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s7這車質量怎麼樣,廣汽傳祺gs7質量怎麼樣?

2022-01-22 23:58:55 字數 4858 閱讀 1470

1樓:小小辣椒

廣汽傳祺gs7質量還是不錯的。

傳祺gs7是廣汽傳祺推出的一款5座中型suv車型,2023年1月9日,傳祺gs7在美國底特律北美車展上全球首發外觀:傳祺gs7傳祺gs7的車身輪廓延續了傳祺gs8的方正剛毅的風格,僅從c柱起車頂及尾部線條與傳祺gs8略有不同,看起來尾部更加緊湊。新車前大燈的設計跟gs8也是有異曲同工之處,有著明顯的家族式風格。

傳祺gs7長寬高為4730/1910/1770mm,軸距2720mm。相比傳祺gs8,傳祺gs7長度和軸距分別短了80mm。座位方面,廣汽傳祺gs7採用五座布局。

動力:動力方面,傳祺gs7搭載2.0t和1.

8t兩款不同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變速箱將會有6速手自一體和6速手動兩種選擇。自動擋車型配備了駕駛模式選擇系統,切換按鈕設定在擋把的左前方,一共分為d(常規)、e(經濟)、m(手動)以及w(冰雪)四種駕駛模式。

gs7的懸掛系統採用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加後多連桿獨立懸掛結構,這樣的組合符合該車城市suv的市場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車,去圈圈新車看看,平台車型比較全,低首付且***,10萬左右的車,首付幾千塊錢,就可以提車了,並且是上個個人戶,大平台,口碑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傳祺gs7這個車在自主品牌的車型裡面質量還是不錯的,缺點就是車子保有量少,維修保養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廣汽傳祺gs7質量怎麼樣?

4樓:途虎話養車

個人認為傳祺gs7這款車稱不上是一款爆款車型,但是卻是對「大哥」gs8的有益補充。無論是車型尺寸、外形還是其他方面,均未與gs8拉開明顯差距,兩款車相似的地方太多,最大的區別應該就是5座與7座了。可能有人說:

在國內現在的市場環境下消費者更願意增加一些預算直接購買gs8,的確是事實。但是也不能否認,也有不少消費者喜歡gs8的霸氣設計,信賴傳祺的造車水平,卻始終喜歡5座車型相對而言的寬大後排和後備箱空間。

5樓:花滿樓雙魚

傳祺這個系列的口碑還是不錯,路上也隨處可見。我們拿一些同級別的車型進行對比,比如這款gs7,其實外形和gs8是非常相似的,和哈弗h7也有可比之處。

傳祺gs7:長4730mm,寬1910mm,高1770mm,軸距2720mm;

傳祺gs8:長4810mm,寬1910mm,高1770mm,軸距28000mm;

哈弗h7:長4700mm,寬1925mm,高1770mm,軸距2850mm。

gs7的這個尺寸安排保證了內部空間夠大,加上後排座位支援全比例放倒,比較適合家用旅行的功能。

再看**,一共有這麼幾種官方指導價:

2017款傳祺gs7 320t 2.0t四驅尊貴型 20.98萬 19.62萬

2017款傳祺gs7 320t 2.0t四驅豪華智聯型 18.68萬 17.27萬

2017款傳祺gs7 320t 2.0t兩驅豪華智聯型 16.98萬 15.65萬

2017款傳祺gs7 320t 2.0t兩驅豪華型 15.98萬 14.63萬

2017款傳祺gs7 280t 1.8t兩驅豪華型 14.98萬 13.61萬

動力總成有兩種選擇,2.0t車型是搭載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01ps,最大扭矩320n•m,匹配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1.8t的是搭載直列4缸渦輪增壓,最大馬力188ps,最大扭矩280n•m,匹配的也是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

全車舒適度中檔偏上,全景天窗超大視野,裝配皮質座椅,前排座椅支援電動調節,而且帶加熱功能,空調通風可以照顧前排座椅,非常實用的功能。前、後車窗都採用電動,也比較方便。gps導航、藍芽等常規配置也都有的。

