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型號為啥除了25的,就沒有其他單數的呢?

2023-01-28 05:20:01 字數 1723 閱讀 666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鋼筋允許的正負公差就很接近11、13、15的鋼筋了(10、12、14、16)。一方面不好辨認,另一方面無論是生產還是使用都不經濟。

2樓:平潭游氏旺族

這個就不清楚了,可能是為了設計好計算,還是國家有這樣的規定。

筏板鋼筋圖紙上標註的除了22 25就沒的其他型號了 但是鋼筋計畫裡面還有6 10個大的我想知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應該是牆柱插筋段的箍筋。

筏板基礎施工時,裡面一般有牆柱插筋,就要用到柱箍筋、牆的拉筋之類的鋼筋。

有三千根25的鋼筋在柱子上需要切斷買什麼機械?

4樓:弄舟散人

最方便的就是氣割了,裝置簡單,操作方便,但必須專業人員操作。

鋼筋的規格、型號、等級都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規格型號等級有很多種。

6樓:殳念桃

鋼筋的規格型號有5############

7樓:合夏侯戎

自己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網上都有得。

8樓:哪吒三太子

不參加粗飯不好的很都不出現黃飛鴻。

鋼筋的規格和鋼筋的型號有什麼區別

9樓:夢heart兒

1、包含的內容不同。

鋼筋型號包括鋼筋的效能、規格和大小,而鋼筋的規格僅指工廠對產品和使用料所規定的型式和標準。

2、分類不同。

鋼筋的型號書面上分為四種:r235(也稱q235),hrb335、hrb400及kl400。而鋼筋的規格鋼筋的規格(建築用鋼筋)一般元鋼筋直徑有4##

######等;螺紋鋼筋有直徑10#以上到32##等。

10樓:你怕是傻哦

鋼筋的規格和型號區別不大,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3種:

1、定義不同。鋼筋的規格說的是一種工廠對規格的要求,是別人規定的。而型號指的是產品的效能外觀等,是乙個鋼筋本身的指標,需求的人可以根據型號來挑選。

2、要求方不同。鋼筋的規格一般說的是工廠對於鋼筋某種尺寸上的要求,而鋼筋的型號則是由國家規定的不同種類鋼筋的特徵。

3、代表範圍不同。在口語中,鋼筋的型號範圍更加廣泛一些,可以用來代替規格,而規格不能代替型號。

11樓:岳麓風光

鋼筋的規格就是鋼筋的型號,兩者之間沒有區別。

12樓:趙華山

規格是指直徑,型號是指級別(1,2,3級)

廣聯達輸梁鋼筋沒有直徑25彙總時卻有是怎麼回事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縮小報表的範圍,先確定是在那層,然後看那層的詳細鋼筋計算書,找到那個梁。如果是b25的基本是忘記改了,如果是c25,估計是輸錯的可能大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輸入的時候的錯誤造成的,或是軟體按規範預設造成的。

15樓:有時心跳

廣聯達鋼筋多出25 。在鋼筋明細表裡可以找到,說明裡寫的是"上部梁墊鐵"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換一下規範或專業。

d10鋼筋網是用什麼型號的鋼筋做的

d10鋼筋網是用一級鋼筋 二級鋼筋和 鋼筋做,一般用直徑12mm以下散支鋼筋加工,d10鋼筋焊接網是一種在工廠焊接成型的網狀鋼筋製品,是縱向和橫向鋼筋分別以一定的間距排列且互成直角,全部交叉點均用強電阻壓力熔焊在一起的鋼筋網片。鋼筋焊接網被國內外公認為一種新型 高效 優質的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鋼材而大...

20鋼筋焊接搭接長度,20和25的鋼筋單面焊接長度是多少

根據相關規範標準bai,直徑20的單面搭接du焊搭接長 zhi度為220就可以了。dao鋼筋的搭接長度不但與鋼 筋直專徑有關,還屬與鋼筋材質有關。根據jgj18 2012 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 相關條款規定 鋼筋牌號 hpb300,在搭接焊時,單面焊 8d,雙面焊 4d 鋼筋牌號 hrb335 hrb...

鋼筋直螺紋連線扭矩25的鋼筋到底是230還是260 230在哪個規範上

鋼筋直螺紋 連線扭bai矩du25的鋼筋是260。1 鋼筋直螺紋連線扭矩 zhi25的鋼筋是260,dao230是用在滾軋直螺紋鋼內筋連線容上面的。2 滾軋直螺紋鋼筋在進行鋼筋連線時鋼筋規格應與連線套筒規格一致並保證絲頭和連線套筒內螺紋乾淨 完好無損 鋼筋連線時應用工作扳手將絲頭在套筒位置頂緊。當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