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左邊是廠家貼的氣壓表右圖是胎壓監測目前的胎壓單位不一樣不懂有沒有人幫我解答一下我的

2021-06-27 17:33:45 字數 3688 閱讀 4564

1樓:匿名使用者

2.3---2.5之間都可以,俺用路安順暢胎壓監測,也是調到這個範圍的

2樓:水下的龍

1bar=100kpa

我裝的胎壓監測怎麼和修理廠的氣壓表資料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常見的,有些時候修理廠的氣壓表也不是非常準確,這個你不用擔心可以放心使用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表要經常校對,否則會有很大的測量誤差

5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監測系統有時存在有一定數值的誤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胎壓檢測數值跟汽修廠表測數值不一樣正常,胎壓檢測高一點應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電子錶測量一下輪胎氣壓,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會差一些 但不會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比較正常的,如果不放心可以調教一下

胎壓監測右前輪氣壓1.2,用氣壓表時2.5,怎麼回事啊

10樓:北國雪原

重新設定一下監測對比資料,把監測對應資料調節到2.5,自己不會調就去修理廠。

這兩個**一個是汽車上的胎壓,一個是胎壓表。怎麼看啊,一個是好幾百,一個是幾點幾的

11樓:複合式歲月

標註幾百的是胎壓,標註幾點幾的是胎壓表。

它們的換算公式是:

1千克力/每平方釐米=98.07千帕≈98千帕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那麼輪胎胎壓則是汽車的血壓,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效能和動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胎壓是影響輪胎使用壽命和經濟性的重要因素。除了預防胎壓過高、不足的異常現象以及爆胎這一類極端狀況的發生外,tpms胎壓監測系統在日常使用中,還有著延長輪胎使用壽命、減少懸架系統磨損和有效避免油耗增加的作用。a.

新胎:胎壓可以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調高0.2bar左右。

注意事項:

汽車胎壓根據季節不同可適當做調整。

夏季:四輪都達到熱胎2.5kg/cm2即可,涼胎2.2kg/cm2即可,涼熱的區別,如果您開到修理廠測量,應該是熱,如果早上未開車而自己測量,應該是涼胎。

冬季:前輪2.5後輪2.8較合適。

12樓:小菲菲菲菲兔

這是標註的氣壓單位不同造成的。列表上標註幾百的氣壓單位是千帕,氣壓表頭上標註幾點幾的是每平方釐米公斤力。它們的換算關係是:

1千克力/每平方釐米=98.07千帕≈98千帕

我們日常估算,只要把表頭上的指示值乘以100,再與列表上給出的標準值對比一下就行了。

13樓:後張屯

車上的數字,第一個數字後面加小數點。比如250就是2.50

打氣表和胎壓監測的胎壓怎麼不一樣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你說這個情況,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你的胎壓監測系統,

這個是廠家帶的胎壓監測器,有點不明白這上面三個鍵有什麼作用?還有這根線又是什麼作用

15樓:楚海白

胎壓檢測分為主機和分機:主機安裝才車內,接收分機傳來的訊號,及時發出報警資訊等;分級安裝在4個車輪轂上,是和氣門嘴整合的,緊貼在輪轂上,安裝時一般是更換原車的氣門嘴,分機模組監測每個輪胎胎壓,向主機傳送相關資訊。

胎壓監測又叫tpms,顧名思義是用來監測胎壓的,如果某個輪胎壓力過低,就會其報警,提醒駕駛者有輪胎氣壓不足,防止輪胎因缺氣造成非正常磨損。

這個東西有更好,沒有也無所謂,沒必要去刻意安裝,每次開車前,自己看看輪胎是否太扁就好,跑長途前,可到修理店請師傅幫你檢查下胎壓。

一般路上某個輪胎缺氣會增大摩擦力,車輛容易出現跑偏等車輛不穩定的現象,感覺好的還能感覺得到車輛一邊高一邊低,這時停下來,下車看看就行了。

總之,有更好,沒有也不影響;安裝了只是不用每次都去看看4個輪胎是否缺氣。

我家車帶有胎壓監測,但我大多數時候還是會通過視覺判斷胎壓是否足夠。因為我家車正常胎壓廠家推薦前2.1,後2.

0,我自己使用的是前2.4,後2.2,而胎壓檢測胎壓低於1.

