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胎壓監測系統,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2023-01-28 05:15:04 字數 3437 閱讀 6203

1樓:匿名使用者

胎f壓h監d測g排rvh行nvd榜。

i靜謐的夜在指縫間,喚不醒春天的喧囂。

收不回秋後的紅葉,年輪刻劃額間流逝,

胎壓監測系統哪個牌子好

2樓:途虎話養車

胎壓檢測系統作為一種選配功能,車主選擇安裝的並不多,除了人們對胎壓監測重要性認識淡薄外,它在安裝方面略顯繁鎖,成本較高等原因也使這一功能並沒得到普及。對於沒有胎壓監測系統的車輛上,可以考慮自備車載打氣幫浦,幫助隨時解決輪胎胎壓問題。車載打氣幫浦能夠及時補充胎壓,保持輪胎在正常胎壓狀況下行駛,是預防爆胎發生的重要手段。

車載打氣幫浦直接作用於充氣輪胎,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充氣,當輪胎虧氣、漏氣、胎壓異常時發揮至關重要,有效保障行車安全,更能減少輪胎的非正常磨損。風勁霸的車載打氣幫浦lg500s,帶藍光背光壓力錶,陽極鋁合金氣缸,打氣速度快,自不但可檢測胎壓,還可在胎壓不足輪胎漏氣、缺氣時馬上充氣,胎壓過高時還可以適當洩壓,可隨時隨地進行氣壓補充,有效保持胎壓正常。

3樓:中山李林華

胎壓監測分內建與外接。內建的測壓準確,不易損壞,但需要輪胎店裡安裝。日後更換電池較為麻煩。安裝完成後順便就做個輪胎動平衡了。

外接的安裝簡單,更換電池也方便,但是易損壞,易被盜。

我裝的外接挺準的,有一次我的右前輪側面劃了一塊尖石,破胎,我自己沒感覺,報警器嘟嘟的叫胎壓顯示急劇下降,停車檢查,果然漏氣了。我那個型號叫「偉力通太陽能胎壓監測系統t6c」,699大洋。還有我的逍客好久沒開,上週打火之後顯示胎壓只有2.

1,於是我去補氣,果然實測只有2的樣子。缺點是每次打氣需要擰下感測器、防盜差,優點是安裝更換方便。

這種就是t6c

4樓:匿名使用者

1、看晶元。

採用的是哪種晶元方案。一般英飛凌的晶元用量大,穩定性與經濟性都不差,另外還有通用的及飛思卡爾,這些都是較為成熟的方案。

2、看pcb設計。

因為事關通訊,且是弱訊號,資料傳輸的調製頻段又大致在業餘頻段內,電路布局、結構、電磁相容等諸多問題,相對凸顯,pcb的設計功力就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清的,這要有昂貴的專用測試儀器的支援,同時還要有發射接收電路的豐富的pcb設計的經驗累積。

3、技術積累。

眾所周知,胎壓監測也是一種智慧型裝置,包括硬體與軟體,硬體不但要用好的晶元,還要有好的發射及接收裝置;軟體是協調整個胎壓監測系統的穩定性,報警及時與準確性,以及便捷式操作的好用性。

5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監測比較好的有鐵將軍、偉立通這些,但更好用的是柚子胎壓報警器,安裝方便,**好,還有行車電腦的顯示。

6樓:齋正崔漫

我用的是鐵將軍8886胎壓監測儀,是連線手機顯示胎壓資料,不存在螢幕發熱的現象。通過藍芽連線手機顯示胎壓資料,是彩色的,而且顯示的內容更多。安裝外接式的胎壓監測儀都不用拆輪胎,不用另外置線,不用做輪胎的動平衡。

7樓:所玉枝鐵夏

給你推薦豐諾的吧,售後服務也很貼心,安裝方便,可以不用拆卸輪胎直接安裝。

8樓:介捷彌會

現在市場上胎壓監測有很多牌子。***一點兒的都在一千到兩千之間吧,建議你最好選擇一款***點的。現在國內有鐵將軍、精能tpms等品牌都是很不錯的。

鐵將軍的外接胎壓監測裝置要好些,精能的內建胎壓檢測要好些。選擇胎壓監測裝置,除了要看品牌,你還要綜合考慮車輛行駛環境等因素的。

9樓:棟溶於悅

國內的鐵將軍和精能的不錯,鐵將軍主打外接的,精能的內建比較強。

10樓:奇葩車事

現在一般裝的都是鐵將軍的比較多,老牌子了,口碑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很多牌子的胎壓監測,但朋友用過一款叫維科朗寧牌子的不錯。他們做國內市場沒幾年,但客戶群體挺多的,而且技術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監測是非常重要的,是防止您出現事故的重中之重,我有朋友一直都使用駛安特tpms系列,您可以去看看。

