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方面的問題,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2022-02-22 19:05:04 字數 5899 閱讀 9726

1樓:匿名使用者

1.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兩個人相處起來要舒服,沒有壓力是最重要的。

2. 愛乙個人就要毫無保留地對他付出嗎?

即使再愛乙個人,也不能毫無底線地付出。

即使是你心甘情願,也會導致這段愛情失衡,久而久之就不再是你乙個人一廂情願的事,而是逐漸將這份愛情推入深淵。真正的愛情是雙方共同付出、收納、成長的。

3. 「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

有人說,「一見鐘情」不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

但無論是哪種模式,都只不過是給愛情了乙個起步的理由,真正的過程是漫長而艱辛的,中間也不失夾雜著收穫的喜悅,這需要兩個人齊頭並進,攜手共度,需要共同的努力和堅持,如此才是愛情的真諦。

4. 相愛容易相處不易?

的確,很多人的有緣無分就是這樣來的,互相吸引的時候無需考慮太多現實的問題,可當真的在一起了,很多不合便接憧而至。

2樓:林晚晴

回答你好親,請問你有什麼樣的感情方面問題需要我幫助到你的?你可以打字傳送過來,我看到會第一時間給你回覆你。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喔。祝你生活愉快哦。

提問您好 請問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回答你好親,我沒太看得懂你發的這兩張**是的聊天,主要人物關係你得幫我縷清楚。

提問之後他婉拒了

回答你好啊親,你說的是那個王老師嗎?我感覺他對你應該就是老師對學生的那種喜歡吧,不是其他的喔。不要多想親。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7條

3樓:五岳雄風

乙個情字害一生,為情所困心迷茫!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4樓:鄺秀梅菅羅

感情問題,要慎重考慮。如果喜歡她。就努力去爭取!

每乙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她沒有拒絕你,就有機會,她只是放不下以前的男友,這個你應該理解,喜歡她,就應該尊重她,理解,體貼,包容。多給她一些鼓勵,機會是自己去創造的。慢慢的她會明白的。

選擇權在你自己手裡。好好把握機會,錯過了是永遠的遺憾!緣是天意,分是人為。

走在一起是一種緣分。加油!朋友!

問乙個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5樓:常常提起她

可能男生那邊真的不方便。

男生也許還不想讓家人認識女生所以就不願意讓女生去男生那邊照顧對方的母親和陪伴對方。

一件事還不能說明太多問題。應該再看看。

6樓:華海黑白同治

看你說的你要深思了,你是不是真正了解你的男朋友,如果是正兒八經的談戀愛,早吧早的就會帶女朋友回家見父母的,他是不是有家室了才不方便讓你去?好好了解一下吧。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要麼是你男朋友沒有在他家人面前提過你,對你感情還不是很深,或者是他父母不看好你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們倆的事是否家裡知道

二是原來有見過沒?如果原來沒見過,在這種場合介紹見面是不太好

但如果沒有那兩種情況,還如此一定是有別的原因了。比如家長不滿意之類的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9樓:閎綺梅說鯨

那她屬於什麼樣子的女孩子呢?你喜歡她,那就要去努力知道麼?你就算是很喜歡很喜歡,你說給全世界也沒用,你得拿出實際行動,感到她,打動她,你自己在那煩也沒用,知道麼?

感動她,打動她的心,她會說喜歡你的,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不是麼?自己去努力的進入她的視線裡,不比你在那發牢騷的好,如果她是特別內向的女孩,她會說不知道,如果比較外向的女孩,如果說不知道,就是心裡對你感覺少一些,所以,你多多努力去做吧,做到她心裡去,加油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10樓:說撒哦

少看這些,看多了容易影響人的愛情觀,沒有完美的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啊,我怕自己做不到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單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

謊言,是聽的人當真了。誓言,是說的人當真了。

懂了那便懂了

13樓:螞小蟻擺渡

宮鬥劇不應該對好姐妹絕望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瓊瑤劇不能看,學習心理學,掌握分析邏輯思維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是你沒遇到而已

感情方面問題

16樓:大毛愛生活

感情出了問題不知道怎麼辦?別光想著分手!應從這些方面思考問題

17樓:黃老師的情感聊天室

回答怎麼啦?你們又聊什麼啦?