內部配置方面,傳祺一貫追求全面和高階體驗,包括真皮、多功能方向盤,配備自動空調和後排出風口;在多**方面還配備中控台是彩色大屏;具備定速巡航、後雷達倒車影像、全景攝像頭、自動駐車、陡坡緩降等輔助配置,車內感受無論從駕駛還是乘坐都不落俗套,檔次感比較給力。

買車不是衝動型消費,畢竟十幾萬不是小數目,具體決策還是要參考個人偏好以及家庭成員想法。綜合來說,傳祺是乙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6樓:高橋小涼介

gs7和廣汽傳祺之前釋出的gs8(高階版型)是非常近似的,各方面功能實際差距也並不是很大。如果你之前了解和關注過gs8,那麼對於gs7的選擇應該不算難,僅考慮款式和配置即可。

gs7車身長、寬、高分別是4730*1910*1770mm,軸距為2720mm(都比gs8要短一些),它只有5門5座版本,後排可以整體放倒,乘座人數少而承載物品多時,後部空間是非常可觀的。

和gs8的外型比較,引數區別完全可忽略不計,因為兩款車造型相似度要達到90%。傳祺車的經典家族式設計還是體現非常明顯,取方取正,營造大氣印象。車頭看上去很顯寬大,d柱也是常規設計,非隱藏,只是前方霧燈這個是圓形的。

另外,傳祺suv一貫的多鍍鉻裝飾風格仍然體現出來,帶著商務奢華的感覺,車展燈光下那是相當顯眼的。

gs7的不同車型動力總成的安排是這樣:大馬力的是搭載2.0t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01ps,最大扭矩320n•m,匹配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稍小一些的是搭載1.

8t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88ps,最大扭矩280n•m,匹配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發動機方面基本可以信賴,非效能車型別中gs7和gs8完全可以滿足要求,家用或商務常規駕駛本身也符合suv的設計定位,有些朋友在suv車型上過分挑剔動力和急加速能力,既不客觀,也完全沒必要。我想這是購車心理上首先要調整的。

安全方面,該車配有abs防抱死系統、剎車輔助等、安全配置,駕駛座氣囊、副駕駛氣囊、前排側氣囊、前排頭部氣囊、後排頭部氣囊、膝部氣囊等被動安全配置一應俱全,在家用車方面這一點才是真正必要的。

再就是油耗資料,官方給出的資料2.0t車型百公里油耗為8.9l,1.8t車型百公里油耗為8.6l。

綜合評價傳祺gs7這款車型,家用suv基本達標,沒有太大的綜合缺陷,給出的建議是,根據個人經濟承受力參考安排具體配置,值得購買。

7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比較好,值得購買。

傳祺gs7搭載2.0t和1.8t兩款不同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變速箱將會有6速手自一體和6速手動兩種選擇。自動擋車型配備了駕駛模式選擇系統。

切換按鈕設定在擋把的左前方,一共分為d(常規)、e(經濟)、m(手動)以及w(冰雪)四種駕駛模式。gs7的懸掛系統採用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加後多連桿獨立懸掛結構。

新車前大燈的設計跟gs8也是有異曲同工之處,有著明顯的家族式風格。相比傳祺gs8,傳祺gs7長度和軸距分別短了80mm。座位方面,廣汽傳祺gs7採用五座布局。

擴充套件資料:

內飾傳祺gs7整體設計基本與傳祺gs8保持相同,用仿碳纖維材質取代了現款gs8的木紋飾板。內飾造型也同樣採用了家族式設計,中控面板及兩側車門拉手使用仿碳纖維飾板。

雙圓形儀表和一塊7英吋的彩色液晶屏搭配,四幅式方向盤採用真皮包裹,兩側按鍵整合了定速巡航、多**控制等功能,方向盤後方還配有換擋撥片。

尺寸傳祺gs7長寬高為4730/1910/1770mm,軸距2720mm。相比傳祺gs8,傳祺gs7長度和軸距分別短了80mm。座位方面,廣汽傳祺gs7採用五座布局。

