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場上十塊以上二十一下的香菸都有什麼牌子的

2021-03-04 08:54:33 字數 1144 閱讀 3310

1樓:匿名使用者

**葉,利群,紅塔山,嬌子,555大衛·杜夫,百樂門,威斯特,白沙,南京,上海,七匹狼,

菸草公司5元10元20元左右的煙品牌有那些

2樓:

這種品牌太多了,各個地方銷售品牌不一樣。

捲菸漲價後5元左右有:紅梅、天下秀、黃果樹、黃山(硬一品)、龍鳳呈祥(佳品)等。

捲菸漲價後10元左右有:嬌子、紅塔山(經典100、硬國際100、欣經典)、雲煙紫、白沙二代、8mg、双喜軟經典等。

捲菸漲價後20元左右有:硬玉溪22、黃鶴樓祝福、黃山小紅方印、七匹狼通福等。

10元以上20元以下的香菸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多了,現在每個省都有自己中煙企業,都有不同檔次的產品,

4樓:段運旺苑己

重慶的7元龍鳳,上海的7元紅雙喜,7元的紅塔山。不過價效比很高的是20左右的重慶龍鳳喜慶,雲煙,**葉,嘿嘿,俺老菸民了。

二十塊的香菸有哪些?

5樓:貳玖

精品紅雙喜-16元,3mg中南海-20元,精品中南海-16元,長嘴硬利群-21元,長嘴軟利群-23元,藍硬利群-16.5元,藍軟利群-17.5元,特醇利群-14元,軟大紅鷹-17元,白大紅鷹-17元,精品硬大紅鷹-21元,精品軟大紅鷹-23元,喜慶南京-14元,精品南京-20元。

1.香菸,是菸草製品的一種。制法是把菸草烤乾後切絲,然後以紙捲成長約120mm,直徑10mm的圓桶形條狀。

2.吸食時把其中一端點燃,然後在另一端用口吸咄產生的煙霧。雪茄是以菸草卷成圓桶形條狀吸食。

3.香菸跟雪茄的主要分別在於香菸體積較小,菸草經過煉製和切碎。香菸最初在土耳其一帶流行,當地的人喜歡把菸絲以報紙卷起來吸食。

6樓:匿名使用者

玉溪,長白山,黃鶴樓,都是比較柔和的煙,而且**也會在20多一丁點。

7樓:紫之天蘭蕙

像什麼鑽石了,紅塔山,新石家莊。好多呢,嚴格來說,20元以下的香菸最多了!

8樓:love卡布灬奇諾

很多地方都可以買的到,比如看我資料

目前市場上的主要智慧型手錶有哪些,目前市場上的主要智慧型手錶有哪些?

針對群體不同有不同的品牌 兒童 小天才,360 和一些國產的雜牌手錶青年 華為 蘋果 三星 和一些國產的手錶 老年人 愛依依 還可以其他的都是雜牌子也就不介紹了!希望能採納 市場上智慧型手錶基本功能都有哪些?1 可以實時收發簡訊,郵件,並且可以及時檢視手機來電2 內 智慧型手錶有哪些品牌 智慧型手錶...

目前市場上的顯示卡大概分為哪幾類,市場上常見的蘇打水分為哪幾類?

顯示卡從硬體角度講分獨立和整合兩種晶元組 整合的嘛,最常見的就是intel了,一般國內pc自帶的整合卡都是intel的 至於除了英特爾以外的我也不清楚了 獨立的顯示卡從效能 效果各方面普遍比整合好,玩遊戲的話就更依賴獨立顯示卡了 獨立顯示卡主要有兩大品牌 nvidia以及ati治天 nvidia的牌...

目前市場上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我認為有以下幾個 1 德高 德高建材 建立於1998年,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德高已成為中國特色砂漿行業的佼佼者之一。2 固萊 山西固萊建材 主營產品有瓷磚膠 防水材料 固水寶等,主營業務有瓷磚膠招商加盟 防水材料招商加盟等。3 蒂貝貝爾 廣州蒂貝貝爾建材 品牌被評為綠色創新科技節能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