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s5速博輪胎是什麼配置

2023-01-28 05:10:02 字數 1113 閱讀 6101

1樓:愛要說出口

原車輪胎配置型號是225/60 r17,同等型號的公尺其林、固特異等品牌都可以。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廣汽傳祺gs5速博輪胎型號是v級還是h級

2樓:輪胎爸爸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不需要過度關注,因為h級,最高時速能去到210公里每小時。v級的是240公里。

傳祺gs5速博 2015款 1.8t 自動兩驅豪華版是什麼輪胎

3樓:三人演義

廣汽 傳祺gs5速博 採用的是尺寸為225/55 r18的瑪吉斯輪胎(台灣正新公司旗下品牌)

廣汽傳祺gs5速博低配和高配有什麼區別

4樓:prince石頭

速博是之前gs5的公升級版,發動機技術的改變讓速博可以跑得更快。渦輪增壓也是很棒的改進。其實你可以比較他們兩個配置**,就知道優劣了。

【搜尋傳祺,然後檢視這兩種產品的配置頁吧】總得來說,這次的速博在同價車裡有最高的價效比,因為其配置。

廣汽傳祺gs5是什麼輪胎

5樓:走過那段

您好,要確定輪胎的配置首先您要確定一下汽車的配置,不同的配置汽車的輪胎型號會相差1~3寸。 在您的輪胎側面有表明輪胎的型號,型號格式例如:225/55r16。

廣汽傳祺gs5的原廠輪胎是什麼牌子的啊?

6樓:封微蘭計賦

如在4s保養就用4s機油即可,如果4兒子工時費不高的話。外面做保養還是等到出保的吧,免得麻煩。希望能幫到你。

7樓:常州江南春

廣汽傳祺gs5

輪胎品牌:公尺其林。

輪胎系列:pilot preceda pp2輪胎規格:235/60 r18 103w

傳祺gs5是象牙白嗎,廣汽傳祺gs5有幾個顏色

你好,傳祺gs5是象牙白的,這款車顏色還是很好看的,可以了解下。廣汽傳祺gs5速博定位於 引領新價值高階suv 於2014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8款車型,分別為1.8t g dct 手自一體 精英版 1.8t g dct 手自一體 豪華版 1.8t g dct 手自一體 尊貴版 1.8t...

傳祺gs5冬天輪胎氣壓應為多少,傳祺gs4輪胎氣壓充幾個合適

傳祺gs5冬天輪胎氣壓應為2.4.胎壓需要參考的因素 1 季節性因素 a.冬季 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 0.2 bar左右。b.夏季 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0.1 bar左右,以免高溫爆胎。2 裝載負荷 a.空載 半載 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下限 車...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