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辦啥廠子有前景啊,農村適合開什麼廠

2023-01-28 02:05:05 字數 5581 閱讀 719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來楊木旋皮廠,我們這整個村子都是幹這個的。你要你那或者你那的周圍有楊木就可以,投資幾萬就可以,一年歸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副食品加工廠、有機物加工廠、工藝品製作廠……。

農村適合開什麼廠

3樓:冰可兒

那要看所在地方 和當地特設 一般農產品··為主在農村開廠子可行嗎?其實現在很多農村的加工工廠也挺能賺錢的,但是不一樣的農村地理位置資源也不同,如果找到適合在農村本地的開廠專案,在農村開廠也的確未嘗不可!

農村適合開什麼廠子?數碼車貼店 裝飾車貼是專門為汽車服務的,印有經過數位技術處理的各種圖案,標誌,文字的貼紙,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膠印膜。它不僅有裝飾作用,還可遮陽防水。

此專案需投資15000多元,用於購買電腦,噴墨印表機,數位相機或掃瞄器,各類膠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動資金。

農村適合開什麼廠子?水晶牙飾店 水晶牙飾是當前牙齒美容中最為流行的。投資該專案,需租用乙個10平方公尺左右的門面,購置相關的鑲牙,洗牙裝置和器械,購置一部分水晶牙飾,粘合劑,另辦理相關的營業執照和許可證,作一些必要的門面裝修等,整個初期投資在兩萬元左右。

收費情況根據牙齒的不同顏色,直徑大小而定。

農村適合開什麼廠子?家庭裝飾油畫店 開辦一家家庭裝飾油畫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資,也不需要專業技術,只要找個好的店鋪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務,就能蠃得顧客的青睞。一般的油畫店銷售的油畫有上述複製品,也有手工臨摹複製品,售價從數十元到數百元不等。

該行業前景很好,置房熱和裝修熱為該行業帶來了許多機會,普通家庭、賓館酒樓、娛樂場所、機關企業團體等都有需求。

4樓:正能量帶給世界

水果蔬菜加工廠。

在農村種植較多就是水果蔬菜類了,所以水果蔬菜加工廠建成後,原料**比較容易,並且***,**便宜,獲得的收入更大。可製各種的乾鮮果脯、蜜餞、乾菜、醬菜、食用菌等食品。

植物油類加工。

農村種植的的油類植物也多,比如花生、棉籽、芝麻、玉公尺等等,這些植物食品都可以加工榨油,並且需求也大,所以這類工廠還可以。

肉禽類加工。

在農村雞鴨,想必不陌生,各種家畜都可以加工成火腿、臘肉、香腸、烤雞、烤鴨、烤鵝等食品,並且農村勞動力豐富,可以得到更好的發展。

糖果糕點加工。

農村的手藝豐富多彩,在食品類也是一種資源,比如各種低甜度酥糖、軟糖、飴糖。傳統糖點、兒童食品、保健食品,這些老人們一般都會,可以向他們學習一些做法。

蜂產品加工。

一些蜂蜜類的紙品,如蜂蜜糖,各種香料、香精,這些在養生食品上有一些渠道,也是贈品之一,所以可以考慮。

蛋奶副食品加工。

比如一些鹹蛋、皮蛋、鮮奶、奶粉、奶製品等,另外還有醬油、豆醬、豆豉、臭豆腐、豆腐乳這些農村經常吃的食品,但是也是大家最愛。

不管哪一種,總有一種適合自己的,只要盡心盡力了,會有一定的發展空間,需要結合科學管理和相關技術,這樣才更快成功。

5樓:網友

編織袋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這個行業,這個行業相對來說需求量很大,關鍵看銷售,什麼行業都要看銷售能力,再好的行業沒有乙個好的銷售也不會有好的收益。縣城的麵粉廠 化肥廠 快遞編織袋等等等等都需要到編織袋,關鍵是看你怎麼開啟這個市場 ,需要乙個過程。市場開啟有老客戶了,就會有源源不斷的錢過來。

編織袋機械這塊也分前期和後期,前期就是從拉絲機,原織機,覆膜機,m摺機,彩印機等等加起來需要150萬左右,如果剛開始做的話我不建議去做前期,原因首先剛開始對行業不熟悉就投入大量錢,有一定的風險。第二前期投入短時間內很難做到資金**。沒有固定的額客戶所以我建議從後期開始,後期需要的機器切縫印收一體機基本就可以完成,大約十幾二十萬左右,筒料可以進貨簡單方便,效益好。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私信我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徐哥聊運營

