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在安卓的號可以在蘋果上登嗎

2023-01-28 03:35:02 字數 1904 閱讀 3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遊戲的帳號並不存在什麼安卓的號的說法,只要用相同的帳號登陸網路遊戲的同一服務區,就可以繼續遊戲。

2樓:騰哥兒

可以正常登入的,但是安卓端和蘋果端的資料不通用,也就是說遊戲內的進度和道具是不同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和ios的資料是不互通的。

4399崩壞3專區:

我在蘋果手機上註冊了崩壞3賬號,在安卓上能登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是可以登入,資料應該是不互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崩壞3,安卓和蘋果是不能互通的,就是加好友都不行,更不可能一起玩了。但是崩壞學園2的蘋果和安卓是互通的,不排除以後進行更改的可能。

崩壞3的安卓和蘋果互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崩壞3ios平台與安卓平台資料不互通。

《崩壞3》是mihoyo technology開發的動作遊戲。

遊戲的操作方式還是主流搖桿+按鍵,與傳統設定一樣,遊戲是隨著由簡到難這樣的難度曲線上公升,新手玩家可以在初期掌握遊戲的基本玩法。遊戲採用的是自由視角,所以在打鬥的過程中,不停變換的視角對於新手而言可能會顯的眼花繚亂。

2023年1月10日,第六屆「金鵬獎」中國原創遊戲評選大賽頒獎典禮落幕,《崩壞3》獲得年度最佳二次元網路遊戲。

崩壞3蘋果的號能在安卓上登陸嗎

7樓:你的小身影

不可以的。不是同乙個伺服器的。資料不想通的。

8樓:籜龍

可以的吧,崩壞ios和安卓是相通的,邀請碼都是通用的。

9樓:網友

可以登入,但是資料不通。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安卓和ios的資料是不互通的。

4399崩壞3專區:

在以前安卓手機用b站賬號登陸了《崩壞3》,我現在換了蘋果,以前的賬號可以繼承嗎?

11樓:張國強

解決方案1:

崩壞3rd的ios與安卓是不互通的。

而lz說用b站賬號登入 說明是b站伺服器 ios應該是官方伺服器 所以也不能互通。

解決方案2:

號可以兩邊都用,但是資料不互通,你要重新開始。

崩壞3怎麼用蘋果手機登入安卓賬號?

12樓:軟體帝

安卓號和ios號不通的,不能用蘋果手機登入安卓的。

只能重新玩ios端。

後面換手機要慎重,手機繫結了很多的東西,尤其遊戲,基本換個品牌的手機就玩不了遊戲了。

13樓:十萬個為什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它們的系統不一樣,所以賬號是不能夠更換和登陸了。

我用安卓手機登入應用寶版的崩壞3,換用蘋果用乙個號登入,是乙個號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是乙個賬號,不同的作業系統資料是不同步的,所以您不能使用安卓的賬號登陸蘋果,虛擬貨幣和裝備基本都不會同步。

祝您遊戲愉快!

15樓:網友

不是,安卓跟蘋果資料不互通。

崩壞3官服安卓的帳號可以登入ios嗎,資料互通嗎

16樓:榮耀之帝望

崩壞3bilibili服的安卓ios不是互通的,這種大型的手遊安卓跟蘋果端的伺服器都是分開的,可能是作業系統不一樣的原因吧。資料儲存量也很大,所以是分開的。

css設定的字型顏色在安卓個蘋果為什麼不一樣

蘋果會把很多css樣式進行它認為比較好的優化。其實並不是很好看。html設定了字型顏色,為什麼預覽效果出來不一樣 可能採用了css樣式限制了字型的顏色,所以字型你怎麼設定也不會變色,嘗內試選中文字然後去除所有格式,或容者講顏色恢復為預設的沒有顏色。給 加了邊框,邊框的寬度和邊距都超過1嗎?你嘗試給邊...

魅族手機m3可以在刷機精靈刷安卓系統嗎

不可以的。魅藍3是享受阿里補貼的,所以是僅支援阿里的雲os系統的,是不支援刷安卓版本的系統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雲os系統。沒有適配的系統也不支援刷機的!刷機的話用豌豆莢比較方便,頁面潔淨無廣告,容易操作,連線上資料線一鍵刷機即可,快捷方便.可以的,你有這個本事啊,刷機精靈是否可以刷魅族魅藍note 魅...

為啥在蘋果手機上買東西總比安卓的貴那麼一點?

在蘋果手機上買東西,總比安卓的那貴一點點 這可能根據軟體不同,而且手機的型號不同,所以他們的 也是不太一樣的,這應該和品牌商之間的 簽訂合同有關。為啥在蘋果手機上買東西,總得安卓的貴那一點,我覺得這個可能是平台問題的,跟手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很多 啊,都是根據手機型別來判斷東西的貴與便宜,其實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