提問就是吃飯沒,要早點睡覺,黃老師我非常的糾結,我感覺他好像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只是我的感覺,現在求他,他好像沒以前那樣喜歡我,哎,好累,您說說您的看法,我已經摸不透他了

還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還是…

回答你把聊天截圖給我看一下。

提問回答

他這還是愛你的。

提問回答

他這就是想把你當備胎,可能他現在在跟其他女人談。

提問那我還繼續主動給他資訊,和他交往下去嗎,意思是他現在不在乎我了,是嗎

回答不說不在乎你,他現在就想吊著你。先把你放在一邊,如果說他跟那個女人沒有談好的話,又會來找你。

提問老師這樣情況話,我是還主動給他發資訊嗎,還是怎麼樣,您給我個建意,把他追回來

回答你想跟他繼續,你就主動找他。

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更多13條

18樓:薊言伯秀雋

大多數男生的第一次是因為需要,而大多數女生的第一次是因為愛。她愛你才把第一次給了你,你居然說是侮辱她?你要是想分手就說你侮辱了她吧!!!!!!!!!!

19樓:毋項曲恨竹

夫妻間的感情要公平,彼此關愛,不要太情緒化,注意生活中感情的小細節,「細節打敗愛情」這句話很現實,守住眼前的幸福,別讓它溜走。祝你們夫妻幸福美滿。

20樓:程亮別周

沒有媽媽的單親家庭的美女不好伺候的!

她老爸表現的態度可以理解的,因為他也是如你那樣的過來的,~!

本人之見:以結婚為目的的朋友交往一生機會不多的,關鍵是看對方有哪些缺點,並且自己是否可以接受容忍這些,否則就必須向後轉,~!

天上星星數不清,地面美女更是數不清的,~!

21樓:王姝邱綺露

這個問題比較難說,因為每個人的婚姻是不一樣的,但是呢有有乙個共性,那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忍讓和理解,經常溝通,雖然比較冠冕堂皇,但是你的問題也很籠統,所以我只能這麼回答,呵呵…

22樓:夏啟爾飛雙

那麼你試探她吧,你找個藉口說自己沒錢了,看看她反應。或者找個更有錢的男性朋友單獨和你女友相處,試探她。

不好意思,方法陰險點了,不過應該有效。

23樓:出蔚翟月悅

既然她把第一次給你了,那就說明她愛你,她要分手就一定有她的理由,你要相信並理解她,只不過是等,這點耐心都沒有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女朋友還是夫妻,生活是需要有規劃才好,不能一棒子打死。該花的不要太小氣,不該花的要盡量節儉,這才是相處之道。

25樓:

回答既然不現實,就不要去想了 還是想些現實的事較好 你喜歡他而他又對你沒有多少意思 無疑如果開始這段喜歡,你肯定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而且結果未知 所以,我建議放棄 或許將來的某段時間某段地點你們還有機會 但不是現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的不是沒道理,有一定的道理。女人一味的付出。得不到回應就會很失落。按照中國人的習慣,男人就應該適當多付出些。無論是金錢或是體力。

27樓:在天門山做瑜伽的鳳凰木

女同事的情況與你倆不同,這點需要你讓你女朋友明白。兩個人沒有固定的相處模式,適合你倆的就是最好的。有感情做基礎才行。

28樓:其螺承幼菱

可以愛。

生活本身就是現實的,現實也是成熟的一種表現,至少她表達的自己真實的想法,比那些活在夢幻裡面的人強多了。

29樓:淦菀歐陽陽冰

首先你要把她放在心上,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要考慮但她,你要覺得她就是你的一切!你要關心她,包括生活中的各個方面,有時一句簡單的問候會有不同的結果,你作什麼事情時要聽她的感受,哪怕她說的是錯的,你也要認真聽,只為滿足她小小的虛榮!

30樓:墨染控丶

答應她唄,她說的話等於沒說,難道之前你花她錢了?她沒花你的錢了?