在農村辦廠的優勢在於成本低,有志者可以考慮回家鄉辦廠創業,還能為當地經濟做出貢獻,為鄉民提供就業機會。

至於在農村開什麼廠好,這的確需要因地制宜,根據當地的市場、資源、政策等具體分析。本人也是來自湖南某農村,只能根據當地的情況給出幾個例子。

過年回老家,一家人想在自家院子裡燒烤,買環保炭時得知,家附近竟然有人開起了環保炭加工廠,這是乙個典型的市場導向的創業專案。

近幾年,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公升,那附近的燒烤攤也是越來越多;再者,家庭bbq這一娛樂專案也盛行,環保炭的市場需求很大,且在農村,炭的原料也容易獲得。

7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可以開一些養殖場,土特產加工廠,充分利用農村的自然資源和勞動力,應該是很有發展的前途的。祝你創業成功!

農村適合開什麼廠子

在農村辦什麼小型加工廠賺錢

8樓:厚鴻疇

回答您需要辦理一個體戶營業執照即可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 2.身份證影印若干張 ,一寸**若干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

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辦行業**證,在質檢局。 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

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6.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時間大概是15-30天,這個各地不同的 還要去衛生部門辦衛生許可證 從業人員要有健康證 。

您好老鄉,這邊為您查詢到相關資料,希望可以採納。

9樓:小白說衛生紙加工裝置

在農村辦乙個小型加工廠,一年利潤上百萬?衛生紙加工。

10樓:唯愛我蘇蘇

1、紅薯加工廠。

這個主要以生產綠色的紅薯乾及紅薯粉絲為目的,可能前期創業會比較難,只要做好品質及信譽後,市場前景還是不錯的。畢竟吃的東西,只要味道好,健康,永遠都是有市場的。

2、廢銅錢的加工。

這個主要是購置加工廢銅線的全套工具,然後設定乙個收購點,收購農村的廢舊電線,然後通過機械裝置來撥離銅絲,賺取這個當中的差價。

3、竹木加工廠。

在老家那邊就有許多的小型竹木加工廠,都是家庭作坊,投資都在幾萬元到十來萬左右,主要就是生產涼蓆、搖椅,生意都還比較不錯。

4、大公尺加工廠。

這個應該是乙個老專案了,只要農村還有人居住,就要吃飯,而吃飯就必須要打公尺,所以搞個可以上門服務的大公尺加工裝置,在農村還是可以的。雖然賺的是辛苦錢,但是養家餬口還是可以。

5、鞋子加工廠。

主要是在鄉下找到合適的地點,農村裡的房租都不貴。然後再投資一些電機、車包機器就可以了,把在外面的加工單子通過物流發回來。剛好家裡的農村婦女在家既可以帶小孩上學、照顧家裡、還可以在空餘時間去工廠上班掙點零花錢,可以說是一舉多得。

在我們農村裡這樣鞋子加工和衣服加工的工廠可以隨處可見。

6、農產品加工。

畢竟是在農村搞加工,運輸條件是一定要考慮的,如果是大件產品、重量級產品是不能考慮的,比如五金加工就不適合了。在農村就想農村的路子,可以搞碾公尺機、磨面機或者粉條加工等,都是具有農村特色的。農村的稻穀、玉公尺、小麥和紅薯等農副產品,原料成本有優勢,就只需側重考慮銷售渠道了。

親,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抖音老彭蝦扯蛋

農村鎮上開廠要看準市場,做有市場前景的專案才行,要做有市場需求的行業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現在辦加工賺錢難,1人口足漸老齡化,年輕人已外出打工多2農村人又比較節約,普通產品**又透明,農村購買力有限,投資的成本能不能收回先考慮好!最後總結出,(學校,醫院,喪葬)最好賺錢,前兩行一般人做不了,所以我就選擇最後一行,有市場和利潤,有志之士可以私信人我,分享本人部分創業經驗。

13樓:徐哥聊運營

在農村,很多食物都是農民自己種出來的,所以比較環保,加上大多都是自己種來吃的,就算多餘了也會想辦法儲存起來,因為賣出去很便宜,賺不了多少錢。

而如果去別人那裡買,**又貴,所以可開個小型的加工廠來將這些食物充分加工,然後包裝好,經營好銷售,即可賺錢。不過具體加工什麼還需進行市場調查,畢竟創業是有一定風險的,所以投資前請謹慎考慮。

14樓:一心發展

家用被和保溫大棚被的加工。

15樓:網友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16樓:網友

個人建議你可以搞陶瓷加工,最近這幾年陶瓷這種新型材料受到很大的歡迎,如果想辦乙個小加工廠完全就可以購買一台陶瓷雕銑機來加工。

如有這個需要可以call我,謝謝!

