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通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03:35 字數 511 閱讀 4144

1樓:愛企查

北京智通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是2016-09-1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立清路6號院4號樓3單元2203。

北京智通人力資源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87eu47,企業法人翟金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智通人力資源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人才中介服務;工程勘察;工程設計;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法律諮詢(律師執業活動除外);機動車公共停車場服務;清潔服務(不含餐具消毒);貨運**;技術推廣服務;出租辦公用房;教育諮詢;物業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工程勘察、工程設計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4856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1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廣源永盛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香河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廣bai源永盛人力資源管du 理諮詢有限zhi公司香河分公司是dao2018 03 20在河北省廊坊市專香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屬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縣新開大街南側永明路西側香城1號一期1b幢1403號。北京廣源永盛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香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

人力資源與人力資源管理一樣嗎,人力資源管理與人事管理的區別?

這個怎麼能一樣呢。人力資源管理是指整體的乙個管理工作,就相當於整個乙個體系,應該算是人力資源裡最大的體系了,就是好像乙個國家的憲法一樣,怎麼來管理公司的人力資源工作。而人力資源測評只能說是人力資源管理裡的乙個小分支而已。你看字面意思也能看到啊,管理,測評,啥是測評?就好像你去測量一下這個水深不深,但...

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 是2012 07 26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大北關街2號408。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4050752817r,企業法人李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 的經營...