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方面的問題

2021-03-04 08:54:28 字數 449 閱讀 747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內部儲存裝置的記憶體和那個ram和rom是不一樣的,前者是跟儲存卡乙個性質的,後者則關係到手機效能。具體顯示在那裡我沒用過摩托的機子。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3樓:蘇延佟佳靖之

去科技市場或是買手機的個人店去看看

關於醫學方面的問題,關於醫學方面的問題!

科學沒有假設,只有可從復性。人的正常壽命是一百二十歲左右,所以,自身細胞的更新週期是會有極限的 無限繁衍只存在於性器官的功能細胞。dna決定乙個人的壽命,第一題不會成立,第二題能夠繼續生長。您好,目前應該是不可能實現,因為每一次手術移植,都會損傷軟組織 神經,毛細血管等,損傷過多,是影響移植成功的關...

感情方面的問題,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1.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兩個人相處起來要舒服,沒有壓力是最重要的。2.愛乙個人就要毫無保留地對他付出嗎?即使再愛乙個人,也不能毫無底線地付出。即使是你心甘情願,也會導致這段愛情失衡,久而久之就不再是你乙個人一廂情願的事,而是逐漸將這份愛情推入深淵。真正的愛情是雙方共同付出 收納 成長的。3.一見鐘...

有關健身方面的問題,關於健身方面的問題

可以借力 但是要再實在做不了的安全的情況下 也可以沒完成一組之前休息5秒 關於健身方面的問題 1 充分活動開肩關 胸肌練習會給肩關節造成很大壓力,因此一定要在熱身的時候把肩關節向各個方向活動開。開肩用第一組槓鈴杆就夠了,不需要很大的重量。使身體慢慢進入角色後,做好舉大重量的準備。切忌匆匆忙忙上來就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