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不準備進城務工了,在農村種植什麼有前景

2021-03-05 07:57:34 字數 1919 閱讀 7350

1樓:小白自我

首先,要把創業精神集中到農村,必須把重點放在「三農」上,什麼樣的工廠可以促進當時的經濟發展,但對農村環境影響很大。

白朮是一種中藥。近年來,農民種植中藥的數量逐漸減少,主要是因為慢行的農產品不易宣傳,因為很多人總有「酒不怕巷子深」的觀念,靠別人在家買,遇到銷售問題。白朮種植為何深受市場喜愛?

首先,具有健脾祛濕的功效。另外,市場需求比較大的關鍵是這種中藥在市場上比較穩定。現在很多農民與藥廠或收購進行長期合作,成立白竹合作社賺錢,帶動農村經濟發展。

雖然薺菜屬於野生蔬菜的一種,但它是北方冬季為數不多的「綠色」蔬菜之一,因為近年來,每年都能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而且有很多吃法,可以包餃子、做火鍋或煲湯。目前,種植薺菜的農民並不多。這個**每年冬天能漲到十元一斤。

因為它屬於野生蔬菜,所以種植起來比較簡單。此外,冬季病蟲害相對較少。薺菜通常在每年玉公尺收穫後播種。

適當的施肥可以產生好的產量。冬天,可以根據薺菜的生長情況來挖賣。

近年來,果蔬滯銷的報道屢見不鮮,但鮮有滯銷乾果。由於乾果的種植量整體不高,再加上一些人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近年來乾果的**也很高。普通乾果也需要十元以上甚至20元一斤,而松子、榛子、夏威夷等水果的**甚至更高。

最多50元一斤。據了解,目前乾果市場仍存在較大缺口。農民可以檢查他們周圍的市場。

如果適合一些乾果的栽培,可以選擇相應的品種,在今後幾年甚至十幾年內都有不錯的收入。

目前,這些都是有利可圖、前景看好的農業種植專案,您可以根據您所在地區和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2樓:這很撩妹

應該是種植水果吧,畢竟水果也是不可或缺的。

3樓:五菱之角

首先在農村創業要集中必須要圍繞三農為中心,什麼工廠之類可能當時能帶動經濟發展但是對於農村環境影響很大

4樓:不羨仙

我覺得如果他們種植水果,還是得看老天的臉色種植一些藥材比較好。

5樓:他咯兔卡

在農村種植糧食還是有錢景的,因為種植糧食國家有保護價。

6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如果在農村種植的話,可以種植一些藥材,還是很火的。

7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會影響農民一年的收入,如果選擇種植的專案市場前景不好的話,就賺不了

8樓:戰戰戰戰的家

這個主要看自己的選擇,如果有經驗竅門還是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種植一些果樹應該是比較有前景的。

10樓:長腿老頭

農村可以種植一些中草藥,這個方面是非常有前景的。

11樓:四十隻獅

這個我感覺還是有非常大的前景的,因為這個行業非常的好。

現在南方農村種植什麼有前景

12樓:以戲之名

了解一些當前的形式 ,多看身邊的訊息,你可以到中國有機農業網了解下種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好多地 租給你用吧

農業種植什麼專案前景好掙錢多

14樓:

都一般,種植現在不比以前,回本慢,要做就做點有市場的,比如無比牆繪。行業前景好,市場大,不光可以在新裝修的房子裡面做,住了幾年的老房子一樣可以做,不受裝修時間的限制,市場非常大,行業也是朝陽行業,現在只要是跟房產掛鉤的都是很吃香的。並且不需要做的人有任何的美術基礎,沒有任何基礎的人也可以做出精美絕倫的畫。

15樓:澹臺彩榮書雁

選擇適應性強、管理粗放、收穫期短、收益期長、經濟效益高、市場前景好的中藥材種植是可行的

我喜歡女孩,我跟她說我喜歡你,她說,她不準備談,過一段時間後,她說讓我做她男閨蜜,,還有沒有機

男閨蜜,這可是個很有考究的詞了 加油吧,多關心關心人家,說不定那天就轉正了呢 她正在慢慢接納你,那你就應該繼續努力 絕對有,男閨蜜是最接近她的。有好多是直接睡了的 反正她看你順眼就對了,你已經成為了頭號備胎,近水樓台,稍微努力下是有機會的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可能這個女生喜歡曖昧 她在選擇...

齊發尾捲髮怎麼紮好看,不準備扎頭齊發尾好看還是碎髮尾好看

先扎一條高馬尾,圖中的扎發是無劉海的馬尾扎發,也可以留點劉海 2.把靠近髮根的馬尾往左側折,圍繞中間的髮根往左上側捆 3.用剩下的髮尾繼續纏繞著髮根,直至全部發尾綁完就好了 4.綁完後用發繩扎一下,固定好,或者也可以用黑色小發夾固定一下 5.丸子頭出來的形狀大概是這樣,可以用尖頭梳稍微挑一下後面的頭...

女生,小提琴和結他哪個好?不準備考級。學過古箏

學小提琴吧,我就是學小提琴的,已經考過了八級。學小提琴的話在於你的理解能力,你初二了,如果理解能力強,記性也不錯的話,沒時間練琴也沒多大關係。並且你把揉音練成了,拉出來的會灰常灰常好聽,特別是 梁山伯與祝英台 在下認為小提琴的音率比結他的要好一點,也沒那麼難,和你喜歡沉默的性格比較對.推薦學小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