13樓:一路向前

鐵將軍出了個新產能品,叫智感700,是最新的,**588,很實惠,安裝不用拆輪胎了,消費者乙個人就能安裝。是實時監控的。

14樓:藏文彥務俐

胎壓監測要了解哪乙個品牌好,就要縱觀各個品牌的產品使用者體驗、品牌責任感,產品品質等各個方面的因素加以考慮。

目前胎壓行業一線品牌有陪行者、鐵將軍、偉力通等品牌,陪行者是國內唯一只做內建胎壓的品牌,完全按照國際胎壓相關法律法規及產品規範在開發產品,其產品在各大論壇均有使用者使用分享,筆者認為根據客戶反映,質量穩定,價效比高;鐵將軍主要是靠廣告效應,為其線下渠道鋪墊,線上銷售只是輔助。

15樓:留住美鎖住水

珠海市海鵬汽車檢測裝置****。

16樓:奮鬥的小夥子

胎八方,自己車裡裝了,太陽能內建的。

胎壓監測系統一般多少錢一套?哪個品牌的好一點?

17樓:1沒事來看看

胎壓監測系統稱為「tpms」,一般是四個胎壓監測感測器和線束組成,品牌不同,**不同。

有胎壓帽、胎壓警示帽、內建數顯式、導航外接式,亂七八糟的。

品牌好的600~2000都有,幾十的也有。

建議你到**上ss,選擇自己喜歡的或者銷量最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質量不用說,首選orange 無線胎壓監測系統,聽說馬上出和蘋果手機配對的胎壓,讓很多人都在期待。

胎壓監測系統哪個品牌比較好?

19樓:麼麼不怕名

胎壓監測還是柚子胎壓報警器好用,安裝方便,**實惠,還有行車電腦的顯示。好用啊!安裝方便,免維護,不用擔心電池的使用壽命,不用扒輪胎,不用改變原車的氣門嘴。

想安裝胎壓監測不知道什麼牌子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檢測有很多的品牌,我們最好是安裝在輪胎氣門嘴的位置,這種結構的相對來說檢測的準確性比較高,可以看一下像鐵將軍的,這是乙個老品牌的,相對來說質量方面做工也是不錯的。

哪個牌子的胎壓監測儀比較好

21樓:愛鑫哥

建議不要浪費錢,去醫院檢測最好,醫生會根據情況給出建議。

什麼品牌的胎壓監測器好?

22樓:星思路

這個牌子很多年了,現在又出了**,精準度相當不錯,可以考慮。

胎壓監測裝置很多種的吧?買什麼品牌?

23樓:開心小小可

嗯,是有很多種的呢,我買的派勢pershn的,安裝簡單,操作易懂,有了它出遠門也很放心。

導航中的胎壓監測系統有用嗎

一 任何有關車況異常的提示,都需要駕駛者認真對待,應該報著 安全無小事 的觀念,寧可多一事 的思想,早做檢查。胎壓監測是很重要的乙個車況監測,如果胎壓過低,可能是輪胎漏氣,會導致安全隱患。從安全的角度看,胎壓監測系統很有用。二 關於胎壓監測系統 通常,汽車都帶有胎壓報警指示 這種胎壓報警,有個缺點是...

陸風x7胎壓監測,陸風X7的胎壓監測是什麼模式的?

陸風x7只有旗艦版有智慧型胎壓監測。其他的兩款都沒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陸風x7的胎壓監測是什麼模式的?陸風x7有胎壓監測系統嗎?陸風x7全景旗艦版的是帶有胎壓監測的,全景尊貴和尊享版是沒有胎壓監測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你好,陸風x7旗艦版有胎壓監測,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車。希望採納,...

胎壓多少是正常?該如何監測汽車的車壓?

正確監測胎壓,能夠避免出行時發生意外。每個司機都應該掌握一下關於胎壓的小知識。那麼胎壓多少是正常?該如何監測汽車的胎壓?看完就明白。胎壓多少是正常?對於大部分家用轎車來說,正常的胎壓範圍在至左右,如果胎壓超過了,那就需要注意了。最低胎壓也不可以低於左右。其實每款車在出廠之前都會明確提供具體的建議胎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