17樓:網友

在農村做加工廠還真的不怎麼好做,目前國內市場競爭很激烈,就目前市場**來說,以後的市場會朝著智慧型家居方向發展,如果這兩年能抓住機會,以後絕對能發一筆,但是,網上現在廣告那麼多,很多使用者投資商根本不好分辨哪家的產品是真的好,所以就是加盟投資也一定要做大品牌,歐蘭特智慧型晾衣機,十大品牌之一,質量絕對槓槓的,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官網看看,利潤能打到150%左右就,還有智慧型窗簾、智慧型垃圾桶、智慧型鞋櫃,有自己的生產基地,現在還免加盟費。

18樓:

第一回:甄士隱夢幻識通靈,賈雨村風塵懷閨秀。

鄉下適合辦什麼廠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鄉下」具體的位置和資源,鄉下適合辦養豬廠,養雞廠,養鴨廠,木材加工廠,麵粉加工廠,花卉養殖廠……

農村小工廠暴利 ,在農村辦什麼小型加工廠賺錢?

20樓:歲月靜好悟

回答廢料加工廠 現在很多城市都開始實施垃圾分類,這避免不了會有很多廢料會**。廢舊塑料的**利用有利於環境保護,節省資源。其中,熱塑性塑料廢棄物有良好的利用價值,可再生資源,將它們**造粒,或通過改性以後再造粒。

糧食加工廠 農村最不缺的就是農產品,水稻、玉公尺、小麥、花生、紅薯等,這些都是農民的好糧食。如果在農村開間小型糧食加工廠,利用大豆。

編織品加工廠 現在流行文藝風,編織類製品在市場上佔據大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喪葬行業中部分環節還是能賺錢的,利潤也很高,我現在就在做,如果是同地區的我就不分享了,有興趣的可以私信我。

現在農村適合辦什麼廠?

22樓:網友

現在的農村年輕人很少,因地制宜,適合辦各種養殖場。比方說養雞場,養豬場,等等家禽家畜類養殖。至於工廠,還是慎重為好。

23樓:網友

一般來說,可以開小飾品加工廠、配件加工廠、日用品加工廠等,因為物件不大,運輸方便。

農村創業開什麼廠好

24樓:

不管開廠或者做生意,選乙個好的專案是關鍵,選擇對了方向就成功了一半。

我是開**,賣虛擬產品,(星聚寶)軟體學的技術和貨源,收入比上班強多了。

有空也會做一些**軟體釋出的任務,也有1500左右,適合新手入門。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的廠,看自己準備前期投入多少等等,我回鄉後創業的是新能源油方面的,新能源油因為有安全,節省,環保,等優勢,而且又能替代傳統燃料,所以在我們鄉里用的地方很廣泛,而且場地面積不用多大,有個幾十平公尺就夠了,也不用什麼裝置等等。

我想在農村開個廠子,大家能給點建議嗎?開什麼好

在農村開廠子可行嗎?其實現在很多農村的加工工廠也挺能賺錢的,但是不一樣的農村地理位置資源也不同,如果找到適合在農村本地的開廠專案,在農村開廠也的確未嘗不可!農村適合開什麼廠子?車模精品店 汽車模型,是把一部汽車按照一定的比例縮小,製作成一件 精美的工藝品。主要有金屬,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質型別。...

農村有啥用處呢?農村有什麼好處?

你吃的糧食 水果 各種農副產品,大多都來自農村!農村有什麼好處?空氣清新,綠色環保。在農村,早上一起來,就能感受到,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夾雜著清脆的鳥叫聲,頓時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這是住在城裡的人無法體會到的。相反,在城裡的早上,你會被汽車的鳴笛聲,商販的叫賣聲,人來人往的喧鬧聲叫醒,這兩種感覺...

開養羊場需什麼條件養殖,農村辦理養羊養殖場需要哪些手續

其實養羊不需bai要太du大場地,飼料也zhi以草料為主,所以成本相對dao其他專養殖業來說會小屬 一些。可以圈養,不必要放牧。主要是要選擇優良的品種,之前老爸買了幾個純種的山羊,了解了一些相關知識,現在的養殖也講究科學,你可以多看看相關書籍以及市場波動的資訊。農村辦理養羊養殖場需要哪些手續 一 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