8樓:舞璇瀅

廣汽傳祺gs7作為一款中型suv,搭載2.0t和1.8t兩款不同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價效比不錯,值得購買。

傳祺gs7的車身輪廓延續了傳祺gs8的方正剛毅的風格,僅從c柱起車頂及尾部線條與傳祺gs8略有不同,看起來尾部更加緊湊。新車前大燈的設計跟gs8也是有異曲同工之處,有著明顯的家族式風格。

內飾方面,傳祺gs7整體設計基本與傳祺gs8保持相同,用仿碳纖維材質取代了現款gs8的木紋飾板。內飾造型也同樣採用了家族式設計,中控面板及兩側車門拉手使用仿碳纖維飾板。配有10.

1英吋中控大屏,內建多**系統除了常規的全景影像、藍芽**、導航等常規配置,還可支援手機互聯。

動力方面,傳祺gs7搭載2.0t和1.8t兩款不同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變速箱將會有6速手自一體和6速手動兩種選擇。自動擋車型配備了駕駛模式選擇系統,切換按鈕設定在擋把的左前方,一共分為d(常規)、e(經濟)、m(手動)以及w(冰雪)四種駕駛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汽車的原則:

1、載物空間

家庭用車對載物空間的要求都比較突出。轎車的後備廂可以提供一定的載物空間,4口之家通常都夠用,但4口以上的家庭,恐怕就存在一定的侷限性了。suv和mpv可以提供很大的載物空間,但由於車子大一些,油耗、停車等又相對麻煩一些。

2、用車環境

幾乎所有的車型都能很好地適應城市路況,所以值得考慮的地方是是否經常出遊,對多雨、山路等路況需不需要特別注意等。許多家庭都習慣在節假日離開城市去自駕遊,或者全家駕車回家鄉,而郊區的路況如山路、沙地等,確實需要認真去對待。兩驅車和四驅車各有優缺點,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9樓:小小辣椒

廣汽傳祺gs7質量還是不錯的。

傳祺gs7是廣汽傳祺推出的一款5座中型suv車型,2023年1月9日,傳祺gs7在美國底特律北美車展上全球首發外觀:傳祺gs7傳祺gs7的車身輪廓延續了傳祺gs8的方正剛毅的風格,僅從c柱起車頂及尾部線條與傳祺gs8略有不同,看起來尾部更加緊湊。新車前大燈的設計跟gs8也是有異曲同工之處,有著明顯的家族式風格。

傳祺gs7長寬高為4730/1910/1770mm,軸距2720mm。相比傳祺gs8,傳祺gs7長度和軸距分別短了80mm。座位方面,廣汽傳祺gs7採用五座布局。

動力:動力方面,傳祺gs7搭載2.0t和1.

8t兩款不同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變速箱將會有6速手自一體和6速手動兩種選擇。自動擋車型配備了駕駛模式選擇系統,切換按鈕設定在擋把的左前方,一共分為d(常規)、e(經濟)、m(手動)以及w(冰雪)四種駕駛模式。

gs7的懸掛系統採用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加後多連桿獨立懸掛結構,這樣的組合符合該車城市suv的市場定位。

傳祺GS3怎麼樣,廣汽傳祺GS3怎麼樣?值得買嗎?

傳祺車有個統一的特點就是外型流暢,個性強,更貼近年輕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傳祺gs3的同級別競爭車型是名爵zs和哈弗h2s,價位區間差不多,配置也不相上下,各有各的主打取悅消費者的手段,比如這款gs3新車裝備了相當可以的公尺其林輪胎,而名爵zs和哈弗h2s則配置了全景天窗 這一點傳祺gs3有點取巧,畢...

廣汽傳祺gs4安全效能怎麼樣,新款傳祺GS4車身強度 安全性怎麼樣?

汽車之家,汽車點評都有 傳祺這個品牌的安全效能一向以來都不錯的,號稱五星家族。想要詳細了解的話可以查一下資料,gs4的高強度鋼比例達到了60 配備了前後吸能盒,車頂在承受23000n的壓力時變形極小,這些都是評判一輛車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標。傳祺gs4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9分 高於同級2...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