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寧德醫保中心,福建省寧德市醫保中心

2023-01-28 00:05:04 字數 1438 閱讀 3133

1樓:abc保險網

醫保異地就醫報備流程:

1、需攜帶參保人身份證、醫保卡到市醫保大廳領取《市醫療保險異地居住人員登記表》。

2、按規定填寫並到異地醫保機構蓋章認定。

3、將填好後的申領表拿回參保地醫保機構審核並進行確認。

4、住院時請及時撥打市醫保中心**登記。

5、出院乙個月內,攜帶住院收據、費用明細、病例影印件和此表影印件報銷住院醫療費。

6、選擇就醫醫院必須是居住地醫療保險定點醫院。

7、跨年度醫療費必須按年度結算。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鬼滅之刃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百事通張老師,擁有超五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入職輔導、職業規劃、優勢挖掘。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的資訊,以便我更好的給您解答。

您好,您需要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稍等哦。

您好!非常高興為您解決問題。親,位址: 寧德 蕉城區 蕉城南路42號,**: 0593-2822593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哦[開心]

福建省寧德市醫保中心

3樓:abc保險網

a.寧德市醫療保險管理中心-(0593)2822593署前路22號往東左手半山腰二樓。

b.蕉城區醫療保險管理中心-(0593)2058881蕉城北路45號昌隆大廈1層軍分割槽環島下面一點,閩東賓館斜對面。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福建省寧德市醫保**

福建寧德醫保報銷資料

4樓:abc保險網

醫保異地就醫的問題,寧德的醫保卡可以再福州使用。

就醫的發票跟病歷儲存好,然後回你購買保險的屬地的社保局去就可以了。

社保局會給表你填寫的,最好就是一兩個月內就把發票那些拿回去,有時間限制的。

異地醫保報銷條件:

1、按照規定參加醫療保險;

2、屬於醫療保險待遇享受期;

3、符合規定的醫療費用,例如按照規定辦理異地轉診發生的醫療費用等等。

【注】:具體報銷條件按照本地醫療保險政策執行。

異地醫保報銷資料:

1、社會保障卡;

2、有效身份證,例如身份證;

3、醫療費用原始憑證;

4、費用彙總明細清單;

5、其它所需資料。

【注】:不同地方報銷資料不同,具體按照本地醫保政策執行。

異地醫保報銷流程:申請人先行墊付相關醫療費用,然後攜帶上述資料前往社保機構或醫療機構辦理報銷手續即可。經審核,符合條件則報銷相關醫療費用。

需說明一點部分省份已經開通省內異地就醫結算系統,參保人可以直接出院結算,跨省異地就醫正在試點。

寧德市港務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寧德市港務集團有限公司待遇如何

寧德市港務集團有 答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漳灣作業區8 9 碼頭聯檢中心大樓7 8層。寧德市港務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007053014605,企業法人嚴春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德市港務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鋼板 建材銷售,自營和 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

寧德市浩天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寧德市商業總公司怎麼樣?

是2015 12 01在福建省寧德市古田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古田縣城西街道六一四路450號供銷大廈2單元2103號1室。寧德市浩天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22ma344qll4m,企業法人鄭永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德市浩天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

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醫藥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醫藥公司是1997 04 18在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寧德市蕉城區八一五中路25號。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醫藥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02157460224b,企業法人彭祖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醫藥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