你也可以順勢說下,以後結婚了,錢都歸你管。

31樓:

感情是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彼此相愛:相互珍惜,選擇你用心愛你。

32樓:

感情的事情不能複製,雙方一切都用真心對待最好

33樓:二分輕羽

先說個人觀點,個人覺得,在還沒有結婚之前,男女交往期間應該保持經濟獨立。

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一起出去玩的開銷(吃飯、看電影、喝飲料)由男孩子出,我覺得沒什麼。但如果是女孩的私人用品(化妝品、**等)要男孩子出,我就覺得有點超過了。

都還沒有確定是否成為夫妻,就開始想著花男方的錢,而自己一點表示都沒有,敢問這樣的女生要來有何用?

反正我現在跟我女朋友一起出去,吃喝玩樂都是花我的錢,我不覺得有什麼,而我也很明確的告訴我女朋友:「一起出去玩花我的錢沒事,但如果是你的私人物品,還是要你自己出錢買。」

所以題主我想給你個提議:直接跟你女朋友知名了當的說清楚,若她覺得你不肯為她花錢,然後跟你吵架的話,那還是趕緊和她分手吧,三觀不合,在一起也沒結果。

34樓:畢蔓陀春桃

額~我和你一樣~和他總是找不到話題~也不聯絡,在網上也不說話~好寂寞哦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就圖個安穩,女孩子來說要是追她的話就得專心,不氣餒

36樓:雅格格巫

你的感情太沉重,我是女生,坦白說有壓力。

感情方面的問題?

37樓:侍璇珠嬴語

簡單維護感情就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

不過你肯定是沒想法才提問的嘛

所以你自然一點

如果這份感情都要破碎了,你想什麼辦法都會破碎

38樓:陰涵柳欒鳴

愛乙個人,有時是很自己的事,只需要自己體味,並非需要交流和回報。

這樣的愛是天藍色的,是淡淡的在內心的。

因為很多時候,不想說,因為很多時候,不想做。

因為很多時候,未來遙遙無期,因為很多時候,知道沒有結果。

很自己的告訴自己,自己真的愛著,乙個人的精彩。

愛情如此的進行,省略了目的,沒有了過程,沒有了結束,便成了人生路上若有若無的夢境。

其實,愛有時只是要求證,要求證自己是否愛。

有些人,並不適合自己,也不適合相處,所以愛在心裡,慢慢開始,慢慢結束,直到成為多年以後,不經意的回味,如同天邊淡淡的雲彩。

人生有枯榮,愛情也如植物成長,凋零。愛在的時候,它在心裡,也許冰冷,也許溫暖,也許雜亂。

只需要告訴自己,自己愛著,自己想著。曾經愛過,終於忘卻,沒有對錯和是非。

39樓:危白雪陽藍

如果那女的喜歡的是你,就不要放棄,如果喜歡的是你的朋友,放棄吧!不然會受傷的,也會失去朋友

40樓:柏弘和寧驥

傷過是不可避免的、但你卻忽略了過程的美麗、有得也必有失、得失得失順其自然吧。

感情方面的意見,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作為男人的你來說,首先是你很愛她才會寵壞她,這也是你的心裡變了。你在以前是狂戀她,所以她很早就表現出來的毛病你就會遷就她,不會對她的毛病感到不滿,但是現在你覺得你們訂婚了,你覺得你們的事情已經定了,你就很不會擔心了,反而會覺得她以前的毛病很煩,很無理,其實是你愛她的心變了,如果你是真的愛她的話,那就...

感情方面的問題,感情方面的問題

如果他再主動跟你發簡訊的話,你先和他聊聊,然後拐彎抹角的想辦法讓他約你出去,然後你再繞繞彎的答應他,這樣應該行的吧。試試咯,祝你成功 妹妹,感情是美好的東西,懵懵懂懂的虛幻在你的心裡,難道不比說出來更可愛麼。要記住你所處的青春階段,暫時還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心思放在學習上,不久的將來你會更幸福 我也遇...

感情方面的問題,感情方面問題

不要太在意了。其實,如果是我,我也會吃醋,會不開心,女生嘛,都會想太多。不染你試試,讓朋友把你買走,然後他會不會在把你買回來吧 你既然在吃醋就證明你很愛他!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好好跟他溝通溝通,或許他會為了你的乙個舉動放棄了遊戲的買賣呢!我靠,無語啦,現在女孩的疑心病!最好你去把他給買了。一點藕斷絲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