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月餅比較受歡迎呢,國內哪個品牌的月餅最好吃?

2022-06-16 21:20:05 字數 3143 閱讀 3883

1樓:

月餅是中國的傳統美食,是中秋佳節象徵著團圓的食物,今天想為大家介紹以下三種月餅:廣州酒家月餅、元朗榮華月餅、好利來月餅。

國內哪個品牌的月餅最好吃?

哪個牌子的月餅最正宗,最好吃?

2樓:

好利來月餅。

因人而異吧,每個地方的口味不同,大概的排名如下:

好利來月餅,杏花樓月餅,榮華月餅,元祖月餅,稻香村月餅,華美月餅,公尺旗月餅,利口福月餅,安琪月餅。

其中利口福、蓮香摟、百威、榮華、華美等五個品牌來自廣東。廣式月餅具有皮薄餡靚色澤亮麗等特點,不僅受到廣東人的歡迎,在全國各地以及其他一些國家和地區都很受歡迎,已佔據全國月餅大半江山。

主要還是看個人口味。其實很多不是大品牌的照樣非常好吃。

3樓:華政課程顧問

餅種類從餡心講可以分為好多種,而我最懷念的還是小時候的五仁月餅,它外觀一般黃皮硬殼,裡面含有花生、芝麻等五仁,口感較硬,耐嚼味道香醇,**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的工業月餅超難吃的,皮比指甲還薄、餡多的膩死人,還全是防腐劑。

正宗的月餅老家有賣,由於老人認識店主,我跟著看過製作過程,是那種酥皮月餅,外面是白色的酥皮、裡面是白糖泥和著花生仁、芝麻、瓜子什麼的,特別好吃!零新增劑。老家人都是吃這種月餅,對大超市裡的月餅嗤之以鼻。

不過這種月餅由於沒防腐劑的緣故,儲存期限也不長,一次不建議買太多。

這種正宗月餅由於商業價值不如工業月餅高,所以尚沒有知名的牌子。在大城市裡也已經絕跡了。

5樓:善夏侯蘭

這要看個人口味了,我出了老式的月餅其他都不喜歡,

www.wanwae.com

是我公司的月餅**,你可以看看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外觀還是可以看到的!

6樓:茹驕

月餅有五仁,蛋黃,豆沙餡的,只要是現場做的月餅,口感都特別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超量的新增劑,生產日期都是朝後列印,還那有正宗

8樓:烈火金剛

吃的是月餅不是牌子,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也許就是媽媽做的才是最對你的口味

9樓:年騫仕

廣西合浦金皇記不錯,餡很多,很多欖仁、杏仁、核桃仁、瓜子仁、芝麻仁等等,皮也很薄吃起來很香,吃幾個月餅應該估計都挺補的了。

10樓:木木

這要看個人口味了啦,比如我是廣東人,我就比較喜歡吃廣州酒家月餅,我們家鄉的特產蝦餅和香港榮華月餅。

11樓:

不知道你為何會這麼問,最正宗不代表最好吃,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別人說這家最好吃不代表你也喜歡吃啊,所以感覺問的很尷尬。

如果你只是想買最好的月餅,那建議你從兩方面考慮,乙個是歷史最悠久,另乙個是**最貴的。

至於好吃與否,更加因人而異,不同的區域做法,不同人的口味所欣賞的味道與口感也不一樣。

12樓:

你問的月餅好吃與否,其實並沒有哪個品牌是最正宗與否的說法。

至於好吃與否,更加因人而異,不同的區域做法,不同人的口味所欣賞的味道與口感也不一樣。

你喜歡--就是「正宗」!好吃「就行啦」!

13樓:我叫aaaaa金子

個人吃的是稻香村好吃,包括別的點心都不錯。

14樓:農家女菲菲

廣州酒家,元朗榮華,美心月餅,蓮香樓。

15樓:澳蘇

秋香月餅、稻香村月餅、榮華月餅。

16樓:曲聽雙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因此不存在哪個牌子的月餅最正宗

17樓:手機使用者

1 好利來月餅 (中國名牌)

2 安琪月餅 (廣東名牌,著名品牌)

3 杏花樓月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4 榮華月餅 (香港名牌)

5 元祖月餅 (台灣名牌)

6 稻香村月餅 (創於清乾隆三十八年,最佳特色月餅)

18樓:在護珠塔長途旅遊的喬松

上海老大房月餅就不錯,有機會買來試一下,五仁餡的最好吃了。

19樓:陽光下的少

月餅還是稻香村的好吃

20樓:

月餅的種類很多的,你要看哪一種的月餅

奶黃,餅皮,五仁,蛋黃等口味的

美心月餅就很好吃,不過能買到就算不錯了

今年流行的味back大月餅也還不錯,在大月餅中算是口味比較好的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金九月餅最為憨厚,最為古色,鍾愛金九月餅

22樓:妙智

都不正宗。全是防腐劑、防黴劑,有問題的陷料經過處理再使用。

月餅有哪些品牌?

23樓:

月餅是中國的傳統美食,是中秋佳節象徵著團圓的食物,今天想為大家介紹以下三種月餅:廣州酒家月餅、元朗榮華月餅、好利來月餅。

24樓:老好人一生好啊

美王月餅很好吃、品牌也不錯的。

25樓:評論證人

香港美王月餅全部釆用精選優質名貴食材! 每個月餅都精心製作、由經驗師傅精心研發獨特配分及分量、味道馥郁醇厚,口感香滑細膩又不會大甜!讓你一試難忘、送禮為你首選最愛.

創立至今美王月餅已成為廣東最受歡迎優質品牌。

中秋節買什麼牌子的月餅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橘洲餅業的金腿伍仁。

哪個牌子的月餅餡最好呢? 30

27樓:熱情的第一品牌

很多人評價美王月餅是最好吃的,主要是美王月餅的口感味道都超正宗,確實挺好吃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益康的葡萄軟月,不知道你吃過沒,挺好吃,我們這邊的特色。

如果您對答案滿意請及時採納哦~

謝謝,(*^__^*) 嘻嘻……

今年最受歡迎的月餅是哪種嗎,在各大月餅品牌裡,有哪幾種月餅特別受歡迎?

小時候沒那麼多種類選擇,吃的大多是五仁月餅,可記憶中的月餅香甜可口,尤其是酥皮五仁月餅讓人回味無窮,幾乎承載著對中秋的甜美印象。可見五仁月餅並非原本就難吃,而是現在做的難吃了。究其原因,五仁月餅難以造假,而它又普通得讓人不好意思標 從成本上考慮,其它配料的選擇上難免會打折扣。南方月月餅的晾肉,全部選...

國內比較好的報紙是哪些,國內最受歡迎的報紙有哪些?

參考訊息 南方周末 文摘週報 生活文摘報 21世紀英語教育週刊 21世紀英文報 英語輔導報 華西 中國電視報 中國剪報 這些報紙我每年訂閱。參考訊息 我的爺爺天天看的是這個報紙 一共有8個版面,主要內容是國際新聞,很少有國內新聞.聽我爺爺說 參考訊息 是從50年代左右的時候老百姓才可以看的報紙,因為...

國內最受歡迎的報紙有哪些,國內市場上最受讀者歡迎的報紙是哪個啊?

我從中國 價值網扒拉來的,你看下,中國發行量最大的15家報紙。數字為萬份。參考訊息 253.0 人民 177.3 揚子晚報 165.0 廣州 160.0 羊城晚報 150.0 新民晚報 121.8 楚天 121.3 南方 103.0 北京晚報 98.0 齊魯晚報85.0 南方 75.0 現代快報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