎖定,手機會出現什麼提示資訊:

4.賬戶郵箱輸入之後點選下方的「繼續」。

5.下乙個頁面,選擇需要重置的資訊。這裡因為是賬戶解鎖,所以選擇重設密碼。

如果你的安全提示問題忘記,那就選擇重置安全提示問題。

如果賬戶郵箱可以正常登陸,就選擇獲取電子郵件。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賬戶有新增救援郵箱,這封郵件會發到你的救援郵箱。

7.選擇「獲取電子郵件」,點選下方的「繼續」。

然後就可以登入你的郵箱檢視這封重設密碼的郵件了。

如果安全提示問題答案你剛好忘記了,就要先重設安全提示問題。

10.退回到之前的步驟,在選擇重設資訊這裡,選擇「重設安全提示」再進行相關操作即可。

如果提示資訊不足,你就只能聯絡蘋果客服尋求幫助了。

方法/步驟二:

1.通過獲取電子郵件的方式解鎖,郵件已經傳送,現在需要登入郵箱,檢視這封郵件。建議要在電腦上登入郵箱,檢視郵件哦。

2.如果是163郵箱,檢視這封郵件之前需要先進行簡訊驗證。

驗證完成即可檢視解鎖郵件。

5.如果是在電腦端開啟的郵件,點選「立即重設」即可重設密碼。

有的瀏覽器可能打不開,那麼,就換乙個瀏覽器嘗試。

順利的話,就可重設~

新密碼要求必須是大寫小寫加數字,不少於8個字元。

蘋果手機登入別人icloud被鎖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登入了別人的id然後被鎖定了怎麼辦?

4樓:巖甜二

如果你是機主,並且保留了原始的發票,盒子等憑證的話,這問題可以通過蘋果版官方解決的!

具體步驟權:

聯絡蘋果官方客服,**4006668800,轉人工客服,說明情況。

報出自己的原始郵箱賬號,然後驗證密保問題,驗證通過,客服會給您的郵箱傳送一封郵件。

然後在郵件中提供盒子和發票的**,客服驗證後,會將您的手機再重新繫結您的id。

5樓:鋼神綠鋼

拿上發票和手機去蘋果售後官解,必要時報警處理(以對方詐騙為理由)。

蘋果手機 icloud被鎖定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 icloud被鎖定了之後,需要您關閉「查詢我的 iphone」啟用鎖,具體步驟如下:

如果您抹掉了自己的裝置

如果您安裝了 ios 11 或更高版本,您的裝置使用 touch id,並且您的帳戶受雙重認證保護,那麼您可以通過裝置密碼關閉啟用鎖。輕點「通過密碼解鎖」,然後輕點「使用裝置密碼」。

如果您從他人手中購買了裝置。

如果您在開啟裝置時看到以下螢幕之一,則需要獲得原擁有者的幫助。

如果您看到「啟用鎖」螢幕,則表示裝置仍關聯至原擁有者的帳戶。

如果您看到密碼鎖定螢幕或主螢幕,則表示裝置沒有被抹掉。

尋求原擁有者的幫助如果原擁有者不在旁邊前往「查詢我的 iphone」。

點按螢幕頂部的「所有裝置」。

選擇您要從 icloud 移除的裝置。

如有必要,點按「抹掉 [裝置]」。

點按「從帳戶中移除」。

當原擁有者將裝置從他們的帳戶中移除後,請關閉裝置並重新開啟,以開始設定流程。

7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趕緊設定裡icloud裡登出登陸啊,如果還不放心再在設定裡,對手機進行 還原所有配置。那麼你的手機系統就和全新的一樣了。要快,晚了可能被對方給你鎖機,還有現在操作期間要切斷網路哦。

登陸了別人的icloud導致手機被鎖 怎麼解

8樓:水姓周

很同情你,因為我也一樣,兩個辦法一是自己找人解鎖,二是聯絡蘋果官方解鎖,第二種方法需要提供發票機盒和三包卡。

蘋果手機icloud被鎖定了怎麼辦

9樓:熱情的愛無聊

如果是本人的手機,忘記了密碼,可以憑發票給客服打**詳細說明情況……

VIVO手機微信突然不能登入了?

5.按要求完成流程後即可解封。vivo手機微信不能登入,可以先把它解除安裝了,然後重新登入。如果不能登入選擇忘記密碼,通過註冊的手機號找回密碼,然後在登入試試。如果還是不能登入,可能是賬戶被盜了,可以撥打微信客服去申訴。不能登陸,你可以嘗試 其他版本的微信試一下,看看能否登入,如果能的話,那就是微信...

王者榮耀登入了一下別人的賬號在登陸自己的為什麼頭像就變成白色的怎麼回事怎

這個可能是你的手機在兩個帳號交換登陸的時候出現了錯誤顯示,可能過段時間自己換過來,你可以嘗試清除遊戲快取試試。被舉報多了。我的也是白色企鵝,怎樣弄都不得行 我也這個問題。請問你解決了嘛 王者榮耀登陸了一次別人的賬號,然後再登陸自己的號,結果頭像沒了,遊戲介面右上角還是顯示朋友的號?怎 bug咯,過會...

蘋果手機icloud賬號被別人的號鎖定了怎麼辦?

解鈴還須繫鈴人,聯絡鎖住的人,知道密碼能開啟 當我們在申請蘋果 id 時,出於安全原因,會設定乙個安全提示問題。用安全提示問題來解開鎖住的機子,然後,再重新設定新密碼就可以了。聯絡蘋果客服可以重置,但要提供必要的購買資料和個人資料。用硬解,就是更換主機板上的晶元,這個費用會比較高。icloud使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