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s5是象牙白嗎,廣汽傳祺gs5有幾個顏色

2022-10-13 16:20:03 字數 856 閱讀 30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傳祺gs5是象牙白的,這款車顏色還是很好看的,可以了解下。

2樓:

廣汽傳祺gs5速博定位於「引領新價值高階suv」 ,於2023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 新車共推出8款車型,分別為1.8t g-dct 手自一體 精英版、1.

8t g-dct 手自一體 豪華版、1.8t g-dct 手自一體 尊貴版、1.8t g-dct 手自一體 至尊版、1.

8t i-4wd 手自一體 精英版、1.8t i-4wd 手自一體 豪華版、1.8t i-4wd 手自一體 尊貴版、1.

8t i-4wd 手自一體 至尊版。市場指導價區間為16.38-23.

18萬元。2023年3月9日,廣汽傳祺gs5速博1.8t增補車型攜2.

0l共8款車型傾情上市,包括2.0l dcvvt五款車型,1.8t g-dct/ i-4wd豪華導航版及舒適版三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2.

68萬元至18.28萬元車身顏色有象牙白、絲緞銀、典雅黑、森林綠、琥珀金、摩卡棕、勃艮第紅七種。

廣汽傳祺gs5有幾個顏色

3樓:酈心任白萱

廣汽傳祺gs5更換前保險槓塑料皮和右前示寬燈,大概20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橙、寶石紅、森林綠、細沙銀、象牙白、雅典黑、絲緞銀

傳祺gs5哪種顏色最好看

5樓:再度重相逢

我會選森林綠和象牙白。不知道你中意哪個? 還有車的顏色和主人五行要相合的哦,你最好先看看這方面的資料再決定哪個顏色更適合你。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傳祺GS5有哪些實用的安全配置,傳祺GS5有哪些實用安全配置?

我覺得最為良心的科技配置就是碰撞吸能控制技術了,在這項技術的保護下,在遇到危機事故時,可以說這是救命的技術了,在同級別車型裡,只有gs5配備了這樣的安全配置,這樣的 配上這最良心的安全配置,也就只有gs5了。我買的gs5頂配的,270t自動尊貴型,當初買車沒多想,就覺得買頂配肯定沒錯,現在用車1個來...

廣汽傳祺gs5速博輪胎是什麼配置

原車輪胎配置型號是225 60 r17,同等型號的公尺其林 固特異等品牌都可以。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 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 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