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s4輪胎溫度多少範圍內是正常的

2023-01-28 05:15:02 字數 2509 閱讀 1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時的溫度一般是40-80之間,長途高速行駛有時間會增加到120左右,這是會很危險,溫度如果再高說明車況出現問題了,需要馬上維修。

廣汽傳祺gs4的右前輪胎溫度比其他三個輪胎溫度要高10度,正常嗎?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前輪負重,而且那裡離發動機近,當然比其他3個溫度高一點,應該是正常的,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到輪胎店裡讓技師檢查一下!

望採納謝謝!

3樓:表賓枝傲菡

轎車1般就防凍劑換成耐極寒的,手動擋的最好把離合器油也換成低溫的。有條件的主要是輪胎,換成雪地胎。

廣汽傳祺gs4輪胎打氣應該打多少

4樓:不再是壹個人

廣汽傳祺gs4輪胎胎壓一般之間,四輪保持一致就可以的。

廣汽傳祺gs4輪胎標準氣壓是,四輪氣壓相同。

夏季輪胎氣壓220kpa,冬季輪胎氣壓240kpa,氣體是熱漲冷縮,夏季膨脹係數較高,所以是夏季氣壓220kpa,另外一方面,如可以話最好使用氮氣,氮氣是惰性氣體,膨脹係數低,對輪胎有降低噪音及延緩輪胎壽命。到了冬季,輪胎橡膠會變硬這樣就會變得相對脆,磨擦係數會降低,這樣就要求輪胎氣壓不可太高,但是更不可過低,外部氣溫低,輪胎氣壓過低,軟胎嚴重可加速老化,並且加劇輪胎跟地面的接觸,會加速摩擦,降低輪胎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這款的車輛應該就是可以打的胎壓就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胎壓一般之間,四輪保持一致就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4輪胎打氣一般在左右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冬季標準胎壓夏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輪胎胎壓就可以了。

廣汽傳祺gs4輪胎打氣應該打多少?

10樓:饕餮木瓜

1.這款的車輛應該就是可以打的胎壓就是可以的。

2.胎壓正常流失在月左右,所以通常乙個月內至少需要測量一次胎壓。為了安全,建議長途。

3.高速前也要檢查一下,測量時盡量使用同一塊胎壓表,注意區分冷胎還是熱胎。

廣汽傳祺gs4胎壓260屬正常嗎?

11樓:elen羅

不正常,一般在220-250之間。

胎壓到底達到多少才算正常?更換輪胎後胎壓該怎麼計算?

首先我們要知道輪胎出廠時的建議胎壓:

車輛使用者手冊;

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

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

胎壓高低對車子的影響:

胎壓高,省油,方向輕。給人有種動力提高的感覺。雖然高胎壓好處多,但是也有個缺點,那就是使剎車距離邊長,因為胎壓過高會把本來應該是平面的輪胎頂起,使接地面積變小,同樣會影響輪胎的花紋,讓輪胎附著力變差。

還有就是高胎壓容易讓側壁鼓包。尤其是上馬路牙子時。

胎壓低,剎車距就離變短,轉彎時抓地力更好,但同樣也有缺點,低壓會使車子更加廢油,轉彎時打方向沉重,有種動力不足的感受。還有是一般輪胎的側壁是非常脆弱的,低壓行駛時,會讓輪胎不斷的壓縮再還原,如此反覆和容易讓輪胎發生疲勞,在這種情況下輪胎的公升溫也是比較快的,當輪胎溫度超過80攝氏度的時候就非常容易爆胎。

總的來說胎壓高和低都不省油,只有在合理範圍內才不費油。胎壓高乘坐不太舒適,顛簸感較強,跑高速,胎壓也不能超出規定值很多,胎壓過高或過低都有可能造成爆胎。

季節對胎壓的影響:

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夏天可以比正常值調低,冬天可以比正常值調高。這裡的正常值需要參考汽車說明書。

我車是廣汽傳祺gs4.最近車總顯示輪胎壓力過低,正常壓力是多少?我該怎麼辦?謝謝!

12樓:婲落婲開棧

問一下客服就知道了,這款車還行,我姨夫家開的就是這款車。但是我覺得我開的現代新ix25也不差喲。它是在去年8月上市的,外觀硬朗,空間舒適寬敞,開出去絕對不失範兒。

我車是廣汽傳祺gs4,最近幾天看儀錶盤上總是顯示輪胎壓力過低,正常壓力是多少?我該怎麼辦?

13樓:網通社

正常胎壓一般在到之間是比較正常的,鑑於您現在的情況,您可以去汽修廠檢查一下輪胎有沒有扎,或者漏氣的地方,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是輪胎虧氣,打上氣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輪胎是否有缺氣了或者是輪胎扎釘子了去輪胎店檢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胎壓,最好去輪胎店檢查一下,輪胎扎釘子的可能性比較大,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

廣汽傳祺gs4氣壓多少是正常

16樓:蘋果大王在此

胎壓在公斤之內,都是正常的。

廣汽傳祺gs4燒機油嗎,傳祺GS4機油一次加多少?

燒機油基本都是活塞環卡滯導致的。只要缸壁沒有嚴重的拉傷是不需要大修的。更換高粘度的機油維持,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權宜之計,百害而無一益。燒機油的解決方法。在車友們的慣性思維裡,總認為燒機油就應該大修解決,這樣不僅要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還要承受車輛因大修後所帶來的不可預知的風險和貶值損失。破壞發動機的密閉...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

廣汽傳祺gs4安全效能怎麼樣,新款傳祺GS4車身強度 安全性怎麼樣?

汽車之家,汽車點評都有 傳祺這個品牌的安全效能一向以來都不錯的,號稱五星家族。想要詳細了解的話可以查一下資料,gs4的高強度鋼比例達到了60 配備了前後吸能盒,車頂在承受23000n的壓力時變形極小,這些都是評判一輛車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標。傳祺gs4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9分 高於同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