8時才報警,所以視覺判斷還是主要的。

請~~。

汽車胎壓問題,看不懂這個表

16樓:

你看外圈的黑色字型就可以了。

0-200psi是非常低的胎壓,輪胎需要充氣了。

黃色的190-215表示低胎壓警告,輪胎需要充氣了。

綠色的215-260psi表示是正常胎壓範圍,一般如果一兩個人用車,打到230就可以了,如果經常滿載,可以打到250。還需要根據氣溫去調節胎壓,或者參考駕駛門邊b柱的胎壓指示。

胎壓檢測標誌是什麼樣的,求**

17樓:逍遙小帝皇

作bai用是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對du

輪胎氣壓zhi

進行實時自動監測,並dao對輪胎漏氣和低氣版壓進行報警,以確保權行車安全。

有資料表明,由爆胎引起的車禍在惡**通事故中所佔的比例非常高,而所有會造成爆胎的因素中胎壓不足當為首要原因。這並不是聳人聽聞,即使你不選擇帶有胎壓監測的車型,也要提高對車輛輪胎的重視,避免人和車發生嚴重的損傷。

胎壓監測 (2張)

當胎壓過高時,會減小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而此時輪胎所承受的壓力相對提高,輪胎的抓地力會受到影響。另外,當車輛經過溝坎或顛簸路面時,輪胎內沒有足夠空間吸收震動,除了影響行駛的穩定性和乘坐舒適性外,還會造成對懸掛系統的衝擊力度加大,由此也會帶來危害。同時,在高溫時爆胎的隱患也會相應的增加。

18樓:水院最美

胎壓檢測標誌如下來圖所源示:

胎壓監測主要分為bai

兩種,一du

種是間接式胎壓監測(wheel-speed based tpms,簡稱

zhiwsb),另一種是直接dao式胎壓監測(pressure-sensor based tpms,簡稱psb)。

當胎壓過高時,會減小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而此時輪胎所承受的壓力相對提高,輪胎的抓地力會受到影響。

當胎壓過高時,會減小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而此時輪胎所承受的壓力相對提高,輪胎的抓地力會受到影響,另外,當車輛經過溝坎或顛簸路面時,輪胎內沒有足夠空間吸收震動,除了影響行駛的穩定性和乘坐舒適性外,還會造成對懸掛系統的衝擊力度加大,由此也會帶來危害。

19樓:

你說的zhege ?

胎壓2.5的單位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是bar。

氣壓的計量單位一般有五種:kg/cm2、bar、kpa、psi、大氣壓。它們之間的換算關係是:

1kg/cm2=0.98bar=98.0665kpa=14.2psi1個大氣壓=1.03327 kg/cm2

為了容易記憶和換算方便,建議大家使用社會上通行的kg/cm2、bar、kpa、大氣壓作為日常測量胎壓的計量單位,它們之間的換算關係可以簡化為:

1kg/cm2≈1bar≈100kpa≈1個大氣壓。

如圖是溫度計的示意圖,左邊的刻度表示攝氏溫度,右邊的刻度表示

設函式的解析式為y kx b 觀察圖象,當y 50,x 10 當y 68,x 20 代入函式的解析式中得 10k b 50 20k b 68 解得 k 9 5 b 32 函式的解析式為y 9 5 x 32 故選a 如圖所示溫度計的示意圖,左邊的刻度表示攝氏溫度,右邊的刻度表示華氏溫度,請找出華氏溫度...

瘋狂猜成語裡有一幅圖 左邊是一跟紅色羽毛,右邊是兩個人扛著一

答案是鴻毛泰山。鴻毛泰山比喻輕重相差極大。出處 漢 司馬遷 報任少卿書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用之所趨異也。詞語出處 漢 司馬遷 報任少卿書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用之所趨異也。示例 若必選擇死所,而謂 輕重有異,則雖值當死之事,恐亦不能死矣。章炳麟 敢死論跋語 用法 作...

圖左邊是乙隻手抓一把草,右邊是箭頭,不是拔苗助長的成語,那是

解釋 手抓一把草表示拔苗,箭頭表示人為的讓植物向上長。表示這個意思的成語有兩個,乙個是拔苗助長,另乙個是揠苗助長。題目已經否定了前乙個成語,所以是後乙個。讀音 y mi o zh zh ng 釋義 後用來比喻違反事物的發展規律,急於求成,反而壞事。也說拔苗助長。解釋 揠 拔。把苗拔起,以助其生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